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傷感留言板主人寄語

傷感留言板主人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傷感留言板主人寄語

  1、在浩瀚的星空中,你是最調皮的那一顆;在茫茫的人海中,你是最拉風的那一個;在滾滾的浪花中,你是最歡騰的那一朵。朋友,要無限快樂也要無限低調哦!

  2、錢財不在多少,常有就好;官職不在大小,管用就好;個頭不在高矮,瀟洒就好;身體不在胖瘦,健康就好;朋友不在遠近,想着就好;一心一意祝你最好!

  3、青春像只鳥,飛去無蹤影,只有經風雨,翅膀才會硬,要披荊斬棘,才飛更高遠!願親愛的朋友們,抓住青春這隻鳥,飛向最美的風景!

  4、執著是火,用倔強點燃希望;執著是光,用痴迷尋遍夢想。生命的軌跡遍灑奮鬥的光芒,成長的年輪釋放着無限能量。朋友,莫再彷徨迷惘,攜帶執著去遠航。

  5、走進心靈,傾聽到的是心聲;走進愛情,傾聽到是甜蜜;走進生活,傾聽到的是美好;走進朋友,傾聽到是快樂。22傾聽日,學會傾聽,你的世界會更精彩!

  6、在朋友家吃飯,她想去廁所,就用一貫地無所顧忌的聲音喊道:我去拉屎。她媽媽皺眉:正吃飯,你就不能文明點。於是,她改口道:媽,我去給馬桶送飯!

  7、在一起的日子很開懷,迴響着歡笑;在一起的時光很美妙,洋溢着幸福;在一起的歲月很純真,流淌着情誼。朋友,感謝你的陪伴,只願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8、只是一個眼神,夜就闌珊;只是一個心情,花就燦爛。走出自己的牽絆,快樂,是隨處可遇的簡單。落淚時,安慰就是溫暖;孤獨時,有我的祝福陪伴。

  9、長江後浪推前狼,分道揚鑣沒心情,齊心合力能斷金,事事開心美洋洋,不要忘記曾經和你一同努力的朋友和兄弟,祝你生活開心快樂!

  10、最近陰雨天氣,提醒朋友注意。夏來冷熱交替,小心保重身體。小小祝福送你,陽光直達心底。驅除陰雲密布,願你快樂無敵。不要在意細雨,幸福健康如意。

  11、正確不要過多爭辯,把對方逼上絕路,也是自斷退路;優秀不要過分炫耀,否則讓人敬而遠之;痛苦不要逢人傾訴,否則朋友形同陌路。內斂,就是一種成熟!執著是火,用倔強點燃希望;執著是光,用痴迷尋遍夢想。生命的軌跡遍灑奮鬥的光芒,成長的年輪釋放着無限能量。朋友,莫再彷徨迷惘,攜帶執著去遠航。只是一個眼神,夜就闌珊;只是一個心情,花就燦爛。走出自己的牽絆,快樂,是隨處可遇的簡單。落淚時,安慰就是溫暖;孤獨時,有我的祝福陪伴。

  12、隨着時間變得遙遠,鐘聲敲響在十二點一個人的開始。

  13、心裡的痛只留給自己看,所有的故事都遺忘在昨天。

  14、走得再遠,你也走不出我的視線。無聲無息,流動着心中的掛牽。真摯的情意比雲淡,想念時變得厚重。淺淺的問候,如此簡單如此甘甜。朋友,祝一切遂願!

  15、風吹着葉,追求不曾停,星伴着月,擁抱不曾停,思念送給你,牽挂不曾停,祝福在心間,朋友一世情,只願幸福生活永遠圍你繞不停!

  16、追尋夢想,努力打拚,幸福才會來敲門;放下憂煩,享受生活,快樂才會來相伴;惦念朋友,時常聯絡,友情才會細水長流。朋友,願你幸福快樂!

  17、在我心中,你是一個十全九美的好人,能力很全面,人也長得美。十月十,十全十美日,看在朋友面上,我再送你一美吧,讓你更完美,那就是--想得美。

  18、在遼寧,有種瓜子,叫毛磕;在遼寧,有種攪和,叫豁楞;在遼寧,我們不說逛街,說上該;在遼寧,我們不叫挑逗,叫撩哧;在遼寧,咱不叫朋友,叫老鐵!

  19、職場生活總繁忙,注意身體莫逞強;忙碌之餘莫忘掉,朋友關懷放心上;勤勤懇懇把事做,抓住機會勇敢闖;貼心問候來送上,願你成功又吉祥!

  20、在所有朋友中,你的歌聲最特別。別人要麼不着調,要麼不靠譜,唯有你,淺唱低吟似楊柳岸曉風殘月,豪放粗獷如大江東去浪淘盡,前為鳥鳴,后稱:狼嚎!

  21、職場生存技巧:見到領導主動問好,事無巨細打理周到,遇到誤解火氣別冒,朋友一幫有人撐腰,同事之間關係友好,利益分配面面俱到,職場必定步步走高!

  22、你叫我陽光一點,卻不知道我的一絲絲陽光已被你磨滅。

  23、總有一天都會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童話。

  24、真正的友情,不會因距離的遙遠而變淡,不會隨時間的流逝而遺忘,不會因生活的挫折而失去。緊緊抓在手心,放在心底珍惜。那是一輩子的感情,我們珍惜!

  25、做人,要學會過濾。過濾你的思想,過濾的你朋友圈,過濾你的缺點,讓自己很乾凈很舒服地呈現在這個社會裡。學會從容淡定,這比你的才智更能讓人喜歡。

  26、走過秋,迎來冬,盈盈思念悄入夢;寒意濃,霜如風,一紙問候輕相送;東西里,南北中,十面埋伏福氣動;逢立冬,情相擁,冷暖變換多保重。祝一切順風!

  27、在你的世界里也許,我從來只是一個瞬間的路過。

  28、雲在天上,笑在臉上,朋友要記在心上;霜花在窗上,落葉在地上,願你的快樂在我之上;真心的祝願寫在這短信上,願收到的人心裡暖洋洋!

  29、雪花飄,吉祥繞,生活自在樂逍遙;雪花飛,好運追,今年收入再翻倍;雪花開,幸福來,等你的人排成排;雪花落,祝福多,朋友關懷不寂寞!

  30、靜默元氣不傷,多思智慧閃光,不怒百神和暢,不惱心地清涼,朋友天各一方,思念常掛心上,雖然聯繫不常,彼此都能見諒,見信如見人,友誼久天長。

  31、正確不要過多爭辯,把對方逼上絕路,也是自斷退路;優秀不要過分炫耀,否則讓人敬而遠之;痛苦不要逢人傾訴,否則朋友形同陌路。內斂,就是一種成熟!

  32、真的對不起,這麼晚了還發短信給你,誰叫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呢,如果我有吵到你的話,在此鄭重地跟你說聲:活該!誰叫你要比我早睡,呵呵!

  33、風涼雨涼天氣涼,花涼草涼樹也涼,天涼地涼人更涼,我的問候暖你心房;親愛的朋友,真心祝願你:身覺涼爽心裡暖洋洋,生活歡暢事業響噹噹!

  34、陣陣秋風帶着絲絲涼意,片片落葉落下暖暖情意;滴滴秋雨飄散聲聲祝語,條條短信傳遞我的心意。親愛的朋友,祝你天天開心幸福!

  35、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不拼爹,有好工作;不買房,娶到好老婆;不送禮,遇到好大夫;不鑒定,有個親兒子;不行賄,得到好主意;不裝逼,交到真朋友!

  36、錢我有!是負數!房木有!是蝸居!美女有!對我不回首!痛我有!但我有止痛藥!樂我有!因為我有好朋友!今天我戒酒!只因你除外!咱少喝兩口!

  37、有些時候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小時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長大了,笑着笑着,就哭了。這隻不過是讓自己心底得到舒適點。還是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38、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會時不時地想起;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裡;茫茫人潮中,只有朋友惺惺相惜。天冷了,你要好好保重自己!

  39、轉眼夏至到,眼界需放寬,游五嶽三山,看大河名川,美食天下餐,酒來我先干。朋友不怠慢,方能不孤單,閑情持魚竿,功名利祿淡,心靜自然涼。

  40、霧濃了,霜凝了,寒重了,夜長了,冬天了,天冷了,朋友的問候也來了,真情濃濃的,關懷淡淡的,讓你耳根燙燙的,背心暖暖的,心頭甜甜的!

  41、雪花是漫天飛舞的,寒風是迎面吹拂的,冬天是寒冷刺骨的,朋友是真心實意的,短信是傳遞真情的,問候是溫暖人心的,祝你身體是好的,心情是美的!

  42、祝福送好友,願你更幸福:快樂是手足,好運是知己,健康是親友,舒心是戀人,財富是朋友,幸福是哥們。願你時時刻刻甜蜜圍繞,永永遠遠溫馨永駐。

您正在瀏覽: 傷感留言板主人寄語
網友評論
傷感留言板主人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