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祝福女兒

祝福女兒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2010年10月3日,是一個喜慶吉祥的日子。在這一天,女兒海霞和女婿大勇在英倫酒店舉行了隆重熱烈的婚禮。作為新娘的父親,我的心中充滿了喜悅,由衷的祝福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朋友。現在,我把它貼出來,讓我們重溫那美好的時刻吧!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早上好!

  十月的興安秋高氣爽,十月的紅城雨過天晴,十月的英倫喜氣洋洋!

  在這舉國同慶的大喜日子裡,迎來了我的女兒海霞和女婿大勇的結婚盛典。這是一個神聖而莊嚴的時刻!首先,我代表我們家族對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誠摯的謝意!

  二十七年前,一個幼小的生命誕生了,爺爺對她寄予了無限的期望,給她取了一個響亮的名字——海霞。希望她象海上升起的一輪朝陽,用光輝照亮生命的航程。從此,小海霞走進了我們的生活,成為我們生命的延續。她聰明、智慧、刻苦,她美麗、純潔、大方。她考取了一個又一個中國頂級的大學,在科學的道路上為前輩作出了榜樣。

  今天,我忽然意識到,女兒長大了。就象一隻放飛的小鳥,有它一片廣闊的天空。我很高興的看到,女兒找到了她生命中最理想的伴侶。把愛女交給大勇,這樣一位年輕有為、虔誠仁慈、孝順長輩的優秀青年,我們感到非常的放心。請代替我,持續包容她的任性,象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呵護她,給她一生一世的幸福。要知道,女孩子是很容易受傷的。爸爸祝福你們,白頭到老,舉案齊眉。

  各位嘉賓,各位親友,女士們,先生們,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喜慶、祥和、歡樂的宴會已經開始!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喜酒千杯不醉人!請大家舉起酒杯,共同祝願兩個孩子新婚幸福!

  祝在座的各位身體健康、家運興隆!祝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祝福女兒
網友評論
祝福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