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昨日的緣分今日的感慨明天的回味!

昨日的緣分今日的感慨明天的回味!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昨日的緣分 今日的感慨 明天的回味!

  ---------與九江論壇網友交流心得

  我是2006年08月註冊九江論壇的,雖算不上元老,但也是論壇的老網友啦。前些年,由於本人在職工作,身不由己,光顧論壇時間較少,無法在論壇與網友們進行廣泛交流。直到2010年10月我退二線擔任調研員,從此活躍在九江論壇這個開心快樂的舞台。並選擇在 “一個盡情聊天、情感訴說、拉拉家常”的潯陽夜話樂園紮根,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可真快呀,轉眼間又過去了幾個年頭,回想起在夜話的歲月,的確叫人百感交集,回味無窮。現將本人的感悟與朋友們分享。今日隆重介紹論壇兩位主人翁,也是我崇敬的偶像。一是夜話版主“江南柳月”,二是九論知名網友“ygq7137”。

  說到江南柳月,確有許多感慨,她的才華的確讓我佩服和敬重。她的人生感悟:“知足常樂,簡單是福,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我與江南柳月接觸時間大約是2010年底,此時她已經是論壇夜話的版主。她發的貼子數量大,質量高,她的動畫、音畫、攝影技術叫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她還是一位有愛心、很細心的關愛人士,性格溫順,和藹可親,真乃德才兼備。我的每一篇作品總是留下了她催人奮進與鼓勵的回復,十分感動。因此我與九江論壇夜話版結下了不解之緣。江南柳月同志正如雷鋒同志說的哪樣:“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敵人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殘酷無情。”呵呵!除了佩服就是感動。真誠祝福江南柳月的人生永遠光彩照人!

  再說說ygq7137好友,我與他接觸可能在2012年間,真正相識是在2013年的夏天或秋天。由於他經常頂我的貼子,且評語非常到位,他的文采、風格我非常欣賞。讓我進一步認識到自身的不足,也看到了他的為人和較高的綜合素質。此後對ygq7137這位朋友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隨着接觸越來越多,他讓我感受到特有的軍人氣質和親和力。由於他性格比較直爽,堅持正義,讓我對他刮目相看。我認為他是一位敢說、敢做、敢當、“文武雙全”的男子漢,他還非常有愛心,的確值得我尊敬。他的身材並不高大,但他心理的強大又讓我無法想象,他與我簡單講了他的工作經歷,才讓我解開了心中的不解之迷。他的為人令我讚賞,在講義氣的同時又堅持原則,是非分明。他樂於助人,凡是朋友有訴求,不僅有求必應,且認真執着。是一位難得的有智慧、肝膽相照的好朋友。用魯迅先生的兩句詩放在他身上比較合適:“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我從內心佩服他的仗義和才華。誠摯祝福好兄弟永遠健康、快樂、幸福!

  有了九江論壇的偶遇,才有相識的朋友!有了溝通過程,才有相知的朋友!有了真誠保持,才有永遠的朋友!有了支持和鼓勵,才有貼心的朋友!感謝緣分,讓我們在九江論壇相識;感謝歲月,讓我們在今後的日子中相互惦記。

您正在瀏覽: 昨日的緣分今日的感慨明天的回味!
網友評論
昨日的緣分今日的感慨明天的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