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賀卡賀詞

聖誕節賀卡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聖誕節賀卡賀詞

  1、問候竟無語,此時無聲勝有聲;深深祝福相送,心誠則靈;打開心門,讓你的幸福充盈;放慢生活腳步,化作悠閑的雲;聖誕來臨,願你善待自己,天天開心!

  2、語言平淡但是祝福不平淡;關懷平凡但是真心不平凡;聖誕一年又一年,不變的是牽挂到永遠,短信寄語真誠在心間,願朋友聖誕開心,好運連連!

  3、藍藍的天上白雲飄,那是我的思念在招搖。漆黑的夜晚星星閃,那是我的雙眸在眨眼。聖誕節的夜晚,願我的思念隨同白雲,飄向你的心扉。

  4、即使雪花未舞,即使馴鹿停駐,聖誕依然光顧;有了祝福,雖是寒冬冷酷,溫暖依舊如故。聖誕節,我許願:願快樂和你相依,幸福與你作伴!

  5、聖誕節,聖誕帽,溫馨的問候來報到;喜盛宴,爐火燒,美好祝福歌聲飄;情誼真,發短信,五湖四海心連心;聖誕節,聖誕襪,願你幸福萬事發;聖誕節,祝你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6、牽挂似風箏的線,永遠心手相連;問候似冬日的暖,溫情蕩漾心間;短信滿載我的祝願,駛向你幸福的彼岸。又逢聖誕佳節,祝你節日快樂,萬事遂願!

  7、浪漫聖誕節,帶上你的熱情,帶上我的祝福,讓心與心共鳴,讓情與情交融,讓狂歡的心情蕩漾在快樂的大海里,綻放在絢麗的煙花中。親愛的,聖誕快樂!

  8、我爬過煙囪,穿過窗;拉過雪橇,踏過霜;掛過禮物,化過妝;扮過老人,送福光:願你幸福快樂,過平安;吉祥如意,事成雙;聖誕佳節,享平安。

  9、聖誕祝福雖緊俏,搶先送你最有效,聖誕短信很忙碌,好運隨着短信到,聖誕祝福轉一轉,快樂指數轉得高,聖誕快樂就好!

  10、我將最美好的禮物塞進聖誕老人的口袋,用笑靨封緘;我催麋鹿雪橇快點跑將禮物準時送到,用思念指路;我在每一首聖誕歌里融入溫暖的問候,用牽挂調音;我對着聖誕樹頂端的星星許下真摯的願望,用祝福加速;願收到短信的人聖誕快樂,平安吉祥!

  11、把最深的思念刻在心房裡!把最真的體貼裝在棉衣里!把最暖的關懷託付清風裡!把最好的祝福寫在短信里!朋友,又到聖誕佳節,願你節日快樂,幸福無比!

  12、聖誕老人是一個美麗的傳說,七彩禮物裝滿背包,只有相信美好的人才能看到;聖誕歡歌是一曲精彩的演奏,高低起伏婉轉悠揚,只有滿心歡樂的人才能感知它的美妙;溫馨祝福是一首動人的歌謠,真摯情誼傳唱到老,只有我最好的朋友才能收到。願你聖誕快樂,幸福逍遙!

  13、沒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溫暖。燭光搖曳,華燈璀燦。爐火熊熊,張燈結綵。聖誕樹下,禮物如山。鐘聲敲響,吉祥浪漫。祝福聲聲,幸福永遠!

  14、雪花飄飄,素裹銀妝;爐火熊熊,美酒飄香;祝福殷殷,送你吉祥;情意濃濃,暖在心間。在這美麗迷人的平安之夜,讓我真摯地向你報一聲平安!

  15、美麗的故事源自美麗的心境,溫馨的暖流源自溫馨的心靈,幸福的感覺源自幸福的心情。還有十天聖誕就來了,願你擁有最美麗的心境,溫馨心靈,幸福心情!

  16、襪子裝的是禮物,收到的是好運;火爐燃燒的是吉祥,煙囪飄走的是愁雲;聖誕樹照亮的是夜色,長青的是幸福;短信簡單,情誼萬千,願你平安每一天!

  17、快樂鹿,吉祥撬,把福運好運都送到;如意襪,幸福帽,把霉運厄運都趕跑;溫馨信,真誠心,願我祝福都成真。祝你聖誕快樂!

  18、聖誕節到了,送你一棵聖誕樹:健康的體魄是樹根,幸福的家庭是樹榦,順心的事業是樹枝,美滿的愛情是樹葉,輝煌的成就是樹冠,愜意的生活是樹蔭!一鍵送

  19、願明月照亮千里的牽念,願雪花裝扮冷冷的冬天,願微笑是你最美的表情,願祝福靜靜流淌你的心田,願禮花訴說你的明天,願浪漫的聖誕兌現你的心愿!一鍵送

  20、聖誕節將臨,我要送你與眾不同的祝福:願你的好運像繁星一樣密密麻麻,金錢像大海一樣奔騰不息,生活像彩虹一樣絢爛多姿。願你的未來被幸福填滿!

  21、雪花,潔白;紅酒,香醇;燭光,朦朧;聖誕樹,綠綠;霓虹燈,閃耀;短信息,溫馨;祝福,浪漫。願這濃濃的聖誕味道將你包圍,祝你聖誕快樂!

  22、因為有你生命不再平凡,因為有你生命有了牽絆,因為有你生活有了笑顏,因為有你不再寂寞聖誕,因為有你不再期盼聖誕老人的到來,因為有你有了上帝賜予的最珍貴的禮物。

  23、借聖誕樹的枝條,摺疊出漫天的星星,每顆星星都寫着你的心愿,鹿車會滿載你的幸福來到,每抹燭光都搖曳着你的微笑。聖誕節,祝你健康快樂,青春不老!

  24、走過春日百花,路過夏日烈陽,度過秋日豐收,迎來冬日寒雪。日復一日年復年,拋開煩惱樂無邊,悠閑自在盼聖誕,生活無憂更安然。聖誕快樂。

  25、用聖潔的雪為你砌一座快樂的城,用輕盈的風為你開一扇好運的門,用璀璨的星為你點一盞成功的燈,用真誠的心為你送一份溫馨的情:聖誕快樂!

  26、聖潔的雪花緩緩飄下,甜蜜的巧克力把芬芳散發,聖誕的鐘聲在你心裡跳躍出快樂的音符,祝福的暖流湧向你的心裡,帶給你幸福和平安。聖誕快樂!

  27、鐘聲傳遞美好祝願,燭光映亮盈盈雙眼,聖誕樹掛滿真摯思念,鹿車裝着彩金滿滿,聖誕老人向你輕輕召喚,幸福如意送到你身邊,聖誕節願你開心到永遠!

  28、歲月帶走青春,但帶走不了我的祝福;空間帶走距離,但帶走不了我的思念。我們的友誼依然知心,聖誕節將至,送給我最知心的朋友,我最真誠的祝願。聖誕快樂。

  29、美麗的聖誕節到了,我派齊天大聖送你一條超凡入聖的短信,祝你生活美好日新月“聖”,事業輝煌春秋鼎“聖”,愛情甜蜜美不“聖”收,好運不停舉不“聖”舉,快樂多多不可“聖”數,幸福綿綿數不“聖”數!

  30、聖誕樹,結上美好的心愿;紅燭光,照亮盈盈的笑臉;長筒襪,塞進滿滿的驚喜;小馴鹿,將綿綿情意輕舔。朋友,聖誕快樂!

  31、一抹夕陽染霞光,夜幕降,華燈上,白雪鑲青松,歡聲嵌盛裝,西洋為中用,時尚已平常,聖誕老人揭皇榜,也曾高中狀元郎,謹祝諸君聖誕樂!

  32、乘着冬風到你身旁,阻擋寒意對你騷擾,為你掃平煩惱憂傷,只為在佳節來臨之前博你歡笑。一份真情常駐心房,在這聖誕來臨之際,提前祝你幸福蕩漾!

  33、燭光星星點點,那是我想你的眼;真心話藏在枝葉間,搖曳着思緒無限;為你採擷雪花一片,融化在愛的心田;此時此刻,因想你而不再孤單。親,聖誕快樂!

  34、裝滿一袋袋的愛心,裝滿一箱箱的愛戀,裝滿一車車的祝願,委託聖誕老人送到你的身邊,願你將我的愛深深體驗,感受我無邊的思念,祝你聖誕快樂,甜蜜每一天。

  35、聖誕的雪花帶來潔白的好運,聖誕的燭光照亮美好的心情,聖誕的鐘聲溫馨浪漫的時光,聖誕的煙花燦爛幸福的雙眼,願聖誕的祝福快樂你我的心!

  36、一份不渝的情誼,牽挂兩顆守望的心,走過五彩繽紛的四季,沉澱下濃濃的思念。聖誕節寄託百分百的甜蜜溫馨,執着千千萬萬個美好的祝福,不管我們相距多遠,也不管是否有雪花飄下,這個浪漫的節日,讓你知道有我深深的祝願,聖誕快樂!

  37、聖誕節,平安夜,讓我們靜待鐘聲敲響。許心愿,共祈禱,將願望掛上聖誕樹。等禮物,盼驚喜,心想事成都給你。連友誼,傳祝福,祝開開心心迎聖誕。

  38、裝扮聖誕樹,備好聖誕餐,願你聖誕快樂平安,送出平安果,端出幸福茶,願你聖誕樂哈哈,吉祥來相伴,祝福來問候,願你聖誕更狂歡,幸福日子,溫暖祝福,願你歲歲有平安。

  39、送你一片雪花,帶去一份牽挂,雪花飄飄洒洒,牽挂真真切切,在這平安之夜我的祝福已被點燃在浪漫的燭光里,慢慢的熔化進你心裡。祝你平安夜快樂。

  40、或許輕輕的問候最貼心;或許淡淡的感情最迷人;聖誕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讓聖誕老人為我們的愛情作證;我對你的愛會延續到下個世紀!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賀卡賀詞
網友評論
聖誕節賀卡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