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母親節微信祝福語

母親節微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母親節微信祝福語 標籤:母親節

  母親節微信祝福語

  1、母親節到了,為了慶祝您的節日,親愛的媽媽,我絕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您說什麼我就做什麼,然後再偷偷親您一口,祝願您快樂不到頭,幸福到永久!

  2、你也許曾經許願,讓愛情甜甜蜜蜜;你也許曾經祈願,讓工作順順利利;今天,你必須在佛前虔誠的祝願:祝願母親永遠健康平安。母愛無涯,回報有恩。

  3、今天是母親節,給媽媽買個蘋果,保佑她一生平安,給媽媽買個香蕉,保佑她心中香甜,給媽媽買個蛋糕,保佑她胃口大開,笑容常在,永遠不老,節日愉快!

  4、今天是母親節,沒有鮮花,沒有禮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祝願你最最親愛的母親:永遠健康,年輕美麗,快樂幸福,順心如意。

  5、母親節到,把幸福做成花蕊,把甜蜜做成花瓣,把健康做成花葉,把開心做成花莖,用短信編織成一朵最鮮的康乃馨,只想把最早的祝福送給你:母親節快樂!

  6、如果最寒冷的是北極,那麼最溫暖的就是母親的懷抱;如果最難看的表情是哭泣,那麼最美麗的風景就是母親的微笑;祝願母親節日快樂,永遠健康!

  7、洗衣做飯忙不完,每日忙碌不着閑,歷經風霜添白髮,勤勞持家不知煩,嘗盡苦辣皆為甜,養大子女無怨言。在母親節的日子裡,祝福媽媽健康長壽頤養天年!

  8、媽媽,5月13日是母親節,我太忙沒有準備什麼禮物給你,不過我已經給你的神州行充值一百元,你有時間就跟我通電話不要怕電話費多了,祝母親節快樂!

  9、沒有水份,種子就不能發芽;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母親,我就不能成長;願媽媽健康長壽,生活開心幸福!

  10、化作春雨,把您的眼淚變成花朵;化作吉他,在您的夢裡唱首幸福的歌。我沒有康乃馨,也沒有華麗的珍珠。只有一顆心在為您祝福:願您在母親節平安幸福!

  11、外邊風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童年的青燈里有,你講的故事,和我的笑聲!

  12、有一種關愛,叫無私;有一種寬容,叫原諒;有一種支持,叫給予;深遠而博大的母愛,讓我們祈禱,媽媽安康長壽!

  13、媽媽:身在異鄉的我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樂、幸福無邊!

  14、懷念兒時你溫暖懷抱,最大願望是你永遠不老,內心珍藏你親切微笑,祝所有媽媽日子越過越好!母親節快樂,天天快樂!

  15、愛是媽為孩兒的梳妝;愛是門口深情的張望;愛是粗大的手掌;愛是入睡時媽的吟唱;愛是孩兒病時的熱湯;愛是母親嘮叨的過往。母親節祝母親們節日快樂!

  16、母親節來臨之際,發布情感公告:問候祝福是首要任務,電話短信是關鍵,鮮花禮物可借鑒,真心感謝做甜點,給母親獻上節日美餐!祝你合家幸福!

  17、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媽,母親節快樂!

  18、寫一段溫暖的詩,唱一首動人的歌,畫一幅清新的圖,獻給偉大的母親,願世上所有的母親都能快樂健康!

  19、母親的偉大,凝結了我的血肉,母親的偉大,塑造了我的靈魂,母親的一生,是一次愛的航行,母親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我日日都在母親的深情里度過。母親節到了,祝願親愛的母親健康快樂。

  20、今天是母親節,願你永遠健康,美麗;一切事情都順心,如意。沒有鮮花,沒有禮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21、母親節送上精心採摘的康乃馨,祝媽媽身體健康,感謝您對我的支持和關愛,想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的媽媽您最好!

  22、母愛是沒有固定形式的,母親表達愛的方式不同,有時您的嚴厲無法接受,如今我也身為人母,才知道您的用心良苦,今日母親節,祝福送給您,祝您身體健康,福壽安康。

  23、今天是母親節了,為您的母親獻上一捧祝福的花,祝願她身體健康,福壽無疆,節日快樂!如果還在工作不能回家,也一定給她打個電話,問候無價!

  24、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着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25、生我,您承受着痛苦;養我,您承受着艱辛;育我,您承受着勞累;教我,您承受着辛勞;母親節到了,帶着我的孝心,願媽媽開心,拿着我的誠意,願媽媽順心順意,祝媽媽節日快樂。

  26、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27、母親節到了,,願以這小小短信,為你描繪一束康乃馨,黃色代表感激無盡,紅色祝你健康長壽,粉色送你永遠美麗。親愛的媽媽,請准我說聲:真的愛你!

  28、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母親節快樂!

  29、祝母親: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心不老;五笑興緻高;六笑身體好;七笑快樂到;八笑皺紋少;九笑步步高;十笑樂逍遙!

  30、從容的走過了最美麗的歲月,無悔的度過了最浪漫的年華,安靜的沉沒了您的燦爛,把最好最完美的留給了我們!母親節到了,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31、媽媽,我從心靈深處愛您,我願意把生命交給您,由您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願您的節日里洋溢着璀璨、平安。母親節快樂。

  32、如果天空坍塌,您會做我頭頂的最後一根支柱。如果大地枯裂,您會做我身旁的最後一注甘泉。親愛的媽媽,心與你同行,愛與你同在。母親節快樂!

  33、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節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34、今天是母親節了!我用心靈之紙折成最美的康乃馨,獻給你的媽媽,祝她幸福平安!更感謝她養育了你,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35、母親節到了,記得為母親獻上溫馨祝福哦,有許多話藏在口裡,有許多情藏在心裡,有許多感動都在今天勇敢地表達吧,祝福我們偉大的母親!

  36、道一句謝謝,不能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送一件禮物,不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生命的給予,幸福的傳遞,唯有一生永銘記,媽媽,我愛你!

  37、看着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里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38、如果說全世界一切都是假的、空的,那惟有母愛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是您的節日,我祝您節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幸福!

  39、享受母愛,享受人生;失去母愛,失去溫馨;缺少母愛,缺少歡心;不忘母愛,不忘根本;珍惜母愛,珍惜親情;回報母愛,回報良心。祝天下母親快樂開心!

  40、今天是母親節,感謝你的母親,是她養育了你,才讓我能有你這個可愛、貼心的朋友,祝你的母親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千萬別忘記打電話問候祝福哦!

  41、今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把雨傘借給了她,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母親節到了,我希望天下的母親永遠健康幸福!

  42、看着母親日漸增多的白髮,看着母親日益深刻的皺紋,看着母親漸漸彎曲的身軀,孩子心中有無盡的感激,但都匯成一句:媽媽!我愛您!

  43、走遍天涯海角,您在的地方才是永遠的家;聽遍千言萬語,您說的話才是撥動心弦的金玉;吃遍四面八方,您做的飯菜才是最香;看遍人情冷暖,您給的關心才是最真摯的愛。母親節,願您健康快樂,笑口常開!

  44、親愛的媽媽: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您節日快樂!

  45、保證書: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到來之際,我向您保證以後賺了錢一定給您買最好的化妝品最名牌的時裝,願媽媽青春永駐!

  46、可憐天下父母心!雖然已為人之母,也體會到做父母的辛苦,但是因為生活的壓力,工作的瑣事而忽略了父母的感受,想想真的挺慚愧的。對不起,爸爸媽媽!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一起去公園逛逛吧!

  47、媽媽,母親節到了!我祝福您:身體越來越好,面容越長越嬌,工資越長越高!謝謝您多年來的養育之恩,在此,我發誓我要發奮努力,給您幸福的回報!

  48、今天請為媽媽捶捶背,揉揉肩,陪媽媽做做飯,聊聊天,今天得給媽媽獻上真心的感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哦,回報最偉大的母愛,祝你和你的家庭幸福美滿!

  49、嘻,看你那可愛樣,給你點顏色你就發亮,給你點油脂你就發胖,給你一朵玫瑰你就頭昏腦脹,給你一個寶寶你就不知方向,母親節祝你這個年輕媽咪永遠漂亮!

  50、您常在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

  51、如果人間真有天使,我相信那個人一定是你,如果人間真有天長地久,我相信是你無私的母愛,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

  52、走過千山萬水,看遍紅塵紛擾,歷經風風雨雨,嘗盡酸甜苦辣,唯有母親的關懷不曾動搖。今天母親節,記得回家看看,給母親一個真情的擁抱!

  53、鬢邊的銀髮,浸染着對兒女的牽挂;額邊的皺紋,鐫刻着對兒女的愛心;掌中的老繭,粘連着對兒女幸福的期盼。母親節到了,願母親幸福快樂安康!

  54、媽媽,母親節到了,送您三枝康乃馨,紅色的一枝祝願您平安健康長壽;黃色的一枝訴說對您無限的感激之情;粉色的一枝祝願您永遠年輕。

  55、如果你能在母親節前收到祝福,那麼王母娘娘將保佑你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子孝女賢,福祉不斷!身體倍棒,吃飯倍香!轉發一條,好運翻番。

  56、媽媽,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您能多點快樂,少點煩惱;多點輕鬆,少點疲憊;多點閑暇,少點忙碌;多點笑容,少點憂愁。母親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57、有一種情,叫親情;有一種愛,叫母愛;有一種稱呼,叫母親;願母親健康長壽!

  58、媽媽,你是大樹,我就是小鳥。媽媽,你是大海,我就是小魚。媽媽,你是天空,我就是白雲。無論你變成什麼我都一直在你身邊。媽媽,你永遠是我的媽媽!

  59、君子之交淡如水,所以每到節日的時候,我總不忘記對你送上一句:節日快樂。等我說完了,我才想起今天是母親節!

  60、今天是母親節,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深情厚意,更要感謝你的母親,因為有了她的培養,才使得我有了這樣一位優秀而傑出的朋友!

  61、你迎來了生命的春天,貴子降臨;你承載了生命的厚重,愛的結晶;你貢獻了人類的繁衍,予以獎勵:一條短信似獎狀,祝准媽媽節日快樂,將愛繼續延續。

  62、母親節:親愛的媽媽,康乃馨代表我深深愛意和感激之情!五月八日母親節:親愛的媽媽,送祝福送平安,我愛您!兒子永遠永遠愛您!母親節快樂!

  63、今天是母親節了,我用心靈之紙折成最美的康乃馨,獻給你的媽媽,祝她幸福平安!更感謝她養育了你,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64、母親節來臨百花香,送母親的祝福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

  65、如果你是一位母親,這條短信就送給你。如果你以後會成為母親,這條短信就預送你。如果你有一位母親,就請你把這條短信送給她!母親節快樂!

  66、母親節到,我的短信飛到您的手機,開出一朵康乃馨,祝您健康又溫馨;我的祝福躲進您的心靈,化作一顆小流星,願您長壽又開心!媽媽,節日快樂!

  67、母親節到了!在此我謹代表廣大的兒女們,向還未成為但將來會成為,已經成為或即將成為母親的美女/辣媽們致以崇高敬意!你們是最美的!母親節快樂!

  68、玫瑰送愛人,幸福甜蜜;百合送朋友,天長地久;微笑送客戶,合作雙贏;真情送媽媽,祈願祝福;一枝康乃馨,無限感恩情,母親節,把所有的幸福給媽媽。

  69、從十月懷胎到寶貝降臨,嘹亮的哭聲,幸福的眼淚;從漂亮女生到為人母親,難解的辛酸,完美的人生。母親節到了,祝寶貝健康成長,祝新媽媽節日快樂!

  70、如果我給您買束花,說不定還要挨罵,你肯定會說我還沒有長大,掙錢了卻不會計劃。你總是為我着想,今天用短信的方式將同樣的心意傳達,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微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母親節微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