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教師節微信祝福短信

教師節微信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教師節微信祝福短信

  1、一臉嚴肅,兩目有神,三尺講台,四方步伐,五湖四海,六韜三略,七步成章,八成歲月,九成心血,十分努力只為桃李芬芳,百分感激師恩無量!節日快樂!

  2、用粉筆書寫輝煌,用心血澆灌花朵。又是一年教師節,濃濃祝福送恩師。此生您的恩情難以忘記,唯有祝您身體健康,一生順利。

  3、或許它少了些親情的偉大,愛情的浪漫,友情的真摯,但它的默默付出卻讓人難以忘記。恩師情重,無以回報,教師節唯有祝您一生平安,身體健康。

  4、老師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行的方向;老師是一葉輕舟,載我們去幸福的彼岸。教師節,祝福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幸福平安!

  5、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天大地大,師恩浩蕩;地久天長,師愛最長;山高海闊,師恩最厚。值此教師節來臨,特祝福德高望重您永遠幸福快樂!欽此。感謝恩師!

  6、天涯海角有盡處,惟有師恩無窮期,感謝您把知識來教授,感謝您把思想來傳遞,老師,願你韶華永駐,教師節快樂!

  7、因為黑暗,老師化為蠟燭為我們照路;因為空虛,老師以其高貴補我們靈魂;教悔如春風,師恩深似海。祝老師節日快樂!

  8、它沒有親情的偉大,沒有愛情的浪漫,沒有友情的真摯,但是它默默耕耘,讓人受益一生,這就是師生情!教師節到了,願老師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9、老師,您的聲音常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海浮現,您的教誨常留我心田,教師節祝您平安如願、快樂開心。第六條

  10、一顆丹心,兩袖清風,“三顧茅廬”,四訪學童,五黃六月,七上八下,九九歸一,師恩浩蕩。貧困山區的孩子,感謝您敬愛的老師,祝您節日快樂一生平安!

  11、批改作業的筆放一放,備案的心思停一停。今日教師節,親愛的老師,願您休息一下,勿太勞累。祝您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12、我用最純最真的話語,不摻雜花哨的修飾。我不說您是辛勤光榮的園丁,想必那也代表不了我的感情。我只想說:老師,您節日快樂,學子們依然愛您。

  13、學一字,離不開老師的講授;走一步,離不開老師的扶持;有一悟,離不開老師的點撥。教師節到了,老師,願您健康永相隨,快樂永相伴!

  14、你托起的是明天的太陽,你教育的是未來的希望,你渴望得到的不是名利,而是學生的成功和輝煌;教師節到了,祝願送上,祝老師你身體健康,快樂永享!"

  15、一支粉筆,兩袖灰塵,百般教誨,萬般用心。您用畢生的心血換來了我們的成就,卻熬白了自己的頭髮。教師節,願您勿太操勞,身體健康。

  16、一心一意為學生,兩袖清風灑熱血,三尺講台獻青春,四季辛勞不為名,五尺身軀多保重,六塵不染育後人,七日來複終堅持,八方學子送祝福,九月來到教師節,十分感恩謝謝您!

  17、老師,早晨,我送出一份祝福,讓它乘着風,給你帶去清涼,讓它載着雨,洗去你的勞累,讓它牽着陽光,點亮你的笑容,願您教師節快樂!

  18、9月10日教師節,送你9經考驗的快樂,10實在在的開心;9久長長的健康,10全十美的吉祥;9鼎之重的好運,10拿九穩的幸福。教師節快樂!

  19、一橫一豎,一點一滴,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一心一意,一片赤誠,一生勤勉。敬愛的老師,你教誨我們做人要“始終如一”。教師節到了,祝福你一生平安!

  20、容顏未老,心已滄桑,多少個日夜,熬出了白髮,熬盡了心血。教師節,恩師之情,實在難忘。唯有願您保重身體,幸福安康。

  21、上聯:三尺講台憑三寸舌培三千桃李,下聯:十年風雨靠十分心育十萬棟樑,橫批:百謝師恩。謹以此聯祝老師節日快樂!

  22、園丁在精心澆灌花木,宛如您雨露般的教誨,和誨人不倦的身姿。是您輸送的養料,讓一棵棵小樹長成了參天大樹。樹對根永遠有着深深的情誼!致敬了恩師!"

  23、比騾子累,比螞蟻忙,節日加班,免費無償。這就是您真實的寫照,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又到,您的恩情無以回報,祝您節日快樂,願您身體健康。

  24、您的辛勤耕耘,培育了祖國花朵;您的諄諄教導,受益了四方學子。這就是您,偉大的人民教師。教師節到了,願您節日快樂!

  25、父恩天高,母恩難報,師恩同樣無以回報。他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今日教師節,讓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老師,節日快樂,一生平安。"

  26、老師,您的善良、淳樸、堅強教導着我們怎樣去做人,你辛勤的使我們茁壯成長,而自己的皺紋卻慢慢多了,請您一定要保重身體,教師節來臨,祝福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27、如果我是鷹,你就是那藍天;如果我是船,你就是那風帆;如果我是煤,你就是那火焰。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到了,祝你幸福開顏!"

  28、裁一片歲月的剪影,攏一縷育人的清風,攜聲聲學子祝福,灌輸這一條短信之中,祝老師您工作順利,節日快樂!

  29、老師,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我多想再一次坐在您的課堂。回想起以前的歲月,您彷彿仍在我的身邊,又是一年教師節,祝您倖幸福福、百事可樂!

  30、教育大計,功在當代,利在千秋,你們在平凡的崗位上發揮光熱,用愛心和滿腔熱情,培育着祖國的未來,祝老師們節日快樂,再創教育輝煌。

  31、九月十日教師節,送你九樣珍寶(開心、健康、成功、吉祥、好運、時尚、朋友、陽光、理想),十分幸福。祝你: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微信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教師節微信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