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節新年微信祝福語

元旦節新年微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元旦節新年微信祝福語

  1、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閑愁。夢隨心動,心隨夢求。元旦快樂!

  2、新年手機模式:把快樂設為震動,把幸福設為開機語,把健康設為安全模式,把健康設為彩鈴,把祝福設為鬧鐘,時刻叫你起床。元旦快樂!

  3、元旦將到,祝: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愛情*親情*友情*情情如意#好運*官運*桃花運*運運享通#愛人*情人*親人*人人平安

  4、我們是警察!你已經被我方新年快樂和萬事如意包圍了,乖乖接受祝福才是唯一的出路!否則將有更多的牛年大發雨天天開心箭射向你!新年愉快!

  5、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太完美叫圓蛋!

  6、元旦來臨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元旦快樂!

  7、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花,夏日綻放!愛,世代傳承,源自本能!情,朝夕相處,日久生情!你,識於緣份,交之永久!祝你元旦快樂!

  8、天氣變化無常,小心着涼,再次關心你幾句:你要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

  9、我總結了一下:節日祝福可短暫了,手指一按,一發,一個節日過去了,吼~手指一按,不發,一年就都過去了,吼~所以,要是之前由於我的健忘或者網絡繁忙,有哪個節日你沒有收到祝福的話,趁着XX年除夕夜到來之前,在這裡一次性地補送給你,把你的好運加滿滿,新的一年好得停不了!哇哈哈~

  10、作別末日的恐慌,攜手聖誕的平安,迎來喜慶的元旦,開啟新年的航班。願新的一年裡在新的征途上有幸福導航,有快樂作伴,走得順順噹噹,過得圓圓滿滿,活得健健康康,笑得燦燦爛爛。

  11、今年元旦不收禮,你非要給也隨你,十塊八塊咱不嫌棄,百八十萬不在眼裡,實在生活很拮据,短信一條總可以,祝元旦快樂!^o^

  12、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馬拉雅之顛為壽,送作新年禮物,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13、今年元旦不收禮,收禮只收好心意,美麗幸福加如意,通通屬於你;今年元旦不送禮,送禮只送短信息,健康自信加活力,統統都給你!元旦快樂哈!

  14、元旦了,我送了一串禮物。快樂送給開心的人,幸福送給有情的人,希望送給等待的人,成功送給奮鬥的人,祝福送給正看短信的人

  15、親愛的知道嗎?你近來消瘦了許多!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呀,眼看就要過年了,你的身體卻讓人擔心……誰不想讓自己的豬多長几斤呢?!

  16、牛野兒!

  17、殺。

  18、朋友,這個“圓蛋節”你一定快樂,因為我已經警告過“圓蛋”了,如果它敢讓你不快樂,我就把它“圓蛋”打成“扁擔”,讓你用來挑東西。

  19、根據元旦節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20、有錢無錢,只要開心就行,有房無房,只要快樂就行,有車無車,只要幸福就行,有權無權,只要平安就行。平安夜將要到啦,願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倖幸福福。

  21、人生只是一場美麗的夢,我們既要學會珍惜生命,又要學會欣賞生命。欣賞生命,需要一份平和一份淡雅一份輕鬆;欣賞生命,需要一種坦蕩一種從容一種穿越;欣賞生命,是對生命的一種解讀、一種尊重、一種睿智。一株小草就是一個生命,一朵小花就是一道風景,一縷陽光就是一份溫暖。

  22、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最後再加上一句——新年快樂!

  23、元旦來到,祝你“彈”指一揮,煩惱變零蛋,快樂百分百;祝你雙肩一“擔”,幸運和財富,隨你兩肩擔;祝你開口一啖,啖下一粒仙丹,神清氣爽,成了仙。祝你元旦(彈,擔,啖)快樂。

  24、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給自己一個健康,快樂的心理暗示,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人生平平淡淡才是真!元旦快樂!

  25、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新年快樂!

  26、元旦到,手機響,信息報道來請安;好運繞,快樂跑,願你天天展笑顏;迎新年,慶團圓,祝你事事總如願,一生幸福永平安!新年祝福短信

  27、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着你不放。

  28、如果你是太陽我會是棵向日葵,永遠圍繞你打轉,如果你是月亮我會每晚欣賞你優美而淡雅的溫柔,可惜你卻是一頭豬,我只好每天給你打掃豬舍了。祝元旦快樂!^o^

  29、子曰:“人無信,不知其可也!”意思是:孔子說,一個人新的一年裡如果連祝賀短信都沒有,那還怎麼混呢?我用這條短信證明,你混得很好!新年快樂哈!

  30、傳說:在元旦前幾天收到祝福,會在次年全部實現,所以我趕緊給你送來祝福:祝你前途無量,財富豐收,愛情甜蜜,幸福一生。

  31、元旦到,祝你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蹦亂跳,嘴裡哼着小調,不知不覺跑調,早上嘰哩呱啦亂叫,晚上唏哩呼嚕睡覺,醒來一看嚇一跳,枕邊全是鈔票。

  32、元旦佳節恭喜你,發條短信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將要拜訪你。元旦節快樂!

  33、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的短信,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頂着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新年好!

  34、過年了,俺給您整了幅對聯!上聯:為你苦,為你累,為你嘩嘩掉眼淚。下聯: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框框撞大牆。橫批:關係崗崗的。預祝新年吉祥!

  35、有些人正在醞釀,有些人正在密謀,有些人正在蠢蠢欲動,正所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所以我只好提前行動,搶先向你……送上元旦祝福!祝元旦快樂!

  36、鄭重聲名:此條短信不曾轉發不曾見過包裝質樸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猴年快樂!

  37、物價漲,工資降,何時才能奔小康。工作累,時間長,沒有時間把你想。元旦至,聯繫忙,發個短信表願望:祝你元旦快樂!新春大吉!

  38、太想太想撥通你的電話,好想好想聽到你的廢話,可惜可惜你不幸超資啦,還好還好短信能接呀,給傻瓜發條溫馨短信,但願不會把他氣炸,更別選擇英勇自

  39、元旦節,你的餐桌上會多一道菜,這是我專門送給你的送的,你肯定喜歡,別納悶了,告訴你吧,是天鵝肉。不都說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嗎?^o^

  40、你的臉圓圓的象蛋,你生的蛋圓的象你的臉,就你能把圓蛋(元旦)演繹到極限。對,對,說的就是你,拿着手機傻笑的大圓臉。

  41、一口氣念完有驚喜:我祝你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的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威風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里有緣萬貫家財新年快樂送你一樣精心備制的新年禮物!用絢彩的心情包裹,繽紛的祝福盛載,甜蜜的期盼纏繞,裝滿節日的喜慶與快樂,用吉祥的雪花傳送。

  42、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古得古得死大滴,隊隊阿普,嗯得嗨皮

  43、今夜如有一顆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快樂;如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元旦快樂!

  44、太陽給你溫暖,月亮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的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祝你元旦快樂!

  45、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日子新的盼望;新的生活新的進步,新的問候新的喜慶;元旦悄悄來到,大地一片好希望,願你生活愉快,日子過的一天更比一天好!

  46、願:收到的工作順利,閱讀的如願以償,儲存的共賞嬋娟,轉發的幸福快樂,群發的佳緣美滿,刪除的依然幸運,重要的是元旦快樂。

  47、朋友,今夜12點我們將撕去2016年的最後一頁,2017就在眼前,過去的365天有歡笑也有傷心,但願從明天起以後的日子有快樂和幸福相隨,希望一切重頭開始,所有願望都能實現。祝福元旦快樂!

  48、元旦的短信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佔領高地,混個第一也不容易,祝你新年歡樂萬事如意,身體崗崗愛情甜蜜,想咋地就咋地,看誰敢不服氣!

  49、元旦快樂,每豬一條。寧可錯發三千,不可漏過一頭!冤枉的請轉發,默認的請儲存,皮厚的請刪除。祝親愛的豬新年快樂!

  50、富貴如浮雲,榮華花間露,功名利祿如糞土,人生路上苦追逐,耗盡光陰奔前途,方知錢財身外物,健康平安皆是福,元旦驛站稍停駐,人生難得是糊塗!

  51、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心在哪裡,哪裡就有風景;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成功。在元旦來臨之際,衷心祝願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52、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D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春節你最美!新春快樂!

  53、收集春花綻放的喜悅,採集夏日普照的熱情,搜集秋果垂落的智慧,歸集冬雪飄舞的歡喜,只為在元旦到來的時候,一股腦兒送給你,祝你順心如意,大吉大利。

  54、愛情*親情*友情*情情如意,好運*幸運*福運*財運*運運享通,愛你的人*你愛的人*想你的人*你想的人*人人幸福!元旦快樂!

  55、望我的短信一到,快樂與你輕輕擁抱,困難見你乖乖讓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寂寞見你盡往邊靠,吉祥對你格外關照,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元旦快樂!

  56、不起,我親愛的朋友,本來想發一條足夠長足夠轟動的節日祝福給你的,可輾轉反側徹夜難眠絞盡腦汁心亂如麻…我依然覺得我對你的祝福是難以言表的,就這樣吧,聖誕來不及了,元旦請我吃頓飯,讓我好好跟你說吧!

  57、各位注意:舊年要去,節日很多,為提倡環保,別送賀卡,為防輻射,別打電話,為了省錢,短信莫發,請將XX元人民幣寄給我就可以了。祝元旦快樂!

  58、話不能亂說,葯不能亂吃,樹不能亂砍,雨不能亂淋,人不能亂打,針不能亂扎,情不能亂給,短信不能亂髮,祝福我不給他也不給她,元旦只送給你樂哈哈。

  59、告訴你吧,我已經詛咒你了,我請求幸福砸暈你,請求健康綁架你,讓好運折磨你,讓平安時時監視着你,這不元旦到了,我又準備讓快樂襲擊你,你要做好準備喲。

  60、跟着歌曲的節拍一起跳,新年感到快樂你就眨眨眼;新年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新年感到幸福快樂你要甩甩頭;祝元旦快樂,願你做個快樂的瘋子。

  61、新年來臨,祝你成為:悠閑鼠,大力牛,威猛虎,乖乖兔,高貴龍,吉祥蛇,千里馬,溫順羊,聰明猴,勤快雞,忠誠狗,快樂豬!

  62、一年有一春,春春你順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有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節日,日日都吉祥!元旦快樂!

  63、本年最可愛短信: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64、為答謝朋友多年來關心支持,本人特在元旦期間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元旦祝福短信一條!別忘請我吃飯哦!

您正在瀏覽: 元旦節新年微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元旦節新年微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