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賀詞大全

聖誕賀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聖誕賀詞大全

  1、聖誕快樂!向你祝賀聖誕快樂的外國友人還有:伊朗的她沒內衣日本的松下褲帶韓國的嫖娼妓越南的軟中硬羅馬尼亞的急了就撕褲沙特的摸還摸不得。

  2、紛飛的雪花曾是我美麗回憶的書籤,月光中在五彩聖誕樹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愛的夢想,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用真心的問候祝你聖誕快樂!

  3、考慮到小時之內將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一向有遠見聰明的我提前恭祝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4、平安夜,報平安,今夜如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麼你是否想到,那是我跨越關山千萬重來入夢,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

  5、每片雪花都是一幅精美的圖案,每片雪花都代表我的祝願,一片是幸福一片是財富一片是快樂一片是安康一片是如意一片是吉祥,片片飛舞你身旁,片片情誼長,祝聖誕快樂!

  6、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唇。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只為一句“我愛你”。

  7、隨着聖誕夜的到來,對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聖誕快樂,願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8、只要再多一點能力,只要再多一點敏捷,只要再多一點準備,只要再多一點注意,只要再多一點精力,我都會拿來祝福你,聖誕快樂!

  9、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和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聖誕節快樂!

  10、想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嗎 那你就別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發財記着我,有難幫幫我,閑時要想我。記住了嗎 祝你聖誕快樂!

  11、沒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溫暖。燭光搖曳,華燈璀燦。爐火熊熊,張燈結綵。聖誕樹下,禮物如山。鐘聲敲響,吉祥浪漫。祝福聲聲,幸福永遠!

  12、HI,你怎麼還在這啊,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沒了你,誰拉着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聖誕快樂!

  13、最近聽說了一則奇怪新聞:聖誕老人要捉拿最幸福的人,據說要把這個最幸福的人變成…最最幸福的!據說這個人就是你!聖誕快樂!

  14、朋友久別情不斷,聖誕書信情更綿,平安狂歡,盡情歡,不忘友人在遠方,百事百順終有成,衣錦還鄉迎新年。

  15、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聖誕快樂!

  16、愛是無聲的,情是永恆的。飛雪飄然的聖誕節,寶貝~~我們的心是相擁的!

  17、美酒,在酒杯中搖曳;燈火,在夜色中闌珊;幸福,在生活中陶醉;快樂,在節日中開懷;飛雪,在吉祥中飄落;問候,在真摯中送達。朋友,祝你聖誕快樂,開心無限!

  18、天邊的一縷晨曦,是一天到來的開始,送來了一天的大吉大利;朋友,今天是聖誕節,願你有個好心情。

  19、最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是,當你在想着某人的時候而某人也在想着你只想跟你說聲:聖誕快樂,我在想你。

  20、聖誕老公公太胖了!麋鹿載不動!雪橇坐不下!所以我自告奮勇,由我來代替他分送祝福,願我的朋友一切順利!聖誕節快樂!^_^送你滿滿的祝福!

  21、為啥會有聖誕節平安夜短信祝福語 因為我告訴上帝你喜歡白雪;為啥會有聖誕老人 因為我告訴上帝你喜歡白鬍子老頭;說這麼多你還不明白我的意思 笨蛋!祝你聖誕快樂啊!

  22、我想在你最高興時說出我的心裡話,浪漫的聖誕夜裡機會來了,你高興得像頭小豬,生氣時更像,哈哈。

  23、聖誕節快樂!看短信的快把禮物送來,不然你這個聖誕夜會坐立不安咯,聽到沒有,別笑大傻瓜!

  24、主耶穌的新年福音:要善待別人,要善待給你發短信的這個人;要經常請他吃飯,常買禮物給他,將你身上罪惡的金錢全部給他,主耶穌愛你!阿門!

  25、今夜聖誕,請你吃蛋;我好寂寞,跟我談談。不要哀嘆,送你花籃;親親我臉,幸福依然。

  26、忙碌尚未消,聖誕將來到,四面八方齊慶賀,短信亂如潮。放下手頭工作,精心編寫,融入真情無限意,快樂寄你心間。聖誕來臨,祝你幸福快樂!

  27、當人們竟相祝福別人也在為自己尋求快樂之時,我首先祝願我的愛人--年年歲歲日日夜夜健康平安,心想事成!同時也祝福我的孩子,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28、每一個路過的行人哪,請放慢你們的腳步,我指着青天和你們的誠實起誓:我想說的,我能夠說的,只是最普通卻又最深情的一句話,那永遠熾熱的三個字:我愛你。

  29、你始終要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相信我,卻只需一個借口就可以放棄;而我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喜歡你,卻只因為一個原由我相信你。祝你聖誕快樂!

  30、以往的聖誕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一切都變得不同,我的世界一下子變得豁然開朗多姿多彩,我衷心地謝謝您。

  31、我向你保證,我對你的情感純潔如聖誕夜之雪DD如果今年聖誕不下雪,此保證有效期延長至明年的月日!!

  32、沒有信仰可以有理想,沒有夢想可以有夢鄉,沒有抱負可以有包袱,沒有女友可以有獄友,沒有長生可以有超生,沒有下蛋可以有聖誕。去打鳴吧!

  33、聖誕到了,祝您的身體像聖誕老人一樣健康,事業像雪橇車一樣沒有阻力,鈔票像聖誕老人包袱里的禮物一樣無窮無盡!

  34、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在看到短信的一瞬間能夠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聖誕節平安夜短信祝福語快樂!

  35、平安是福,平淡是真,正值平安夜時分;夜色朦朧,月色浪漫,又有鐘聲不斷。良辰好吉日,溫馨送祝福:祝願朋友一生健康快樂平安。

  36、最近流行一種殺傷力不亞於禽流感的手機病毒,叫“聖誕快樂”,如你不幸收到含此字符的短信,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

  37、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裡。親愛的,祝你聖誕快樂!

  38、聖誕,有聖誕老人,有你也有我,在這日子裡,我想對你說,世上你最美,在今生我最愛你!聖誕快樂~~~~~~

  39、在這個特別日子裡我想和你說一聲......聖誕快樂!!!

  40、如果你現在一個人,我祝你聖誕快樂,二個人那也祝聖誕快樂,如果是一伙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41、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那是我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優揚的鐘聲,那是我祝福你快樂一生。

  42、衷心祝願:財神纏繞你,大聖保護你,女神照顧你,嘿嘿,為了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冷淡”,我特派聖誕老人背一大包快樂種子,砸死你,呵呵,聖誕快樂

  43、您好,聖誕節快到了,我是聖誕老人,請把你家的房門鑰匙,卧室門鑰匙,最好還有保險箱鑰匙都送給我,我好送你聖誕禮物:絕對讓你驚喜,快樂地過聖誕!

  44、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45、愛人,你好嗎我很不好,沒有你的聖誕節,好寒冷!快回來吧!我的愛人,沒有你一個人怎麼過冬......

  46、音樂卡是我的挂念,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快樂是我的禮物!祝你聖誕快樂!

  47、值此聖誕到來之際,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沒吃,下班我去找你。

  48、美麗的雪花像披着盛裝的新娘,可愛的蘋果像蘊滿祝福情懷的珍寶,零點的鐘聲像灑滿喜悅節拍的歌曲,願我的祝福伴着雪花,擁着蘋果,與零點的鐘聲相遇平安夜,願你平安快樂。

  49、聖誕佳節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哦。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聖誕賀詞大全
網友評論
聖誕賀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