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對祖國的祝福語

對祖國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對祖國的祝福語

  1、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2、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誠的笑容伴隨你,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3、祖國母親,您是一位堅強的母親,飽經風霜!我作為您的兒女,長大后一定會孝順您的。在此跟您說一句:“您辛苦了!”我們的祖國一定會越來越繁榮!

  4、不同的民族,同一個祖國。母親的生日,同喜同喜。

  5、七月一日黨旗揚,全國人民心飛揚,共同歌頌偉大黨,帶領中國變富強,永遠追隨偉大黨,努力創造新輝煌,黨的生日祝福黨,黨的領導萬年長,有黨領導國更強。今天是黨的生日,我祝你日子越過越好,願黨發展地越來越強。

  6、風兒吹,鳥兒唱,五星紅旗在蔚藍的天空下飄揚;民安居,國富強,中國正在用努力奮發向上。祖國61周年華誕,為國喝彩,祝祖國的明天會更好!

  7、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把一份濃濃的思念 ,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國慶節快樂。

  8、以前溝通靠寫信,現在溝通有短信;寫信費時又費力,短信輕鬆又愜意;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同編輯美麗的祝福獻給祖國吧!

  9、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國慶來臨,讓我們共祝願國圓家圓,家和萬事興!

  10、我是最普通的80后,剛剛大學 畢業 ,我想做好自己 該做的事情,努力 讓家庭 過上更好的生活。

  11、剛剛送走了美麗的嫦娥,又迎來了祖國的華誕。藉此機會我呈上對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順利,萬事如意!!!

  12、對你的思念 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國慶放長假,何不一起出去happy?

  13、把這滿街飛舞的綵帶,化作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14、有國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親愛的爸媽國慶快樂!身體健康!

  15、淡照霜飛的是一絲銀菊,書寫秋空的是一片月華,溫潤心田的是一抹恩愛,緣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緣。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16、壯麗山河秀中華,歡頌祖國萬年春;神州大地齊歡騰,祝福祖國永太平;舉國英豪開新局,祈望祖國更昌盛;全國人民同慶賀,祝願祖國更強大!

  17、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人團圓事事皆圓。

  18、祖國mǔ親,您是一位堅強 的母親,飽經風霜!我作為您的兒女,長大 后一定會孝順您的。在此跟您說一句:“您辛苦了!”我們的祖國一定會越來越繁榮!

  19、黨的光輝萬丈長,暖暖照進你心房,黨的關懷像太陽,呵護關愛 你成長。七月一日黨的生日,願你在黨的關懷下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20、我愛您,中國!您經歷 啦60年的滄桑巨變,迎來啦今天的繁榮昌盛。偉大的的中國人民萬歲!中國富強富強中國

  21、黨的生日在今天,人民歡慶樂無邊,國富民強奔小康,感謝 領導感謝黨,軍民團結一條心,貢獻祖國放光輝,建黨節里送祝福,祝你幸福美無數。

  22、萬紫千紅迎國慶,片片紅葉舞秋風。舉國上下齊歡暢,家和國盛萬事興。願這盛大的節日帶給你永遠的幸運!

  23、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把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國慶節快樂。

  24、中國,我的家,您是我心靈 深處最深切愛的所在,也是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的精神依靠 ,我由衷地感嘆:中國,我的家,有家真好。

  25、我們可以用鮮花來慶賀你的生日,我們可以用心靈 來歌唱你的偉大。但我更願用一片赤子之情來建設你DD祖國,母親!

  26、祖國建國61年,全國上下巨變遷;以前溝通靠寫信,現在溝通有短信;寫信費時又費力,短信輕鬆又愜意;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同編輯美麗的祝福獻給祖國吧

  27、當你你打點行囊準備去旅遊 時,記得裝上我的祝福一路順風!開開心心!

  28、把握時令,創造時運;成龍成鳳,要有自信;態度端正,不要賣命;身體要緊,不要生病;好吃好玩,歡度國慶!

  29、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 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30、追憶歷史的巨變滄桑,讚美祖國六十一年的燦爛輝煌。祝願你的生活蒸蒸日上,節日擁有美好時光,未來擁有新的希望。十一快樂,為祖國喝彩!

  31、祝偉大中國更加繁榮昌盛,欣欣向榮!團結 就是力量!民族的大團結是中華民族的生命 所系、力量所在、強盛所在。

  32、當你你打點行囊準備去旅遊 時,記得裝上我的祝福---一路順風!開開心心!

  33、當你看到我給你的這份祝福,請將頭用力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是我無限的祝福,國慶快樂!

  34、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幸福的人們歡度國慶,願祖國繁榮昌盛!祝福你笑臉常開,祝願你心想事成!

  35、昌盛時代,山水騰躍詩畫里;大興年頭,人民歡笑歌舞中

  36、黨的恩澤,惠及萬民;黨的恩情,永記心頭;黨的政策,又快又好;黨的路線,又寬又廣;黨的領導,英明神武;黨的功績,千秋傳頌。1建黨節,祝福黨的明天更美好 ,未來更精彩!

  37、當你你打點行囊準備去旅遊時,記得裝上我的祝福---一路順風!開開心心!

  38、“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偉大領袖毛主席,指引我們向前進”,唱起熟悉的兒歌,祝祖國生日快樂,也祝你節日快樂!

  39、我們黨,像太陽,照到哪兒哪兒亮,為民生,求解放,帶領全民奔小康,抓經濟,搞開放,日子年年變個樣,我高興 ,你歌唱,幸福的生活你最棒。建黨紀念 日,祝你生活美滿,開心 舒暢。

您正在瀏覽: 對祖國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對祖國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