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搞笑自己生日祝福語

搞笑自己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搞笑自己生日祝福語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搞笑自己生日祝福語

  1、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祝自己生日快樂。

  2、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祝自己生日快樂。

  3、今天是我的誕生日,感謝你們。我願用自己的許願流星點燃流星雨,願天下人人人歡樂。

  4、風裡的夢,挽留不住。夢裡的風,不必挽留。我願隨風去,挽留那夢境。祝自己生日快樂。

  5、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6、一個人要學會遺忘自己的成績,有些人稍微做了一點成績就驕傲起來,沾沾自喜,這顯然是造成失敗的一個原因。成績只是過去,要一切從零開始,那樣才能跨越人生新的境界。

  7、以後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8、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9、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蘭蘭啊!呵呵!蘭蘭加油!

  10、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祝自己生日快樂。

  11、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2、要想撬起世界,它的最佳支點不是整個地球,不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也不是別人,而只能是自己的心靈。

  1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4、祝我生日快樂,以後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15、生日願望:希望你的上帝我的菩薩至少能保佑我在無意間傷害的三界善良的生靈們能寬容我的過失,幫我糾正我的過錯吧!

  16、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願我擁有愉快的生日!

  17、生日祝福語有很多,我推薦一些,如果不喜歡可以到好祝福網查看,那裡有好多的祝福語。一年365天,是等,是盼,王興林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

  18、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19、人生恍如夢,有人說它清晰,有人說它模糊,茫茫塵世,誰都會註定與成敗同行,與得失相伴,生活是緊張的,又是放鬆的,生活是沉重的,有時飄逸的,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是精彩的,快樂會讓我們平凡的生活多一點光彩,會讓我們的未來更加繽紛,忘掉煩惱,做一個快樂的人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20、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並不貧乏。祝自己生日快樂。

  21、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說這一句,好久不見。祝自己生日快樂。

  22、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這春日的風裡,做一隻風箏送你,載有我無盡的思念。

  23、突然很想哭。擁有朋友是件很幸福的幸福事情、人的一生沒有友情不是完美的人生、有時候也許你認為的一條很短很短的短信卻可以溫暖一個人的心。就像我現在的心一樣,被一條條的短信一條條的祝福溫暖着,雖然沒有經常聯繫。卻彼此記得。深厚的感情卻不會變!

  24、所謂快樂,就是做了有意義的事情而從內心倍感滿足!而不是嘲笑哪個人而感到開心,那只是讓人覺得愚昧的笑。祝自己生日快樂

  25、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生日快樂!

  26、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27、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28、我今天的早餐是昨天的隔夜餐,中餐是自己一個人做一個吃的,晚餐是豬腸粉。不要為我難過,因為至少臨睡前我陸續從短信、電話、微博里得到部分真心人的祝福了,儘管跟你的守護者的人數比起來是億萬分之一,我還是覺得比去年今天幸福多了。

  29、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23歲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30、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31、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32、我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後,可那只是我以為罷了。沒有實現的以為…祝自己生日快樂。

  33、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34、隨着現實觀念的增強,這個社會物慾橫生,爾虞我詐,其實大可不必大富大貴,披金戴銀,但是對於那份“靜謐”,那份“舒心”,那份“愜意”的追求,應當是永無休止。

  35、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36、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祝自己生日快樂。

  37、要學會遺忘,用理智過濾去自己思想上的雜質,保留真誠的情感,它會教你陶冶情操。只有善於遺忘,才能更好地保留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38、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於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39、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搞笑自己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搞笑自己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