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五一野遊祝酒詞

五一野遊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五一野遊祝酒詞

  各位族親;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2014年5月1日,“五一”國際勞動節。

  首先,歡迎各位族親能夠應邀參加這次聚會;更歡迎我母親硬要參加這次聚會;特別是歡迎牡丹江遠道而來的李志奇、張玉秋夫婦也能如約而至。你們的到來,給這次聚會又增添了濃濃的色彩。歡迎你們!

  今天,長空萬里無雲,初夏艷陽高照。北國樺南風光,景色這邊獨好!

  說句心裡話,現在誰都不差吃的,誰也不差喝的。就是打麻將四打一也都不差錢。大家到一起就是圖個快樂!

  如果說人生是一種過程,那麼,旅遊和聚會就應該是這個過程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了。我願今天的聚會,能給大家留下美好的記憶!

  我覺得,是濃濃親情的紐帶把我們聯繫到一起,讓我們又一次團聚;

  是幸福生活的節奏把我們演繹到一起,讓我們推杯碰盞話親情;

  是大自然的綠水青山令我們心曠神怡,使我們的心情格外開朗愉快。

  同時我還覺得,雖然我們經常聚會,也經常野餐,而今天卻不比以往!今天應該是載入史冊的特殊聚會。是我母親劫後餘生的第一次出遊。我想,通過這次野遊。讓族親一起見證一下我母親在依蘭六百天的康復效果。一目了然,康復驚人。這應該是我哥哥、我嫂子辛勤付出所結出的豐碩成果;也是一直以來,族親那關懷、支持、幫助和鼓勵所孕育出的豐碩成果。因此,今天的聚會,是我和淑梅回敬兄嫂、回敬族親的一種方式、一項舉措。是一次慶功的聚會;是一次慶祝的聚會!

  祝願母親健康長壽!

  祝願長輩快樂安康!

  祝願兄嫂善有善報!

  祝願同輩生活美滿!

  祝願晚輩幸福成長!

  下面是長志今天早晨發來的賀電,四句話

  賀王族族親五一向陽山野炊:春光乍現天轉暖,王族喜聚向陽山。觀湖野炊賞美景,快樂愜意似神仙!

  請各位放飛身心、開懷暢飲。玩好吃好喝好!晚上機電餐廳聚!

您正在瀏覽: 五一野遊祝酒詞
網友評論
五一野遊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