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致老師:

  老師,您就像一杯甘甜的水,滋養着我們;老師,您就像蠟燭照亮着我們前進的路,六年來您呵護着我們。在我小小的心靈里,除了父母便是您。您給了我們知識與勇氣,您如陽光般照亮着我的人生。師恩難忘,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杜如晦

  老師您如同雨露滋養了我們,把我們培養成了挺拔的小樹,謝謝您的培養;老師您如一支燃燒自己的蠟燭,照亮了我們,奉獻了自己。老師,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

  ——崔中正

  都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多麼希望您青春永駐,看着更多的小苗茁壯成長!

  ——張菊

  老師,您如落葉,滋養了大地,開出下一個花季;您如大海,呵護我們成長。老師,我們感謝您。——李宜霖老師,您是我的第二個父母,是您教會了我們寫字、算數,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是您,向我們伸出了溫暖的雙手。老師,您就是我們第二個再生父母。您的恩情,我今生今世報答不了您,我只能努力付出。

  ——劉瑞昌

  老師,在我斑斕的童年記憶中,您像春雨,滋潤了萬物;像路燈,照亮了人生的道路;向春蠶,無私的為我們奉獻。您的每一絲皺紋里都包含着我們的酸甜苦辣,每一絲笑容里都能照亮我小小的心靈。您就像我的第二位母親。我知道,在我成長中的那些坎坷的道路上,您會站在我的背後默默的注視着我,守護着我……

  ——王婧怡

  一轉眼,牙牙學語的孩童變成了成熟懂事的少年。

  春秋來去幾番,您的鬢角已生出一絲白髮。但無論時間把我們隔得多遠,我都會以我的反哺之心去跨越它,來報達您對我的六年為師之恩。

  ——王榮浩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就像春蠶、蠟燭一樣,無私奉獻,我會永遠感謝您。

  ——張樂

  我曾記得您沾滿粉末的手,我曾記得你那慈善的諄諄教導。因為有您,莘莘學子才能成才;因為有您,世界才會如此文明!

  ——李曉暄

  漫漫求學路,每一次都記載着您給予的感動,在您的幫助下,一顆顆童心日益成熟,仰天長望,有這騰飛的慾望。

  ——李曉暄

  流水匆匆,秋風春落了您年輕的容顏;歲月悠悠夏日晒彎了您健朗的脊背。

  ——李曉暄

  您像太陽,照耀着我們;我們像小草,您每天給我們澆水施肥。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我的老師”。

  ——劉一諾

  您像辛勤的園丁,把我們從小樹培養成茁壯的大樹,老師,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

  ——都志傑

  春風吹拂進我們的心田,是我們感到溫暖。老師,您為我們所付出的,如春風般進入了我們的心間,讓我們這小小的春筍在溫暖中成長。

  ———李晨旭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