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1,王雨露:人熟了,很難寫啊。真正的好朋友,不是每時每刻都有話說,而是即使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你我確實如此吧!初三的最後幾天,有點冷落你,對不起,不過原諒我,1,2,3模太過於接近的成績,令我必須相信你我高中肯定能在一起。可最後不但沒能在一起,還落了個天涯海角,嗚呼!正如你說的:“我沒有想到我會去耀華,更沒有想到沒能和你一起去!”還記得初三我為你唱的最後一句歌詞嗎?“有沒有一把劍,能真斬斷了藕斷絲連?有沒有一條線,能縫扯散的緣?……”中考是一把劍,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一條線……三黃雨露姐,勿忘我,勿忘我們之間永遠的趣事!

  2,肖子鈺:你這個二皮,怎麼說你呢!中考前,咱倆是灑淚話別,互留遺言,告訴什麼結婚告我信,我給你鬧洞房,你生孩子我給孩子做衣服……忙活半天,最後還是沒分開,雖然高一肯定不會在一個班!真是富有戲劇性啊!咱倆說的那堆話應該用在我和雨露姐身上!總有一種感覺,你代替了雨露姐。不過我希望高中,你能繼承雨露姐並且發揚雨露姐。讓我見到肖子鈺,猶如見到王雨露!你就算沒白當我的爸爸!廢話少說,開學收拾你!皮皮,我不斷地映入你的眼帘,我相信你會勿忘我,勿忘我們之間永遠的趣事!

  3,卜瑞:朴姐!你那句“你男的女的?”至今讓我意猶未盡。一個率真但有些沒禮貌的高我半頭的扎着辮子的女人呈現在我的面前。咱倆的趣事很多很多,都封存在了聊天記錄里,當然還有我的記憶里。雖然高中不在一起了,但是還有見面的機會!我以後可再也不提萬千了,受不了啊,卜瑞瑞,猛女!不會忘記偶有缺點,但率真可愛的朴驢,不會忘記你說的“加油”,不會忘記你對我成為丐幫幫主的巨大信心!

  4,楊家慧:淫慧,這個不算是畢業贈言吧!算是中考後對你臨走時給我寫的信的回復。我想說句對不起,真的,對你這個好朋友,我一直感覺我沒有做到“仁至義盡”。你對我的好,我回報的真是太少太少了,不過我都銘記在心。我轟轟烈烈的第一次讓我畢生難忘的同時,我也深深感謝你的褲子,沒有你的褲子,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下去……不知我算不算辜負你的期望呵,當年在同一個教室上學的時候,甚至臨走時給我的信中都提到了中考加油,讓我超過xxx,不過我沒有做到,可我並不遺憾,你說是不是呢?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前些日子你約我出來,我看到了一個更加英俊瀟洒,溫柔嫻淑,的王子,你終於不再為情所困了…………一去不知何時才能見面!你信中的最後兩個字讓我回味了很久,現在送給你,王子,“保重!”

  5,劉資穎:穎哥!別嫌我俗,我要對你說謝謝!穎哥好體貼,好聰穎!每次我和小p打完架,你總是勸他,勸我,造成我和小p的衝突化解率100%,另外謝謝你多次創造讓我陪你擺車看小p的機會。穎哥,雖然你很爺們,但是我了解你內心的不為人知的小女人的心理,呵呵,不外傳啊!小強和穎哥打打鬧鬧,穎哥哭哭笑笑,小強我不知道,哈哈!穎哥,以後,改改衝動的脾氣,另外,少掉眼淚,最後,勿忘我!

  6,吳靜雯:大美女啊大美女,捂住你的鼻子和嘴巴,我犯花痴流口水,你的手放下,我想吐!嘿嘿,初三最後才損的你,有點後悔啊,沒損夠!剛開始我們並不熟,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貧氣了……我總感覺你幫助過我,但是又想不起來幫過什麼……但是你關注我,鼓勵我,我還是歷歷在目,滴滴在心的。最後,祝你到新華越來越漂亮,做到“字如其人”,哈哈!

  7,王麗琪:rose!一高一矮走在一起,讓人忍俊不禁,雖然我們走在一起的時光並不多,但似乎經歷了風風雨雨……雨天早晨從后樓漫步到前樓廁所,一起唱《玫瑰花的葬禮》,結果遲到了……中午在操場遛彎,午自習又遲到了,其實沒什麼,但是遲到在劍拔弩張的時代……高潮就是和閻鶴髮生衝突吧!其實最具成熟女人氣質的你很單純,真的!在我面前提小p的結果就是被打pp,哈哈!rose,你要堅強,清醒,別再輕易掉眼淚!高中,我們會經常見面的!~

  8,劉彤:你我在人生觀上有點相似之處,不過你比我更叛逆,決絕,狠……說咱們腦子有問題的人,是狹隘的……很佩服你的歌技,很喜歡你唱的歌。《Ibelieve》《幻化成風》《故鄉路》《依然》《默默無語》……曾陪我度過軍訓的日日夜夜。謝謝你曾默默的為我付出的一切:雨天送我回家,為我排遣寂寞……你曾說你有喜歡的人,只不過是同性,但我不知道你是男的女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你喜歡的人是男的女的,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