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表白短信

表白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表白短信

  1、我們的愛真的是沒有結局的嗎?我很怕……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我真的很想跟你結婚……可以嗎?

  2、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3、愛一個人很苦,我卻不停付出;愛一個人很累,我卻沉迷相思;愛一個人很傻,我卻執迷不悟。

  4、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5、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昏。

  6、在撥通你的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其實只是想聽聽你那熟悉的聲音,其實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7、和你碰碰頭,兩悅情相投;和你親親嘴,柔情滿懷醉;和你抱抱腰,幸福我想要;和你勾勾手,緣定相斯守!

  8、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時可以抱着你,希望醒來可以看到你。

  9、在人生艱辛的跋涉中,願我們化做兩盞明燈——互相照耀,互相溫暖。

  10、“說愛,唱愛,寫愛,發愛,送愛,”愛愛只對你一人,十二月十二日,示愛日,親愛的,我,愛!愛!愛你,你感受到了嗎?祝你開心。

  11、我是你窗前的風鈴,零亂了一生的心事;我是你手中的棋子,左右了初時的情意;不後悔,只要能與你相依,好壞我都願意。

  12、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3、不經意間,你把我的心偷走。破碎的我,只有想你,想你!把你的心還給我,好嗎?

  14、我想牽着你的手,走到白頭;我想扶着你的肩,給你安慰;我想看着你的臉,展露笑容;我想聽着你訴說,生活種種;我想知道對你的愛,可接受?

  15、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16、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17、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18、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9、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20、我知道我們已不可能,但我還是真心的愛着你。雖然我真的想去忘記你去恨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21、不經意間,相遇;不經意間,相惜;不經意間,刻骨;不經意間,銘記;不經意間,愛上了你。看似不經意,但我真的很在意。

  22、愛情是時間剪不斷的線,可以綿延愛無邊,愛情是距離理不亂的線,可以綿延於語言,剪不斷理還亂,請愛情給我們紅線,我們永遠相依相伴。

  23、佛說:跪求500年可以等到你愛的人。但我卻用了600年等你,還有一百年人們稱它為“百年好合”.

  24、辣椒辣嘴,愛你不後悔;蘋果甜甜,愛你到永遠;茄子紅紫,愛你愛到死;大海深深,愛你到發昏;天空藍藍,愛你真是難。

  25、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製服得了男人,但會撒嬌的女人卻是男人的剋星。撒嬌是女人的殺手鐧,比“倚天劍”還要鋒利,一出手就會擊中男人的死穴。再堅強勇敢的男人在女人的嬌聲嗲氣中都會手足無措,骨頭穌軟,把所有的英雄氣慨丟得一干二盡的--你是我嬌滴滴的寶貝。

  26、一塊糖果,我要和你一起分享甜蜜!一個笑話,我要和你一起分享快樂!一份祈禱,我要和你一起分享未來!親愛的,只想和你一起幸福到永遠!

  27、如果我的存在為你帶來一絲負擔你只需輕輕吹一口氣,我就會隨風飄去因為,愛不是負擔。

  28、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29、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挂;如果白雲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願和你共纏綿!

  30、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31、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等到那時我們的頭髮變成蒼白,我們已不再年輕,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即往,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32、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一定要嫁給我。拿上你的存摺,帶着你的妹妹,開着那寶馬來!

  33、今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他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燒蚊香,它會告訴你我多麼愛你!

  34、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35、親愛的,請不要怪我太煩,我只是太在乎你,請不要給我無聲的抗議,快點給我信息,因為我現在好想你。

  36、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因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與我相配的女人。

您正在瀏覽: 表白短信
網友評論
表白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