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分手后的祝福

分手后的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分手后的祝福

  1、天天各自忙,情意放心上;平時少問好,時時心裡藏;不圖啥回報,只願你安康;雖說不見面,時時在心上;見信如見面,情意比天長。

  2、說了這麼多沒有什麼別的意思,我真心的祝福你,好好對待你身邊的那位,我相信你會有個很好前途,一個美好的將來,幸福的一生!就把我當做一個普通朋友吧!一個不需要牽挂的人。

  3、如果放棄,才會深深記起,曾經的如膠似漆,我同意,就此分離,儘管痛到想死去;涼風起,更增離別意,是你提出要分離,再痛我也會同意,哪怕會自暴自棄

  4、你不用刻意再疏遠我了,當你想放棄時我不會強求你,只要心中還有那份思念就可以了,你也說了,我們之間沒有誰對誰錯,你在和自己的心做鬥爭,既然我們的想法一樣,就敞開心扉吧,這樣好累的!

  5、我沒有了在你手掌畫圈的權利,卻可以在黑夜偷偷哭着想你,我沒有了說愛你的義務,卻可以一遍一遍練習着那一年我們怎樣遇見。分手快樂,祝你快樂。

  6、愛上你,是一種幸福,分開了,才知道多痛苦,有時候,假裝不在乎,卻又在夜裡淚流無數。這些年,你是否幸福,好想和你,再相處,每次相見,卻形同陌路。難道曾經,真的一無是處,如今已無法再去彌補,就算你恨我也不在乎,時間讓一切變的模糊,我依然為你祝福,如今已無法再有退路,就算曾經是種錯誤,好聚好散是唯一出路,我祝福你,找到一個好的歸。

  7、我知道現在的我很無能什麼都幫不了你!朋友們總是有意無意的說起你的消息,我卻總是顧做輕鬆的輕輕的帶過其實卻深深的埋進心底!

  8、這次可要好好珍惜了知道嗎 我第一次聽說你有女朋友了,回來哭了好久,當時心裡真的好疼,呵呵,我是不是很傻 就像你說的我就眼淚多,是吧!

  9、分手后,我們不會是敵人,因為我們曾經彼此愛過;我們也不是朋友,因為我們彼此傷害過。 所以就不要再聯繫為好,如果心理總在想着她的話,問問自己到底是不是還在愛着她,是否還可以回頭?

  10、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11、牽手的時候,相信春天很近,幸福不遠,放手的時候,相信春天來過,花期很短。愛情,有時候就是一季的花朵,還沒等我們好好欣賞就匆匆留下余香枯萎了。

  12、其實我們早已經選擇了兩條不同的道路,這道路曲曲折折已經通往了不同的彼岸,現在,我寧願相信彼岸的風景也許才是最適合我們的。

  13、面對你默默的等待,我無法喊出那聖潔的愛,只好立於相思樹下,用歲月的剪刀,把思念精心地剪裁.只能給你無限的祝福!

  14、所有煩惱都隨大江東去,所有回憶都被雨打風吹散,所有夢想都像暮春的花兒不再美麗,所有的朋友都已疏於聯繫,所有的祝福現在也統統送給你,我無牽無掛

  15、樹的孤獨有風知道,左手的想法右手都明了;對你的思念不是搖搖頭就能甩掉,兩地相思,紅豆知道;天空要下雨,開始細雨飄,我想你,是否該讓你知道!

  16、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17、那天有個人對我說,我對你的感情你無法理解,只是我太戀舊!我苦笑了一下,這又怎是我所能控制的呢!我沒忘了你再答應別人的話,對我對別人都不公平。那樣壓抑的生活會瘋的,也不會幸福!

  18、沉默了太久,傾注了所有,為了換回你一點點的溫柔;看你的眼神,無時無刻不主宰着我;怕你會傷心,怕你會擔心,我任憑思念的煎熬,也不落淚。

  19、愛你,說在分手那一天,愛你,是我犯了錯的瞬間,愛你,你放了手的那一天,愛你,多少都有點遺憾的時間。愛你,很愛很愛你,只是今生無緣再愛一遍。

  20、現在的我好怕情感,不想再有傷痛,不管他們對我有多好,條件有多好,我全部都拒絕了,我也不理會家人的着急,什麼時候我玩夠了,什麼時候把你忘了,我才去追求幸福!

  21、以後的事誰也料不到,這六個月也許我還沒你過的好呢,時間真的不好過,整天就想着玩來減少對你的思念,一到了晚上所有的思念都一下子襲來會讓我好痛,所以我學會了抽煙,學會了去夜店,天天出去喝酒,記得有一次喝的大醉是被扛回來的,你知道嗎

  22、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與自由! 這不禁又讓我想起他……年關越來越近,你那應該很冷了吧?不知道你穿西裝是啥模樣?帥不帥?可惜,我要見到你,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23、走了,一個人安靜的離開你了,這一次是單程的車票,沒有你的影子再追隨了,沒有我的溫柔在結伴而行了,我們都為了彼此好好照顧自己吧。

  24、今生何求,明天何患 那個曾經給你許下無數諾言的男孩兒,到底給你兌現了多少 風裡,你選擇離去,我也就不再說等你。

  25、分手后祝福對方的話走了,一個人安靜的離開你了,這一次是單程的車票,沒有你的影子再追隨了,沒有我的溫柔在結伴而行了,我們都為了彼此好好照顧自己吧。

  26、沒有任何原因,是我離開的時候了,我靜靜的從你身邊消失,之後不再聯絡。但我會在內心深處默默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希望你開心快樂時時刻刻。

  27、所有煩惱都隨大江東去,所有回憶都被雨打風吹散,所有夢想都像暮春的花兒不再美麗,所有的朋友都已疏於聯繫,所有的祝福現在也統統送給你,我無牽無掛、我沒有了在你手掌畫圈的權利,卻可以在黑夜偷偷哭着想你,我沒有了說愛你的義務,卻可以一遍一遍練習着那一年我們怎樣遇見。分手快樂,祝你快樂。

  28、今生何求,明天何患?那個曾經給你許下無數諾言的男孩兒,到底給你兌現了多少?風裡,你選擇離去,我也就不再說等你。

  29、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叫緣;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還有一個小心愿,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30、感謝欣賞本文,更多經典語句請關註:祝福一對情侶的話 祝福別人好運的話 9、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祝福的手,無論歲月如何飄走,祝福你的心仍依舊,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鮮花開滿你人生的旅程。祝你天天好心情!

  31、我沒有像以前那樣再覺得你負了我,覺得是你的錯,每個人心中的堅持的東西不同,最後一次說,我沒有拿你和房子比過!現在別人能給的起,可我卻不想要!

  32、現在在那裡過的好嗎 很多次我想問候一下你,可我沒有勇氣了,怕你又會說我忙了,不要再找我,壓抑的痛會不會更痛!你說分開是對的,我想也許吧!

  33、累了請將心靠岸,苦了要學會解脫,傷了最需要堅強,錯了又何必後悔,有了要懂得珍惜,沒了也不必惆悵,閑了一定要想想我,悶了別忘了跟我聊聊!

  34、世上有種草,只要用心尋找,就能忘掉煩惱;人間有種愛,只要用真心感受,幸福就會存在,願你每次手機的鳴叫都會讓你快樂幸福!

  35、如果放棄,才會深深記起,曾經的如膠似漆,我同意,就此分離,盡避痛到想死去;涼風起,更增離別意,是你提出要分離,再痛我也會同意,哪怕會自暴自棄、上次聽他們說你有女朋友了是嗎 我想她應該很漂亮吧!也很懂事。因為你的眼光像來都還不錯的!

  36、有人牽挂的路程不叫漂泊,有人思念的日子不叫寂寞,有人關心的歲月不會失落,別讓緣份擦肩而過,別讓美夢變成泡沫,願你的快樂比誰都多!

  37、把生活釀成酒漿,用微笑命名,用快樂作瓶,用和諧構圖用舒暢着色,聘請看短信的你,做永遠的品酒師。親愛的朋友我想你,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38、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成認是相思;有一種緣份總在夢醒后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后才知道是眷戀!

  39、你和朋友開玩笑說你要找個有錢人做男朋友,我聽了只是很理解,這個社會現實的還是錢但是我卻沒有!所以我放棄!

  40、曾經以為你是我放飛的風箏,只要線在我手中你就離我不遠,可是你卻隨了飛鳥去了沒有牽拌的遠方,飛得好遠好遠,讓我不能再見一面。

  41、愛是我追趕你的腳步,情是我留給你的財富,如果你不把真情來付出,把我的情和愛都當成一種約束,那麻煩你快快放開你的手,自己走!

  42、偶爾從他們口中聽說你一些事,知道你現在還不錯,就放心了,有時候他們會來看看我,我也知足了!

  43、我以為遇見你是上天給我的眷顧,而每天思念的煎熬卻讓我始料不及,你說以前的山盟海誓、甜言蜜語只是一種遊戲,我想這愛情沒有誰絕對勝利,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分手后的祝福
網友評論
分手后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