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瘟神表妹來我家讀後感

瘟神表妹來我家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瘟神表妹來我家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瘟神表妹來我家讀後感

  這幾天,找小哥哥借了一本《瘟神表妹來我家》,剛接觸到故事中的人物,我就熟悉的不得了。比如說,“小燕子”李彥寬,自卑的“除減減”陳佳佳。於是,我迫不及待的看起來。

  故事寫得極其有意思,像又懶又胖又笨的除減減,因為考試不及格,把‘代理媽媽’燕子媽給請到數學老師那裡,還讓小燕子挨了一頓罵。但很奇怪的是,小燕子完全沒有把學習當成壓力,數學還那麼優秀,能代表學校去參加奧數比賽。真奇怪。雖然說小燕子很愛錢,甚至做夢都會夢見錢,但在同學們面前卻是一副不屑的樣子,心裡卻饞得要命,就像有一次吧,耗子帶了一本書把小燕子的眼珠子都給吸引過去了。當然,那本書是與錢有關的。

  說說陳佳佳,她很自卑,很胖,同學們天天都嘲笑她,我覺得不該這樣。哪位同學沒有缺點?大家要關愛同學,不要只會嘲笑她們,要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不過,話說回來,她確實有點笨笨的,學習很差,我希望她改正一下的學習方法,這樣學習成績才會提高。“小燕子”總喜歡捉弄陳佳佳,讓陳佳佳難堪。所以,“小燕子”也有點調皮,很愛捉弄女生。

  小燕子的媽媽還特別特別的不會寫作文,她說魚之所以會死是因為在海里沒有空氣淹死的。我當時看了都捧腹大笑,說不定小鳥還是得了恐高症死的呢。我們可千萬不要學習燕子媽的那種寫作文的方法啊,萬一有一天考試失利了就不好說了。

  當我看完了這本書後,我回想了想剛才的故事,情不自禁的又笑了起來,在故事中的人都可以這麼歡樂,不把學習當做累贅而又快樂的生活着,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為什麼不行呢,我們應該學學故事裡的人,不要把什麼都當成壓力,放輕鬆點。只要你正確的面對自己的生活,你就會發現自己的生活其實是很有趣,很幸福的。不要對那些壓力憂愁,要盡量學會放鬆,學會調節,這樣你才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瘟神表妹來我家讀後感
網友評論
瘟神表妹來我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