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幸福的空白短信

幸福的空白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幸福的空白短信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砰…”關門的聲音使陳楓轉過身來,手持晾衣桿還保持着晾衣服的姿勢,待看清來人。“回來了?”陳楓微笑着問道,完全沒有在意剛洗的衣服從上方滴下來的水。

  “嗯,我們都出去打球了,你怎麼不來打球啊?”我問道,說著已經仰面躺在了寢室的床上,隨手拿起了他丟在床上的手機。

  “呵呵,有衣服要洗,就沒有去。”一邊說著,又轉過身去專心的晾曬自己的剛洗的衣服。

  由於剛打了籃球,疲憊的我無聊的玩着他手機上的遊戲“貪吃蛇”,漸漸地進入了狀態。突兀的,手機震動伴隨着“嘟嘟聲”將我從遊戲狀態拉了回來。“原來是短信!”心裡沒由來的一松。

  “楓,你的短信。”我揚了揚手機,對他道。

  “麻煩你幫我看一看是誰的,好嗎?”他仍在忙着,背對着我應了一聲。

  “哦。”我輕聲應了一下,便打開收件箱看清了來信人,心裡一個咯噔,“是你媽媽發來的。”我扭頭對他道。

  “哦,那你打開一下,然後再退出來吧。”他轉過身來,笑着答道。

  “嗯?”我不解的輕嗯了一聲,但也沒再多問,打開了那條短信,故意瞥了一下。——沒字?我眨了眨眼睛,又使勁看了看,果然沒字?!

  “楓,你媽媽這條短信是空白短信,我看你是不是打電話過去問問?”我建議道,其實我自己很想知道其中的原因。

  這時,他已經收拾完畢,擦拭了一下手。笑着道:“呵呵,我知道沒字,我母親她不會用手機打字,所以是空白的。其實也沒什麼事情,不用打電話。”

  這使我更加的疑惑了,渾身的疲憊為好奇心所取代。坐起身來,疑惑的望着他。感受到我的疑惑,他頓了頓接著說道:“我母親在出門前叮囑我在學校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多吃點兒、吃好點兒。她怕我只關心學習,忽略了身體。由於覺得打長途電話太貴,所以每個周末都會給我發一條短信提醒我,但她又不會打字,就只有發一條空白短信了。”

  隨着他的話講完,我沒了言語。呆了一陣,直到他過來拿手機時才清醒過來。我慌張的翻着手機收件箱的短信,裡面充盈着稱呼為“媽媽”的空白短信。

  那是一份份的幸福,而楓也很好的儲存了這些幸福。

  拿出自己的手機,只有和父親的通話記錄,無奈的嘆了口氣,重新躺下。“有媽媽——真好!”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空白短信
網友評論
幸福的空白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