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對老人的祝福語

對老人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對老人的祝福語 標籤: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鷗

  對老人的祝福語

  1、外祖父是一位年過六旬的白髮老人。在他那高高的顴骨上架着一副老花鏡,堆滿皺紋的臉上總是掛着慈祥的微笑。外祖父從十幾歲起就從事修鞋工作。他長年勞作,左手的大拇指已經彎曲變形了。

  2、在慶祝您的生日之時,也勾起了我無盡的回憶:您的關愛支撐我渡過生活的難關;您的教誨引導我走向人生的理想之岸。奉上我最真的祝福;祝您永遠健康、快樂年年!

  3、再美的日子,沒人關懷就是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卻能給我們帶來溫馨——所以我們都不吝嗇寄給彼此關心,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牽挂,祝重陽愉快!

  4、人口老齡化的形勢十分嚴峻,應引起社會方方面面的高度重視。

  5、回到船頭后,他把兩爿魚肉攤在船板上,旁邊擱着飛魚。然後他把勒在肩上的釣索換一個地方,又用左手攥住了釣索,手擱在船舷上。接着他靠在船舷上,把飛魚在水裡洗洗,留意着水衝擊在他手上的速度。他的手因為剝了魚皮而發出磷光,他仔細察看水流怎樣衝擊他的手。水流並不那麼有力了,當他把手的側面在小船船板上擦着的時候,星星點點的磷質漂浮開去,慢慢朝船梢漂去。

  6、孝敬父母,為“仁”之本,做人之本。

  7、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

  8、我的爺爺是個農民,我很喜歡丫在他的身邊,數他額頭上像小溪似的皺紋,更喜歡他那乾裂、粗糙得像松樹皮一樣的手在我光滑的腦袋上撫摸。平時爺爺沉默寡言,只知道幹活。他勤勞、樸實,種了一輩子地。嚴寒酷暑,風裡雨里,他總是天下亮就起來幹活,太陽落了才帶着滿身泥土回來。爺爺辛辛苦苦養大了5個孩子。打我記事起,難得聽他說上幾句話,就是高興時,遇到我這個最小的孫子只是笑笑。

  9、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祝您老重陽節快樂,健康長壽!

  10、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11、他喜歡綠色的海龜和玳瑁,它們形態優美,游水迅速,價值很高,他還對那又大又笨的P龜抱着不懷惡意的輕蔑。

  12、爺爺高高的個兒,寬寬的肩,別看他已年過古稀,可說起話來,聲音像洪鐘一樣雄渾有力;走起路來蹬、蹬、蹬他,連小夥子也追不上呢。

  13、一琴一鶴,一花一竹,只圖淡泊清逸;一菜一酒,一草一木,為是輕閑自在,一人一月,一信一思,傳遞孫兒關懷,奶奶,祝您生日快樂!

  14、感恩節送什麼花?聖誕節送花聖誕節送同學什麼禮物好?感恩節感謝老師送什麼花?

  15、冷水洗臉,預防傷寒;溫水刷牙,牙齒喜歡;清粥養胃,冬季多食;滋潤臟腑,保暖排毒;睡前沐浴,促進循環。願你一冬康健。

  16、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17、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18、讓開心飛進你的窗,讓快樂降落在你身旁,讓好運常與你為伴,讓愜意流淌在你的心房,讓歲月的詩集里寫滿甜蜜與難忘,讓我的問候為你帶來永恆的吉祥!

  19、您生命 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祝您老重陽節快樂,健康長壽!

  20、他用兩手攀着上面,兩腳再向上縮;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

  21、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

  22、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23、他們順着大路一起走到老人的窩棚,從敞開的門走進去。老人把繞着帆的桅杆靠在牆上,孩子把木箱和其他家什擱在它的旁邊。桅杆跟這窩棚內的單間屋子差不多一般長。窩棚用大椰子樹的叫做"海鳥糞"的堅韌的苞殼做成,裡面有一張床、一張桌子、一把椅子和泥地上一處用木炭燒飯的地方。

  24、無心記,糊塗纏,常拿初二當初三。

  25、讓我們一起恭祝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春秋不老,松鶴長青;歡樂遠長,古稀重新。

  26、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27、獻上一份真誠,就多一點愛。獻上一片丹心,就多一個祝福。獻上一根蠟燭,就多一點光明。朋友,你我都有一顆紅心,紅心染紅世界,溫暖融化東方。

  28、我看見他戴着黑布小帽,穿着黑布大馬褂,深青布棉袍,蹣跚地走到鐵道邊,慢慢探身下去,尚不大難。

  29、由於多年的操勞,爺爺的手背粗糙得像老松樹皮,裂開了一道道口子,手心上磨出了幾個厚厚的老繭;流水般的歲月無情地在他那絳紫色的臉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皺紋,他那原來是烏黑烏黑的頭髮和山羊鬍子也變成了灰白色,只有那雙眼睛依舊是那麼有神,儘管眼角布滿了密密的魚尾紋……我想念爺爺。

  30、有人說,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運動是走路,最好的心情是寧靜。希望你能多走走路,保持寧靜的心情!

  31、我的奶奶今天的穿戴與平時大不相同:頭戴絨線帽,身穿一件嶄新的黑呢子大衣和一條混紡呢褲子,腳上穿着一雙油亮亮的平底皮鞋。她手拄拐杖,滿臉洋溢着喜氣,手裡拿着一張的紅紙出了門。

  32、他(她)的笑是那麼甜,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顯得十分和藹可親。

  33、那些老人們聽說我們小朋友來看望他們並為他們表演節目,人人臉上泛起了紅光,精心地梳妝打扮起來。你瞧那位爺爺已換上了一身筆挺的西裝,顯得精神多了,走起路來也輕盈了不少!

  34、秋天的重陽不公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祝您老重陽節快樂,健康長壽!

  35、尊老、敬老、養老、助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孝敬長輩,是一個人最起碼的道德、一個人品行好的表現。

  36、她看着這一切,那額上飽經風霜的皺紋似乎在這一瞬間舒展開來,一雙眼睛早已眯成了彎彎的月牙,蒼老的嘴角露出一絲慈祥。

  37、歲月的痕迹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我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38、燭光支支燦爛,壽誕歲歲吉祥。童顏鶴髮逢盛世,百年不老福樂綿。麻姑獻壽奉蟠桃,我來賀壽送祝願:祝你與天地比壽,願你與日月同光!

  39、請老壽星的女兒、女婿上堂拜壽:一拜,祝老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二拜,祝老壽星日月昌明、松鶴長春;三拜,祝老壽星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40、他的襯衫上不知打了多少次補丁,弄得象他那張帆一樣,這些補丁被陽光曬得褪成了許多深淺不同的顏色。老人的頭非常蒼老,眼睛閉上了,臉上就一點生氣也沒有。報紙攤在他膝蓋上,在晚風中,靠他一條胳臂壓着才沒被吹走。

  41、隨着一年又一年的壽辰,您的精神和心靈彷彿更顯得年輕。我們真心祝願您健康長壽,幸福愉快,事業興旺!

  42、洪亮的鐘聲盪氣回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您歌唱。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43、雖然您已在異國享受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我們仍然為您點燃了生日的燭光,願這燭光把我們的祝福送到您的身旁。

  44、幹部要做敬老的表率,黨員要當敬老的楷模,青年要當敬老的先鋒。

  45、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46、老人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47、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願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48、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您正在瀏覽: 對老人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對老人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