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送給暗戀情人的祝福語

新年送給暗戀情人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年送給暗戀情人的祝福語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情人節

  新年送給暗戀情人的祝福語

  1、花開、花落、快快樂樂!白雲、藍天、幸福無邊!和風、細雨、盡如人意!運氣、福氣、全屬於你!祝你新春快樂!吉祥如意!

  2、值此新春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3、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4、等不及了,我決定代全國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5、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6、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元旦快樂!

  7、我的信息來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願好運永遠纏上你!祝你狗年大吉!

  8、今年過年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恭喜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9、新的1年開始,祝好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你新春快樂!

  10、我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說永遠不理你,讓我轉告你不要自作多情!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祝新年快樂!

  11、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隨着春天生長,送給你一年的豐碩與芬芳!

  12、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你出門遇貴人,烏紗帽往你頭上掉,鈔票朝你身上飄。

  13、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14、新年快到了,你想做些什麼?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

  15、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許久,終於可以說:新春快樂!

  16、每天送你999朵玫瑰我不嫌貴,每天發你999條短信我不嫌累,再有999個來世我還要與你相會,再說999句我愛你不怕不叫你心碎。

  17、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8、萬事如意! 秋天的落葉已飄遠,冬日的暖陽已降臨,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涼在期待。新年的鐘聲提前為你敲響,新年快樂!

  19、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你。

  20、佳節到新年到!豬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1、祝好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 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

  22、晨醒來喜臨門 送你一隻聚寶盆 裝書裝本裝學問 裝金裝銀裝財神裝車裝房裝事業 裝滿健康裝家人 時時刻刻都好運 平平安安交鴻運! 祝新年快樂!

  23、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一顆赤誠的心總會時時對你付出關心和關愛,願好友新春快樂!生意興隆! 元旦祝福語

  24、讓快樂與你緊緊擁抱,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健康吉祥對你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您新春快樂!牛年牛氣衝天!

  25、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承載新的夢想。抹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寂寞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晶瑩的水晶。祝新年快樂!

  26、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27、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K,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願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快樂!

  28、新年祝你:一馬平川兩億資產山前有路四海逢源五星賓館六碟一碗七喜臨門八面威風九品官員十點上班。

您正在瀏覽: 新年送給暗戀情人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新年送給暗戀情人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