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邀約客戶短信

邀約客戶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邀約客戶短信

  1、人總是容易在紛煩又平淡的生活中變得麻木,謝謝你的感恩節短信,讓我知道在不遠處還有人默默的關心着,也教會我以感恩的心對待生活!

  2、奮鬥數載事業起,有你支持有你幫,新開公司辦喜宴,特邀你來共分享,有你祝福定輝煌,有你到來更喜氣,不準推辭定要到,在此敬請你蒞臨。

  3、以真心釀酒,送上美好期待;以熱情為茶,傳遞誠摯祝願;以理解為線,織成友誼之網;以支持為本,鑄成明亮燈塔。值此新店開張之際,奉上朋友深深的祝福,希望生意興隆,財源不斷!

  4、開業大喜吉日到,幸福吹響集結號,首邀財神快來到,紅燭香火照天燒;再邀喜神喜來到,生意紅火喜連連;三邀親朋好友到,快來捧場人氣高!哈哈哈同喜!

  5、大姐您好,明天我們XX美容院,將邀請美容養生專家座談,為大家奉獻一趟美容課程,機會十分難得哦。您有時間過來聽下,我們有小禮品贈送。

  6、開業迎貴人,真心來指點;開業載福根,四季結善緣;開業裝好運,日日進斗金!欣聞貴店開業,前來道喜,祝財源廣進!

  7、讀書讀到一心只讀聖賢書,打工打到兩耳不聞窗外事。俱往矣,往事如煙;新開始,如沐春風;靈活地,長袖善舞;踏實地,開個小店。我的朋友,請你喝酒!

  8、開業大吉,開放歡笑,關閉憂愁,開放財運,關閉勞累,用心與顧客交流,用情牽絆員工,用微笑面對挫折,用冷靜謀划未來,恭喜發財!

  9、恭賀貴店開張大吉,老朋友前來道喜,特送吉祥花籃,裝滿着美好與祝願,如意鞭炮,祝你生意從此一炮而紅,幸福聚寶盆,祝你財源滾滾而來,紅紅火火到永遠。

  10、王大姐,您上次來我店做的美白療程,是在本月XX號,下一療程的時間在XX號,也就是明天,請您抽空來美容院進行第二次療程,我們有專業美容師等着您哦。

  11、開張日,選得好,吉吉祥祥有福相;開張時,放鞭炮,蹦蹦跳跳賺錢爽;開張燈,很明亮,坎坎坷坷路照亮;開張曲,已奏響,倖幸福福歌唱響;開張好,開張鬧,鬧的日子紅火了,鬧的生意興隆了,祝您萬事大吉!財源廣進!

  12、您好!給您寫這封短信,是為了表達我內心由衷的感謝,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和信任!也因為您睿智的選擇,為您的公司和工作帶來高效率的招聘渠道。同時,我為能爭取到您的認可和友誼而感到高興,我會珍惜,並維繫到長遠。

  13、有一種喜慶叫開張,有一種事業叫開店,有一種希望叫發財,有一種志氣叫創業,有一種鞭炮叫熱烈祝賀,有一種祝福叫開張賀詞,祝你新店開張,開出財富,開來幸福。

  14、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無論你是怎樣的心情,我都為你深深祝福。

  15、藉此機會,讓我們對您過去珍貴的支持表示感謝,對您今後的訂單,我們將保證繼續格外關照。

  16、老兄,開業的今天,你這裡聚了很多氣啊:天上祥雲瑞氣,祝福的鮮花香氣,顧客的一團和氣,兄弟的一脈同氣,還有正在飄來的成功的一鼓作氣,事業做大的迴腸盪氣,一直不改的待人春風和氣,讓白手起家的能揚眉吐氣。祝福:開業大吉,財源擠破門檻子。

  17、尊敬的XX顧客,您好,本月XX號是我們美容院周年慶典的活動,為感謝您對本店的厚愛,您在活動期間到店,可以免費領取價值五百消費灰徽牛過時不候哦。

  18、送你八十八朵鮮花,祝你開業“發發”;送你一大鍋白饃,祝你“蒸蒸”日上;送你一包焰火,祝你紅紅“火火”!朋友,祝開業大吉,黃金遍地!

  19、開張大吉,收到者,福氣自天而降,人氣自地而升,財氣自東而來,喜氣自西而至,運氣自南而到,旺氣自北而襲,瑞氣由心而生,祥氣由我而發!祝你凌雲豪氣,珠光寶氣,興旺盛氣!

  20、在你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的時候,作為你的開山朋友,特祝福你開店順利、開業吉祥、開張生意火爆、財源滾滾,開心數錢數到手抽筋呵呵!

  21、陳小姐,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上周您在我們這做了面部的療程,感覺如何呢?您下次療程時間在本周三哦。另外,您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諮詢我,我是專業美容顧問哦。

  22、恭喜您!從今開始,您擁有一份優質的保障計劃。能得到您的認同與支持,我感到無比的榮幸與興奮!由衷感謝您對我及公司的信任與支持,今後,我們將以更迅速專業的服務,回報您對我們的信任,同時,我們也將提供更多、更新的市場資訊,以服務您及您關心的人。致上我最誠心的祝賀!

  23、新店開張,熱鬧是肯定的,吉祥是絕對的,財運是巨大的,喜慶是相當的,祝福是必須的,願你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滾滾達三江。

  24、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送你一隻鴻雁,騎上它,你將可以飛到任何你想到達的高度;這隻鴻雁有個名字,叫做“誠信”,親愛的朋友,祝願你和你的事業在這隻鴻雁的帶領下展翅高飛,不斷創造奇迹!

  25、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事,是你的出現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煩惱,傷心,但我從來都無怨無悔。願你的每一天都開心,平安健康!

您正在瀏覽: 邀約客戶短信
網友評論
邀約客戶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