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曖昧短信

曖昧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曖昧短信

  1、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2、賞魚兒戲水成對游,看蝴碟戀花雙雙飛,獨自獨影莫自憐,朋友圍繞笑聲歡,親人關懷心頭暖,有愛就不會寂寞。光棍節快樂!

  3、距離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着你。

  4、my baby,雖然情人節時咱們不能在一起過,但是我要你知道,我的心從來沒有走遠……愛你!

  5、親愛的寶貝,情人節快到了,在這溫馨浪漫的節日里,祝你青春永駐,愛情甜蜜。我愛你!kiss you!

  6、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生命的際遇里,牽連着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7、親愛的,現在的我就像是一條活在陸地上的魚,隨時隨地需要你給予我氧氣!沒有了你我根本無法生存!我永遠愛你!

  8、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9、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0、當眼淚又為你在不經意中落下時,才知自己一直是個期待永遠的人。如果在你的懷抱里剎那便是永恆,我願在那一刻死去!

  11、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12、從古到今,我只此一愛;天涯海角,我只此一愛;從你看手機的這一刻起,你就是我的愛人,我愛你。

  13、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月明,天長地久。

  14、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過去了,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我就死去活來。

  15、剪一段日光,用深情的凝視,將它折成思念的形狀,再盛滿愛的芬芳,放在心中蘊釀,然後把它撒在有你的地方。

  16、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17、每個有月亮的晚上,我都虔誠的為你祝福,為你禱告,雖然不信佛祖不信上帝,你仍是我的宗教我的詩!

  18、如果你是月亮,我不願作與你遙遙相對的星星。我只願做那雲兒,將你輕輕地擁起,讓我每一處肌膚,分享你柔柔的清光。

  19、我是你的影子,跟隨你;我是你的港灣,呵護你;我是你的外套,溫暖你;我是你的靈魂,真愛你。

  20、我不是天上的太陽,沒有永恆的光芒照耀你燦爛,我只願做你身邊的一盞燈,熬盡心血,伴你一生!

  21、以前沒有你,我找不到方向;現在有了你,我又迷失了方向,於是決定:一生跟你走。

  22、親愛的,您好!在這佳節即至我興奮不已,只因我們將“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拋給歷史,誠祝情人節快樂!

  23、陽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天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星星很美,比不上問候的珍貴。

  24、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轉身不見人,渾身都在疼;洗腳都在想,成為你的人。

  25、如果你是一杯咖啡,我願是一粒糖,微微地甜在你心間。如果你是一張白紙,我願是顏料,為你譜畫出五彩繽紛的人生!

  26、12月14日我會踏着踩虹去接你,為你送上代表真愛的玫瑰花,為你唱出讓你心動的情歌。

  27、你低頭微笑聽我振動的心音,又忽然告清我被犀拖去的夢。那時我真是破涕為笑了!

  28、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早已對你動心!

  29、你的心也偷走了我整個人……不用還我了!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30、想你,是件很快樂的事;見你,是件很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31、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滑過你的臉頰,停在你唇邊。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32、那一夜我抱着你,在你耳邊叫你戴上那玩意,你說不戴的感覺才夠爽,現在是安全期,沒事……可不戴頭盔交警抓着咋辦?

  33、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的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想起你,白髮老了少年,紅顏不滅思念,只願與子偕藏。

  34、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打四字)……謎底:我很想你。

  35、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着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佔有你的似水柔情。

  36、不管任何時候,我的祝福都是你最好的特效藥,它無色素更不需防腐劑,不會過期,服用後會無時無刻地出現好運!

  37、我想你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我飄蕩在春來秋去之間,把你整個的藏在心間!

  38、春風過後,坐在湖水的倒影里,我滿腹的思念,浮浮沉沉,並透着月光的美、思戀的燈盞穿過沉靜的花香,在不變的盟誓里,你是我一生的愛人!

  39、我生命里的所有時光,都因為你而變得多彩;我生命里的所有煩惱,都因為你而消失不在;有你在,就有快樂,就有希望,你是如此得讓我愛!

  40、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41、我不是天上的太陽,沒有永恆的光芒照耀你燦爛,我只願做你身邊的一盞燈,熬盡心血,伴你一生!

  42、最美麗的不是那天邊的雲,而是那雲中絢麗的彩虹。最動人的不是那千嬌百媚的花,而是花叢中悠然佇立的你。

您正在瀏覽: 曖昧短信
網友評論
曖昧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