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3年新年賀詞短信

2013年新年賀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3年新年賀詞短信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高高興興,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使你天天快樂!

  一個雞蛋跑到花叢中去了,結果它變成了花旦;一個雞蛋騎着一匹馬,拿着一把刀,原來它是刀馬旦;一個雞蛋滾來滾去,越滾越圓,結果就變成了圓蛋--元旦快樂!

  一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樂樂,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圓滿結束一年,開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厲。

  也許,在無聊中打發了自己。但是,這一切都不要在意,堅守,就是生命的真諦。在這年底的驛站,願你放鬆身心,好好享受親朋相聚的愜意。元旦快樂!

  要房子,車子,票子,不如開心地過日子,寫書信,飛信,彩信,不如我一個問候的短信;砸金蛋、銀蛋、彩蛋,不如快樂過元旦,節日快樂,祝你開心!

  元旦至,問候由心而起,祝福款款而來,新一年,新氣象,願朋友11年生活美美滿滿,事業紅紅火火,財源滾滾而來,幸福永永遠遠!元旦快樂!

  元旦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新年快樂。

  元旦轉眼過,快樂的心情永不減縮。日曆又翻開新一年,鎖定目標早實現。真誠的問候將你念,疲倦煩惱拋一邊,願你節前節后一樣開心無限!

  扎一束曙光,用第一顆露珠的蒸汽作縛,點綴初次綻放的那顆花苞,讓第一隻早起的鳥兒,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成為你第一眼看見的美好的開始。元旦快樂!

  “元旦”寶貝已下架,擁有元旦獨特的幸福布料,愉快花色,團圓款式的商品正在熱銷,親只需用時光支付寶,消費您所有煩惱便可購得,溫馨免郵,請笑納。

  一年的奔忙見證拼搏,一年的耕耘結出碩果,一年的付出匯成江河,一年的思念今天訴說,一年的辛苦變成快樂。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着好運跑;三斤橘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身體健康頂刮刮!祝你:元旦快樂!

  新年新氣象,我來把歌唱:祝你身體棒,來年不發胖;家和萬事暢,心花怒綻放;事業無風浪,生意蒸蒸上;要是把我忘,就找你算賬。元旦快樂!

  蛇王有旨:快樂元旦,蛇年大吉!收看旨意,必須三秒內傻裡傻氣笑三聲,以示蛇年來臨的欣喜之情,凡抗旨不尊者,龍捲風卷進馬桶里!馬上執行吧!

  一夜春風到,元旦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報福來報。冬雪靜靜飄,祝福悄悄到。快樂在你身邊繞,好運相伴不會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路漫漫,風淡淡,天藍藍,思綿綿。煙花燦,過元旦,快樂伴,賽神仙。與好運,常相見,跟平安,永連線。祝願你,福無限,日子美,生活甜。

您正在瀏覽: 2013年新年賀詞短信
網友評論
2013年新年賀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