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末快樂祝福語

周末快樂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周末快樂祝福語 標籤:快樂的大腳

  周末快樂祝福語

  1、如果每一份祝福,需要一個理由,那我的理由就是,願你快樂。如果每一個周末,只能送出一份幸福,那我送的,永遠是你。周末快樂!

  2、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你開心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3、天寬藍,心寬闊,又到周末;花也美,心也美,生活更美;路雖遠,人雖遠,牽挂不遠;忙也行,閑也行,開心就行;你一言,我一語,常常聯繫。周末快樂!

  4、炎炎夏日,奉上真誠的問候,願它化做晨溪與朝露,清涼愜意滋潤心頭!吹響祝福的風笛,為您把錦瑟彈奏。祝周末愉快。

  5、星期一萬事如意,星期二健康常伴,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鵠滿志,星期五家庭和睦,周末把所有的好運匯聚,祝您周末好心情!

  6、把勞累拋向遠方,讓煩惱找不到棲身的住所,讓頭腦和身體統統放假,這個周末,你要完全解脫,把壓力都放下,快快樂樂的度過。

  7、有個先生真美妙,人們爭着把他找。想他大家心狂跳,盼他兩眼望穿了。見他爭相來擁抱,誰叫他的名字起得好--周末。周末要來到,開心快樂離不了!

  8、周末放假一兩天,偷得浮生半日閑。放鬆身心充充電,三朋四友聚聚餐。淡淡清茶香飄遠,濃濃小酒情義添。周末祝福四方傳,會心一笑在心間。周末快樂!

  9、聽說七個葫蘆兄弟在找你,老大叫快樂,老二叫開心,老三叫平安,老四叫幸運,老五叫吉祥,老六叫如意,老七叫歡喜,他們要祝你:一周舒心,周末愉快!

  10、如果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着向前的小舟;如果生活是一隻小舟,願你是風雨無阻的水手。幸福生活,把握在自己手中!小小鼓勵,願你周末愉快!

  11、周末耍耍寶,心情保持好。拋開工作表,睡個大懶覺。溫度有些高,心靜別浮躁。防暑降點溫,防晒加個罩。穿着要清涼,沒事別亂跑。祝周末滋潤逍遙!

  12、太陽累了,升起了月亮;花朵累了,灑滿了果香;工作累了,塞滿了錢箱;忙碌了一周,停一停腳步,歇一歇肩膀,讓輕鬆愉快在心中飛揚。祝周末愉快!

  13、周末到,咱們攜手去做件好事吧。有個傢伙經常製造沙塵暴,還特別顯擺,我們就打它一頓,為民出氣。我負責望,你負責抽。對了,記住它的名字叫“風”。

  14、繁忙走了,周末來了;勞累走了,輕鬆來了;煩惱走了,開心來了;花兒艷了,芳香來了;手機響了,祝福來了:周末快樂,快樂周末!

  15、感覺累了,也該歇歇了;感覺倦了,也該放鬆了;周末到了,也該好好享受了。忘了時間,睡就睡到自然醒;忘了煩惱,笑就笑個最開心。祝你周末好心情!

  16、輕鬆周末又來到,俏皮祝福短信鬧;做頓大餐自我犒勞,睡個好覺別被打擾;出去走一走忘掉煩惱,家裡宅一宅養精蓄銳。祝你:輕鬆自在樂逍遙!

  17、一個微笑,煩惱跑掉。一句關懷,憂走愁消。一次傾訴,痛苦忘掉。一個懶腰,壓力減小。一次周末,疲憊洗掉。一聲祝福,開心逍遙!周末快樂!

  18、生活的艱辛,是給你的考驗;生活的忙碌,是讓你體會充實;生活的煩惱,是讓你珍惜美好;生活的不順,是讓你知道周末的重要。祝你周末快樂逍遙!

  19、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20、美麗的早晨,燦爛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麗的天氣,美好的你,美好的情意滋潤你!清新的空氣,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願你快樂每一天!

  21、一周忙碌結束,輕鬆周末過渡;拋開壓力束縛,尋找激情元素;生活不要盲目,記得享受幸福;停下疲憊腳步,心將快樂追逐!短信祝福,願你快樂幸福常駐!

  22、秋天到,天涼了,早晚溫差變大了,穿衣睡覺注意了。周末了,休息了,家人小聚不可少,其樂融融快樂了。動動手,按按鍵,祝福短信送你了。

  23、一到周末頹廢,晚上泡吧爛醉。白天昏天大睡,了無生活滋味。周末時間寶貴,合理安排不累。外出郊遊好嘿,風光無限真美。誠邀朋友出遊,好景好人都有!

  24、時間流逝帶走的只是歲月,友誼卻永遠留在心中;歲月變遷沖淡的只是憂傷,思念之心卻越來越濃;在這悠閑的周末發一條短信,只想祝你生活愉快!

  25、夏日來臨,為了“防”止你忘記我,念在“暑”你對我最好,特意“降”旨一封,意在“溫”暖你的心:炎炎夏日,經得起“烤焰”的戰士才是好同志啊!

  26、整天忙碌冷淡了溫柔,四處奔波忘記了享受;掙錢不是人生全部,事業不是唯一歸宿;停停匆匆腳步,跟輕鬆親密聚聚,無限風光就在周末各處。祝周末快樂!

  27、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28、周末了,都放假了,惟有我的這條短信在加班,它滿載着我真切的問候,無限的祝福,翻越萬水千山,穿過高樓大廈,來到你身邊,祝你周末愉快,開心永遠!

  29、跳一跳舞蹈,唱一唱歌曲;打一打小牌,煉一煉身體;喝一口小酒,養一養心脾;看一看書報,玩一玩遊戲;發一條短信,送一個祝福:周末快樂,天天如意!

  30、有這樣一個周末,最愛的是被窩,可以不吃不喝;最愛的是拍拖,可以吃喝玩樂;最愛的是山水,可以一路踏歌。愛你所愛,樂你所樂,周末數你最快樂!

  31、周末到,送七喜:家人關心你,朋友問候你,愛人想着你,好運跟着你,悠閑纏着你,快樂伴着你,關鍵第七喜,有人祝福你:願你周末開心無敵!

  32、曬太陽要節制,喝冰冷的飲料要節制,喝酒和吃東西也是節制。熱天一般來說幹什麼事都要有節制,幹什麼都要小心並且都不要多喲。

  33、周末到,睡懶覺,口水橫流莫要笑;打呵欠,伸懶腰,煩惱一腳給踹掉;酒一端,心放寬,生活陶醉在雲端;想走走,想樂樂,不羨神仙羨你我。周末快樂!

  34、周末無限好,閑時風景妙,放鬆睡大覺,細細品佳肴。鍛煉扭扭腰,健康來報到,好友誠相邀,暢聊解煩躁。問候發一條,祝你周末快樂,幸福圍繞!

  35、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36、人生六大劣根性:自以為是、不以為然、倚老賣老、老氣橫秋、格格不入、漠不關心。以上六點不可取,若有記得早拋棄,願你人生順順利利!

  37、周末送禮愁斷腸,一面岳母一面娘。禮輕害怕遭人怨,禮重又怕要斷糧!萬般無奈想起你,準備拿你去孝敬,你一身肥肉誰先嘗?開個玩笑逗逗你,勿怪哦!

  38、周末又到了,我們不出門,是為了做宅男宅女,你不出門,哼,是為了省錢吧?為了你的感情和諧,為了你的身心健康,建議你請我吃點玩點,這不過分吧!

  39、時間,一天天流轉。惦記,淡淡中透着甜。問候,重複了很多遍。每讀一次,都有溫暖流淌在心田。忙碌的一周畫上句點,願你好好放鬆自己,周末快樂無限!

  40、排隊的快樂,不是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而是後面的人越來越多;生活的煩惱,不是因為錢少,而是源於錢多后內心的不安分。幸福就是平和的心態,祝你幸福!

  41、周末來了,把瑣碎的工作全拋,心情像天氣一樣晴好,幸福為你鳴金開道,美景對你點頭微笑,好運更是主動投懷入抱,對你的惦記一點不少,祝你樂得逍遙!

您正在瀏覽: 周末快樂祝福語
網友評論
周末快樂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