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佳節短信祝福語

中秋佳節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中秋佳節短信祝福語

  1、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請她對你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2、中秋佳節將到,圓滾滾的祝福提“錢”來報到:願你快快樂樂喜團圓,好運美夢事事圓,鈔票滾滾“圓圓”不斷,福“圓”長長連綿不絕,花好月圓人平安,合家團團圓圓,凡事圓圓順順,幸福圓圓滿滿。

  3、中秋的腳步近了,節日的氛圍濃了,處處月餅飄香,遊子歸心似箭,工作表橫在眼前,節前我們上班,大家緊趕慢趕,堅持最後一天,假日輕鬆無限!

  4、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5、中秋佳節到了,我要把一年來對你的思念訴說給月老聽!

  6、中秋的月兒圓又圓,我的月亮卻少半邊。千里遙寄相思苦,何年何月現歡顏?

  7、明月知我心,思念與日增,總想相依訴衷情,無奈人兩地,永遠祝福你!

  8、中秋節將至,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的,干工作不勞累的,點鈔票不打瞌睡的,天天歡笑不皺眉的,本人都將提前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短信以表祝賀。

  9、圓圓的月亮象面鏡,你的心思能看見。幽幽的夜色是張幕,我的星願不可數。

  10、中秋節要到,祝福該送了,你有才氣有相貌,熱情熱心脾氣好,在我心中地位高,想來想去,美好祝願先送你最好:預祝你事圓情圓人團圓,中秋佳節樂逍遙!

  11、人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我道思親之時更思你。想你就在月圓時。

  12、在中秋之夜,一同望着那輪明月讀一份相思,一份牽挂,還有那缺憾的美,永恆的愛,好嗎?

  13、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14、越是月圓時,越是思念深愛的你!月亮代表我的心…我愛你!

  15、中秋佳節,無以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千里明月寄相思,每逢佳節倍思親;此時相望不相聞,願逐月華流照君!祝中秋快樂!

  16、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17、月餅飄香,中秋圓滿,生活美好,合家團圓,讓我們一起慶祝這美好時刻。祝你中秋節快樂,願我們接下來的合作更上層樓,共創我們事業的大豐收。

  18、親情愛情,情系佳節。家園月圓,圓滿中秋。

  19、天上一輪明月,映證兩顆冰心。

  20、客戶您好:為答謝廣大客戶的支持,本公司特送上中秋大禮,現將清單發送給您:快樂一份,幸福一筐,好運一車,財富滿地,請您查收,最後祝您‘中秋快樂’。

  21、錢是賺不完的,黃金有價,情義無價。情是拆不散的,生命有價,情義無價。八月十五送祝福,祝願同舟過風雨,合作譜華章。中秋快樂。

  22、一不做來二不休,三十六計四海游,五音唱來六律和,七十二行八方友。十拿九穩同進步,千山萬水伴你行。一年一度中秋節,八月十五團圓夜,祝你事事都圓滿,願你行行皆狀元。

  23、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一份淡淡的清香,為你洒脫繽紛的祝福!遠方的你,中秋節快樂!

  24、將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願你好好珍藏,細細呵護!

  25、中秋佳節月兒圓,每逢佳節良辰美景香月餅,花好月圓祝福你:慢慢品嘗的是心中情,慢慢咀嚼的是心裡話,慢慢回味的是心牽挂。中秋平安快樂!

  26、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27、中秋節到了,我代表月光一族,祝你:月薪加倍,月月發財,月進斗金,月月有餘,住月宮級別墅,吃鑽石級月餅,再來一張金卡級月票,提供無限期透支!

  28、中秋節到了,我要送你五塊月餅,一塊代表愛情甜蜜,一塊代表事業順利,一塊代表生活美滿,一塊代表萬事如意,還有一塊,代表我們的友誼,永遠珍惜。

  29、中秋佳節月兒圓,懸挂高空寄思念,家家團聚展笑顏,我把祝福送一遍。問聲朋友節日好,希望友情永不變,願你快樂幸福到永遠!

  30、深秋,又是一個思念的季節,我把思念寫進賀卡,把祝福融入心田,想念,年年月月!

  31、雖然沒能吃到你的月餅,但我們想把我們波濤般的心情傳遞給你。

  32、在這月圓的時刻,我送一個遲到的祝福,願你夢圓,情圓,人更圓。

  33、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望團圓!祝您節日快樂!合家團圓!

  34、中秋佳節,凡是家裡有月餅的,一律上繳國庫,路途遙遠的,我家可代理收納;中秋佳節,為聯絡朋友感情,凡是有祝福短信的,一律發給朋友,短信過多的,可以的全部發給我;若不執行,中秋不準看月亮!

  35、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36、中秋節到了,別忘和家人一起暢飲快樂月光酒,品嘗好運桂花餅,傾聽團圓海潮曲,觀賞平安楓葉舞,享受幸福好日子,收看朋友祝福信:中秋快樂!

  37、中秋佳節眼看要來,嫦娥仙子繁忙無奈。特招工作助理一名,要求:喜歡兔子,愛吃月餅。面試方式:發短信至本機,內容為“中秋請你吃飯”。

  38、中秋節,你看,你看,晚上的月亮,圓圓的臉,正掛在天上;中秋夜,你看,你看,家人的溫馨,甜甜的笑,瀰漫在家中;中秋情,你看,你看,祝福的短信,正閱讀中:中秋節平安快樂!

  39、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40、中秋節你看,晚上月亮圓圓的臉正掛在天上;中秋夜你看,家人溫馨甜甜的笑瀰漫在家中;中秋情你看,祝福的短信在閱讀中:全家平安快樂!

  41、中秋佳節倍思親,圓圓明月是我心。明月千里寄思情,只願你我更貼心。

  42、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43、產品質量不好,大家叫次品;服務態度不好,客戶讓關門;市場開拓不好,老闆很氣憤;客戶走訪不好,等於遠離了財神。都說過節不收禮,只好送短信,要送就在中秋送:祝各財神財源滾滾,喜氣盈門。

  44、中秋來了,月光如水。想牽着你的手,一同享受月光浴,無奈DD你我天各一方!

  45、中秋佳節快到來了,你也該出現了,否則月兒也不圓了,月餅吃了也不甜了,請別再忙掙大錢了,該是回家露個面了,你我也能聚聚會了。祝快樂中秋!

  46、中秋快到了:送一個如意餅,事事如意;送你一個開心餅,時時開心;送你一個童心餅,世世年輕;送你一個團圓餅,闔家團圓!

  47、舉頭望皓月,凝思意中人。若得爾陪伴,一生終無憾!

  48、中秋將至,為了表示我們合作雙贏,互惠互利的謝意,我請你去看三部歌舞大劇《黛玉葬花》,《天女散花》,《嫦娥奔月》;願客戶你事業如日中天,順順利利;同時祝你中秋快樂!

  49、月圓的時候就是我想念你們的時候!無論我們的距離多遙遠,都擋不住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50、中秋節要到了,如果天晴,明月寄託我的問候;如果天陰,風聲送達我的心愿;如果下雨,雨滴送你我的祝福。無論何時何地何種天氣,我都祝你快樂幸福!

  51、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52、中秋節要到,我得到準確情報:好運登上飛機,平安買好車票,健康乘上快馬,快樂撒腿飛跑,它們相約中秋與你團圓,共築幸福城堡,你要準備好哦!

  53、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中秋佳節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中秋佳節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