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中秋佳節到

中秋佳節到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中秋將至,送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傳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就知道中秋節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短信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祝中秋快樂!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朋友中秋佳節過得開心!

  ,送您個月餅: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www.zbjyjg8.com第四層浪漫;中間夾層是甜蜜。祝您天天好心情!

  我正着手籌備公司生產月餅。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黃;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www.jinxinjy8.com 中秋良宵念摯友;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天蒼蒼,野茫茫,有個人兒在遠方。www.xinxinjy8.com

  www.xbjyjg8.com秋風吹,稻花香。中秋可否回故鄉?

  濃濃情,拳拳意,且把明月當胸臆,甜甜月華似流水,但願流進你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中秋佳節到
網友評論
中秋佳節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