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先進個人代表發言

先進個人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郵政儲蓄窗口先進個人代表發言

  各位好,我叫沈一凡、於2011年開始在舊城郵政儲蓄所工作,每天做到不遲到不早退,具有很強的事業心與責任心,工作積極主動,敢於大膽嘗試,發揚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無私奉獻精神,從不計較個人得失。

  一、立足本職,刻苦學習,鑽研業務

  作為營業窗口人員,我的一言一行通常會第一時間受到客戶的關注,因此要求其綜合素質必須相當的高。首先要對本行的金融產品、業務知識有比較熟悉和專業的了解,無論是應知還是應會,我都會刻苦學習,努力鑽研,缺什麼補什麼,哪項技能薄弱就勤功哪項,熟練掌握各項職業技能,能較好地結合實際情況解決問題,拓寬自己工作知識面。第一次接觸郵政儲蓄工作,心裡有些緊張。萬一自己敲錯了哪個鍵,出現失誤可怎麼辦呢?一想起這,心裡就有些緊張。可想到領導的關心和同事的信認,我信心十足的坐在微機面前,心裡還不斷的給自己鼓氣:在學校那麼緊張的學習都挺過來了,這總比那輕鬆的多。於是就按照老同志教的操作程序,一字一板、小心翼翼地開始了第一天的儲蓄營業工作。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如饑似渴地學習着與業務有關的知識,只要是涉及郵政的,都要先睹為快,詳加鑽研。隨着日子一天天過去,對郵政儲蓄各項業務都非常熟練。櫃員制要求我工作中更要謹慎細緻。支局裡的較高儲蓄餘額提供了較大的發展空間,隨着金融業的競爭一天比一天激烈,以及客戶需求的多元化,優質服務已成為各行各業博取社會信譽的重要前提,櫃檯是我與客戶面對面溝通的橋樑,每個月的中旬是取代發工資的高峰期,往往會排起長隊,有時忙得一整天顧不上喝一口水,到了下班看着自己辦理得厚厚一沓憑條時,其實心裡特別充實,因為只要時刻抱着真心為用戶服務的態度,才能夠將自我崗位潛能發揮出來,才能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才能把郵政營業的小窗口化作為人民服務推動發展的大陣地。

  對於工作上需要的證,我都會積極主動的報名參考,現在擁有的證書:反假貨幣上崗資格證書;保險從業代理資格證書;郵政儲匯營業員初級;郵政營業員初級。

  二、愛崗敬業,牢記宗旨,發揮模範作用

  所在郵政儲蓄窗口共11名營業員,處於服務窗口最沿,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為客戶提供優質快捷服務,提高服務質量。"服務第一,客戶至上","客戶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服務的目的就是讓客戶滿意,我非常重視和尊重來我行辦業務的每一位客戶,她能夠很細心的記住並且準確的稱呼出常來我行辦業務客戶的名字,這等於給予了客戶一個巧妙而又有效的讚美。當遇見很挑剔的,易怒性的客戶,我總是耐心的講解,從容的將問題解決。有一次,一位打扮時髦的年輕女孩到我們櫃檯說想開個戶,待會兒有人要打錢給她,我照樣給她開了一張綠卡通卡,誰知不到十分鐘,那位女孩又回來說要將剛開的戶給銷了,我聽后一愣,剛開的戶怎麼就要銷呢,於是耐心的跟女孩解釋說,這卡沒有年費,也沒有辦卡費,可以留着以後用,女孩很不屑的說了一聲"以後沒什麼要用的,放着麻煩,銷了吧"。看着女孩不耐煩的樣子,我回答說:"好的,請稍等",說話我就拿撤卡單給女孩填,在女孩填寫憑單的過程中,我又多說了一句:"這卡挺好的,可以存定期也可以存活期,在atm機上就能將活期存為定期",女孩一聽,停住了手中的筆,"什麼,這卡可以在atm機上將活期存為定期",我回答說:"是呀,不僅如此,這卡還可以設置活期到達一定金額時,自動將其轉為定期"。接着,女孩仔細的詢問了一些有關綠卡通卡的功能。女孩說她很討厭上銀行,現在辦業務排隊太麻煩了,如果能在atm機上操作就最好不過了,於是女孩決定不銷戶了,並將卡里的5萬元錢存了3個月的定期。一個小時后,女孩帶着她的朋友,手上提着十萬元錢,說存到卡里,並要求幫她朋友也開一張綠卡通卡。至今我在郵政儲蓄窗口工作已經三年,在這三年的工作中,我力爭做一個有心人,做到服務五心:細心、耐心、誠心、用心、信心。

  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再接再厲,嚴格要求自己,腳踏實地的工作,在為客戶服務的崗位上,毫無保留地付出自己的辛勞和汗水,為我行的將來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先進個人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先進個人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