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滿月祝賀詞

滿月祝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滿月祝賀詞

  1、你的小寶寶這麼快就與你見面了 想到以後,有個孩子要喊你媽媽,那該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一定要多休息,注意自己的身體.

  2、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3、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4、在xxx得子之日,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

  5、歲月總是帶着年華不着痕迹地溜走,一路歡笑、一路淚水、一路陽光、一路風雨。 就這樣,我們陪着在吧,陪着在中一路同行了三十天。

  6、輕輕的你來了,正如一個天使降臨人間!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笑,讓我們在辛苦的工作之餘有了一種寄託、一種期盼,期盼我們的天使快點長大!其實這也是一種生命的延續,正是這種延續,才讓我們的生活變得那麼多姿多彩,希望我們的“寶寶”儘快茁壯成長!

  7、你是天使,是光芒,是愛的聲音,10個月的殷切等待,你終於來到這個世上!

  8、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9、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10、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11、你真的好偉大,孕育的小生命終於降臨了,你也就成為標準的母親了.為你高興激動,為你感到幸福.讓家人照顧好寶寶,你也要更加註意自己的身體!

  12、你真的好偉大,孕育的小生命終於降臨了,你也就成為標準的母親了。為你高興激動,為你感到幸福。讓家人照顧好寶寶,你也要更加註意自己的身體!

  13、喜恭喜!來一個吧 看你喜歡不!灝氣滿南宮,羽蓋偃喬松。

  14、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15、哇,你看着孩子,剛生出來就濃眉大眼,氣度不凡,以後肯定是社會一大重要人才啊,你再看,他的鼻子眼睛長的象爸爸,嘴巴耳朵象爸爸,乃是集你們優點於一身啊,這長大帥的可了得,除了羨慕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16、唐家喜慶美夢圓,梓林芬芳風尚暖.玉無瑕疵顯風範,好意人生蝶雙歡.

  17、現在的你應該比小時候過年還要高興幾萬倍吧 是啊,當爸爸的那種幸福感覺,應該是想擋都擋不住的,相信你們家以後會有更多的歡聲笑語!

  18、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19、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20、喜得貴子,前來賀喜, 合家歡樂! 如意吉祥!恭祝令郎,身體健康! 茁壯成長!

  21、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22、叔有弄璋之喜,侄得寶樹之詠。

  23、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24、祝小寶貝: 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25、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 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 恭喜,恭喜!

您正在瀏覽: 滿月祝賀詞
網友評論
滿月祝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