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的祝賀

聖誕節的祝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聖誕節祝福語

  1、聖誕老人送你聖誕大禮包,一個橙子祝你成功,一個蘋果祝你平安,一個火龍果祝你事業紅紅火火,一個香蕉祝你一輩子與好運都相交。

  2、聖誕老人壞了馬車,沒有送去我的禮物;元旦列車發車晚點,沒有傳去我的祝福。新春來臨之際,我只好親自出發送問候,不管收到早晚,都要好好珍藏。

  3、聖誕快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沒有悍馬的力度,奔馳的速度,寶馬的氣度,奧迪的風度,林肯的大度,擠不上短信的高速公路,所以讓祝福提前上路,聖誕節快樂!

  4、聖誕快樂!只想對你說: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那都是我思念你。

  5、聖誕老人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聖誕快樂!

  6、聖誕老人的嚴正聲明:不要迷戀姐,姐只是個神話傳說,姐沒有馴鹿,也沒有禮物,姐不會鑽煙囪。姐只會給你祝福:神馬都是浮雲,快樂最重要。祝平安夜快樂!聖誕給老婆的短信

  7、聖誕來臨,提“錢”祝你聖誕快樂,願你生活無憂很有錢,事業成功會掙錢,頓頓大餐不花錢,悠閑娛樂不差錢。總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錢”!聖誕節短信祝福語

  8、聖誕來臨不送卡,紙張省下一大把。聖誕過節不放花,臉上照樣笑哈哈。信息祝福友誼傳,節能減排又低碳。響應號召又省錢,願你快樂過聖誕!

  9、聖誕老人剛走,我就來了,你肯定猜不到吧,我是來排隊祝你元旦快樂的!排隊祝你新年快樂的人太多了,這年頭趕個第一我容易嘛我!

  10、聖誕來臨,想贈你禮物把感情加深:送衣服太俗,送轎車太貴,經人代會表決,黨委會批准,花一毛錢發給你祝福短信。收下吧,只能激動不要流淚!

  11、聖誕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聖誕節快樂!

  12、聖誕節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聖誕節快樂。

  13、聖誕老人聖誕鹿,聖誕襪子聖誕樹。聖誕鐘聲聖誕歌,聖誕大餐秉火燭。聖誕卡片寫吉祥,聖誕口袋裝禮物。聖誕氣氛漸漸濃,聖誕祝福別耽誤!

  14、聖誕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聖誕快樂!

  15、聖誕節有着美麗的傳說,美麗的節日送上美好的祝願。一份祝福就有一份快樂,珍藏這快樂的短信,讓我的祝福由它傳達,提前祝你節日快樂。聖誕節公司祝詞

  16、聖誕老人送吉祥,聖誕樹上掛富貴,聖誕短信傳祝福,祝願你四季招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進寶,九天同慶,十面埋福,十分欣喜。

  17、聖誕老人說:信息發一發,鈔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圍你轉;信息讀一讀,快樂你做主;信息轉一轉,好運永做伴。祝你聖誕快樂!

  18、聖誕老人的禮物剛剛送去,我又為你捎來新年的賀禮,咱也來個輕鬆隨意,就送你祝福一句:願你今年比去年更快樂,今年比去年更幸福,一年更比一年好!

  19、聖誕節又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20、聖誕節最痛苦的事,是沒有收到祝福短信;最最痛苦的事,是問候朋友沒收到回復;最最最痛苦的事,是收到回復卻是系統提示該用戶不存在。聖誕快樂!

  21、聖誕狂歡,元旦小憩。揮手過往,塵埃落定。迎接新年,快樂無敵。放鬆心情,能量積蓄。共盼美好,祝福真切。閃亮人生,精彩同行。祝節后愉快!

  22、聖誕來到,請你將煙囪架好,為聖誕老人讓道;請你將襪子補好掛好,準備將幸福的禮物裝進腰包。祝你快樂的聲聲大笑,能在新的一年裡穿透雲宵!

  23、聖誕緊急通知:由於聖誕期間聖誕老人忙於代言和演出,故決定所有禮物折成現金髮放,請收到短信者憑驗證碼到就近各銀行領取,驗證碼為:我生蛋,我快樂!

  24、聖誕老人送吉祥,聖誕短信傳祝福,祝願你四季招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進寶,九天同慶,十面埋福,十分欣喜。

  25、聖誕來到,請將煙囪架好,為聖誕老人讓道;請隨時準備開懷大笑,將幸福的禮物攬入懷抱。在新的一年裡,你會運氣好,事業妙,生活步步高!

  26、聖誕老人聲明:不要迷戀爺,爺只是個神話傳說,爺沒有馴鹿,也沒有禮物,爺不會鑽煙囪,爺只會給你祝福:平安夜平安,聖誕節快樂!

  27、聖誕老人給我發來了祝福卡片:擁有豐富的昨天,美好的今天,希望的明天,一年365天吃得飽,睡得香,總也沒煩惱!朋友,和我分享祝福吧!

  28、聖誕快樂不只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聖誕要快樂!新年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29、聖誕老人攜着我的祝福飛翔,收到的人喜事臨門,閱讀的人四季好運,儲存的人情長意深,轉發的人來年提級加薪事事都順!祝聖誕快樂開心!

  30、聖誕快到了,豬你快樂;你若嫌早,就算鮮豬你快樂;即使收到了別人的祝福,野豬你快樂;誰都攔不了我,肥豬你快樂。嚴禁轉發,不然的話,白豬你快樂!

  31、聖誕就到,提“錢”祝你聖誕快樂,願你生活無憂很有錢,事業成功會掙錢,頓頓大餐不花錢,悠閑娛樂不差錢。總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錢”!

  32、聖誕老人說:花心練大腦,偷情心臟好,泡妞抗衰老,調情解煩惱,暗戀心不老,相思瞌睡少,以科學發展觀的態度對照自身,有則發展,無則實踐!聖誕快樂!

  33、聖誕老人聽到人間很熱鬧,就問馴鹿: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馴鹿說:今天是聖誕節啊!聖誕老人皺眉說:糟糕,我最恨這一天了,晚上又得加班!祝聖誕快樂!

  34、聖誕節要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5、聖誕快到了,送你三塊巧克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着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祝聖誕節快樂!

  36、聖誕老人說所謂的幸福就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有一個深愛你的人,有一幫可以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祝福時一切隨之擁有。節日快樂!

  37、聖誕老人太胖了!麋鹿載不動!雪橇坐不下!所以我自告奮勇,由我來代替他分送祝福,願我的朋友一切順利!聖誕節快樂!送你滿滿的祝福!

  38、聖誕就快到了,提“錢”祝你聖誕快樂,願你生活無憂很有錢,事業成功會掙錢,頓頓大餐不花錢,悠閑娛樂不差錢。總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錢”!

  39、聖誕老人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長空,載着我的祝福落在你枕邊,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的祝賀
網友評論
聖誕節的祝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