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滿月酒紅包賀詞集錦

滿月酒紅包賀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滿月酒紅包賀詞集錦

  1、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3、鞭炮噼啪放響了幸福,紅燈高掛懸來好運;犬子滿月喜上加喜,日子快樂甜上加甜;酒宴擺出如意,笑臉托出吉祥;就少你這財神爺親臨寒舍,施恩納福。玉皇大帝說:不能少你,哈哈,來吧。

  4、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

  5、天公作美,護佑在下,天降麟兒,弄璋之喜。小兒無賴,就愛使壞。想要你親,想要你抱。略備薄酒,聊表謝意。歡迎光臨,不勝榮幸。

  6、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7、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8、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9、我與愛人能相識,是你牽的線;我與女友喜結良緣,是你在見證——今日,我的孩子要辦滿月酒,你這位恩人怎能少得了,我們全家邀請你來赴宴,你可別不來哦,孩子還等着你抱抱呢!

  10、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1、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12、今天是個好日子,喜鵲枝頭喳喳叫,喜得龍鳳雙胞胎,短信傳去一小條,飯店酒席一擺好,誠邀賓客快來到。來就來吧,別拿太多紅包。

  13、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4、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5、一月之前,突傳喜訊,寶寶降臨,全家歡喜,一月已滿,健康快樂,平安成長,更加欣喜,特備酒席,共邀親朋,舉杯同慶,寶寶快樂,茁壯成長,準時赴約,萬物推辭,恭賀大駕。

  16、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7、祥雲天上繞,喜鵲枝頭叫,昨日小公主,降臨家裡笑,天生是美貌,下月滿月酒,特來把你請,你的手藝巧,你的才氣妙,我的孩子請你抱,沾沾你的喜氣好,快樂大擺宴,期望你早到。

  18、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9、喜得貴子喜盈門,孩子滿月擺喜宴,親朋好友都請來,歡歡喜喜來聚餐,酒是醇美雙喜酒,菜是滿漢大喜宴,佳肴豐盛敬貴賓,期盼賞光飽口福。哈哈哈同喜同喜。

  20、明天是個特別日,犬子百日設宴時。特邀大夥前來大聚會。紅雞蛋,滿臉串,若想讓我明年去吃你家的喜饃饃,請明天先來吃我家的紅雞蛋。

您正在瀏覽: 滿月酒紅包賀詞集錦
網友評論
滿月酒紅包賀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