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孩滿月賀詞

小孩滿月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小孩滿月賀詞 標籤:小孩不笨

  小孩滿月賀詞

  1、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幸福還是寶寶給你的啼哭、你給他的微笑,祝賀你擁有這幸福的味道!

  2、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3、初為人母,你一定很辛苦。不過孩子是我們的未來是媽媽的希望,等到孩子長大的那一天所有的付出都會化作一片燦爛。祝孩子健康,祝媽媽漂亮。

  4、母愛是洋溢的幸福,快樂是生育寶寶后的喜悅,至誠的問候、貼心的關懷,我們一同記錄成長!祝寶寶健康每天,媽媽美麗漂亮,全家萬事如意!

  5、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

  6、十月懷胎不容易,只為那一聲落地時的哭喊,結束了孕育生命,開始了母愛的傳遞,母愛有多偉大,恐怕只有母親最為體會,生命不止母愛不斷。

  7、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8、忐忑了10個月的心情,這一刻終於轉為激動,祝賀您,成為了最最令人尊敬的母親,享受這美妙的心情吧,這是買不來的財富,將永遠陪伴您……

  9、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羅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可你卻拾了個乖寶寶回來,十萬個玻璃球也不跟他換哦!幸福無極限!

  10、曾經見證了你的婚姻,那時的你是幸福的美。伴着寶寶的誕生,現在的你是成熟的美。讓我們共同見證寶寶幸福成長曆程,這是你永恆的美。幸福健康永遠伴隨您和寶寶。

  11、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2、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4、用青春做賭注,用生命的精華去鑄造另一生命,最美的女人是媽媽,做媽媽的女人最動人。衷心祝賀您成為世界上最最美麗的女人,願您的小寶貝兒像媽媽一樣漂亮,像爸爸一樣聰明!

  15、祝賀寶寶,在爸爸媽媽的汗水辛勞和歡欣快慰中,完成了第一個意義非凡的滿月旅程,願寶寶以勇氣和聰穎走出未來精彩的每一天!

  16、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17、身懷六甲,雖身負巨擔,然心情期盼無比,身卸六甲,攜手滿月,歡悅躍然全身!見證寶貝每一成長時刻!祝福天下母子平安快樂!

  18、祝賀你終於由准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着你,願歡樂永遠吻着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19、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0、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1、孕育一個生命,是快樂而艱辛的過程。您用幸福疼痛的歷程,創造了這個可愛的小生命。這個小生命里有着您無限的愛意與掛牽,惟願您與寶貝走過每一個幸福的瞬間!

  22、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福你“幸福一家”永遠健康快樂。

  23、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4、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5、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6、昨天豐腴的你,只為美麗的孕育。今天你搖身一變,帶來了一位幸福的小天使,重又成為美麗的化身。願初為人母的你更幸福更美麗!

  27、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您正在瀏覽: 小孩滿月賀詞
網友評論
小孩滿月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