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想念情人的短信

想念情人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想念情人的短信 標籤:情人節

  想念情人的短信

  1、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2、誰也不清楚未來的路有幾多紛擾,誰也不明了幸福的雨會何時來到,我只要你清楚的知道,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至寶,快答應我每天來我身邊報到!

  3、總是悄悄地想起,總是默默地惦記,不敢輕易撥動那個珍藏的號碼,不願你的生活泛起漣漪,多少關切都化為一條短信息,只因為:我依然想念着你!

  4、愛,是沙漠中的綠洲,是撫慰心靈的良藥;愛,是一種流行色,從你傳向我,傳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願你我愛情之花永遠開放!

  5、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着你,疼愛着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6、再次淪陷,對你的思念無法掐斷;愛在蔓延,對你的深情無法計算。補一回離恨天,借一根縮地鞭,但願時時陪在你身邊。

  7、我們總是不斷地努力着,想為自己愛的人做些什麼。卻看不見,愛我們的人為我們付出了多少!

  8、雨停了,天空會有彩虹;你走了,心晴不會再有;圍繞你的繁忙已變成寂寞的夜燈……再沒有清晰的笑意,只剩我獨自一人想念會心的甜蜜。

  9、又到暖春時節,心中的思念糾結。對你的挂念如春雨,綿綿不停歇;對你的關心如春風,吹拂着你的一切。親愛的,我只盼你的幸福之花永不謝!

  10、這是熟悉的街道轉角,無數次你忽然的出現,與我甜蜜的相見,共訴離別的想念;這是苦痛的愛情轉角,這一次你無情的轉變,與我狠心的再見,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

  11、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着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靈魂出殼與你相遇!

  12、是那個粗心的酒保,把無奈和牽挂調在一起,叫我醉不倒也醒不了,莫非這滋味,就是想你的時候。

  13、在車水馬龍、行人如梭的大街上,我有了文人墨客的傷感,獨自一人彷徨又惆悵;在燈紅酒綠、喧嘩熱鬧的晚上,身心疲憊的我心也迷失了方向,只因你不在身旁,唯有思念的歌依舊很嘹亮,我想你!

  14、淡淡的暮色里你將踏上歸程,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不必刻憶,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15、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16、享受愛情痛苦也會覺得幸福,體味愛情心碎也會覺得甜蜜,經歷愛情破碎也會覺得美麗,錯愛大多因為寂寞而生,寂寞一生大多因錯愛而成,現實生活認真愛對該愛的人。

  17、在漫漫人生的旅途上,我們差點擦肩而過,是你輕輕的拉住了我的手,真希望這雙溫暖的手永遠牽着我!我是溴冷機你就是雙良,我是列車你就是高鐵,我是神曲你就是龔琳娜。總之,你是物質界最懂我的人

  18、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貴的氣質和你迷人的味道,記憶中很難把你柔情似水的感覺忘掉!

  19、真心真意在乎你,沒有勇氣告訴你,十分想說我愛你,話到嘴邊進肚裡,唯有夜夜思念你,夢裡主角只有你。願你:將我放心裡,生生世世陪着你!

  20、總是在網絡上搜索你,總是在離別時泣訴你,總是在夜夢中遇到你,總是在電話旁守候你,總是在照片前思念你,總是在飢餓時更想你。

  21、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着你,有個人時時惦念着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2、相思難別亦難,情絲剪不斷,句中有人聚散,相思淚難干,情竹做骨幾段展開思念無限,詞曲間又度輪迴幾番。

  23、相思玄妙,如影隨行。無聲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夜裡。我無力抗拒,想你到無法呼吸!

  24、月亮在天上我在地下,就像你在海角我在天涯。月亮升的再高也高不過天,你走的多麼遠也走不出我的想念。

  25、相思無從寄,托輪明月替。月半想你,月圓戀你,話在月兒中,心在月兒外。夜空密密點綴的星辰,是我密密的相思意。

  26、只要我一想你,立刻天空下起雨;只要我一想你,立刻衣袖染淚滴;只要我一想你,立刻寂寞顯蹤跡;只要我一想你,立刻發去短信息。我想你了!

  27、一心一意等着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百想念你,千里迢迢難見你,萬分火急發給你,十萬句我愛你。

  28、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29、你走時,思念的種子就發了芽,到現在已是滿樹繁花,每朵都是痛的心在想你!想你!想你!

  30、因為愛上你,所以思念你,想要留住你,永遠和你在一起。將愛情進行到底,不是空談的話語,我愛你一直留在心裡,只願我們一生不分離。

  31、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愛你,就像我無法描述空氣是什麼味道一樣,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空氣一樣,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我潛意識相信你不會離開我。胡鬧原來也是一種依賴。

  32、想到你的名字心就會砰砰跳!看到你的容顏臉就會火辣辣燒!牽你的手像雲朵輕輕飄!你可知道?我被你徹底迷倒!發誓要和你一起變老。

  33、和你一起非易事。一同走過的路不長,許多的風風雨雨都經歷了~曾經想過放棄,但我們堅信風雨過後一定有彩虹。

  34、愛是牽挂,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您正在瀏覽: 想念情人的短信
網友評論
想念情人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