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幼兒園家長寄語

幼兒園家長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幼兒園家長寄語 標籤:幼兒國學 做最好的家長

  幼兒園家長寄語

  1、欣藝,你是個聰明懂事又有點內向的小女孩。老師清楚地記得你剛來幼兒園時好多事情都需要老師來幫你,還經常尿褲子。現在的你長大了,每天都會高高興興來幼兒園,學會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同伴間能友好相處,活動中能遵守規則,以後如果能大膽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就更棒了。

  2、希望我女兒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3、小學生活期間,你可能還會漸漸產生許多天真的夢想,有的可能還將成為你的理想,這對於父母來說,都是曾經有過的。祝願你能有一個美妙的夢想,就像你的名字小溪一樣,在爛漫山花中,無拘無束,永遠歡快地流淌,去追逐與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4、謝謝老師對孩子的關心,我們一家人都很高興遇見你們這樣優秀的老師。我們家長會配合老師使孩子健康成長。

  5、你膽子大了,說話的聲音也響亮了,有時來園能主動和老師、小朋友打招呼;平時樂意和夥伴交往;體育活動中,走高蹺、跳圈、爬墊子,你樣樣都行……看到你的進步,大家真為你高興。如果以後你膽子大一些,勇敢地告訴大家你的想法,大家會更欣賞你。

  6、寶貝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他陪伴我,我陪伴他,每天看他高興的入園,我無比的開心,感謝幼兒園生活讓他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感謝他的活潑給我帶來的歡樂,祝福寶貝的每一天,祝福寶貝生活的集體小四班和和美美、團團圓圓、快快樂樂、幸福永遠!

  7、不知不覺,夏天早已悄然到來。校園裡,風輕輕地吹着,暖意融融,各種花兒遍地開放,如一張張可愛的笑臉,陽光下金光燦燦,灼人眼眸。鳥兒鳴叫着,從一棵梧桐飛向另一棵,或躲在濃密的枝葉間梳理羽毛。

  8、在“娃娃家”,你是個能幹的媽媽,幫孩子洗衣服、做飯;當小朋友遇到困難時,你像小姐姐一樣幫助他們;當小朋友想媽媽時,你會安慰他好孩子不哭。看到你一天天長大,老師真為你高興。如果學本領時,你能仔細聽、認真學,你肯定會更聰明。

  9、小巧玲瓏的你,喜歡玩各種玩具,如:開遙控汽車、玩奧特曼、搭各種武器……,你喜歡玩娃娃家的遊戲,每一次你都會把手舉得高高地大聲地說:“老師,我要做爸爸。”爸爸抱着娃娃喂飯、講故事。經過一年的小班生活,你已經能愉快地與小朋友一起遊戲、學本領了。看到你漸漸地能流利地講完整話,與小朋友進行簡單的交流,看到你樂意動手畫畫,還真象摸象樣,老師真為你的進步而高興,相信我們的揚揚會更大膽、活潑。

  10、你是個活潑開朗的孩子,有很強的自尊心,平日里最喜歡聽大家的表揚。你在活動中的大膽表現令大家欣賞:聽,兒歌念得多麼流利,回答問題多麼響亮!這就是你——可愛的小蘇蘇。相信你在新的學期里,一定會學會香香地吃飯,不再邊吃邊玩了,對嗎?

  11、在幼兒園,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在那裡,老師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

  12、軼華,可愛的小不點兒,你進步可真不小:能認真地學本領,快樂地與小朋友做遊戲;會念好聽的兒歌、唱動聽的歌曲;會自己吃飯、自己穿衣。老師還想跟你說句悄悄話:飯菜的營養很豐富,多吃一些,小身體才能長得更健壯。

  13、上小學了,這同時也意味着你將慢慢學會承擔一些責任,這是必須的,也是必然的。雖然你現在不明白“責任”的含義,但父母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將會慢慢有所體會、感悟。在你的學生生活中,學習將是你的第一責任,希望你能勤奮學習,身體健康,茁壯成長。對於學習成績,父母不會有過高的要求,只要你認真學習、努力了,父母也就十分欣慰了。

  14、可愛的心怡,現在的你進步可真大:再也看不到你哭得紅紅的眼睛、再也聽不到你緊張的問“媽媽什麼時候來接我”。你願意幫助小夥伴,主動給弟弟妹妹喂飯,真像個小姐姐,大家都很喜歡你,相信在新的一年裡,你會更大膽地表現自己,對嗎?

  15、老師告訴你一句悄悄話:多吃飯,不挑食,會讓你的個子長得高高的哦!

  16、孩子,你已從幼兒園畢業,即將成為一名小學生,爸爸媽媽可高興啦!成為一名小學生,這將意味着你已經慢慢長大,就像一艘剛剛駛出港灣的小船或是大人們放向藍天的一隻風箏。小學的學習生活和幼兒園的學習生活許多不同,老師的教學方式更是不一樣,希望你能儘快適應,在完成角色的轉變同時,能夠繼續保持在幼兒園的一些優點,與同學們團結好,尊敬師長,逐步學會獨立、堅強與思考。幼兒園的生活是短暫的,但是對你的一生卻是至關重要。沒有幼兒老師們的啟蒙教育,也許就沒有你的今天與未來,因此,你要學會感恩,永遠不要忘記幼兒園裡對你百般呵護的老師們!

  17、希望該孩子在校能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能尊師愛友,虛心求進,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

  18、希望孩子好好學習聽老師家長的話,希望老師嚴加管教!

  19、啟奧的聰明,大家喜在心裡。啟奧的可愛,大家喜在眉梢。今天,當你迎着陽光,帶着對老師的信任,獨自一人走向老師的懷抱時,我們是那樣的欣慰和滿足。繪畫紙上,從單調的點、線到初步的成形是你努力的結果。老師知道啟奧最喜歡探索和觀察了,你能主動把你的發現和問題來和老師聊聊嗎?相信你一定會的,加油吧啟奧。

  20、我慢慢長大的寶貝:現在你上幼兒園了,老師和同學將會陪你度過美好的幼兒園生活。愛老師,愛同學,守紀律是每一個優秀的小朋友必須做到的呦爸爸媽媽將會看着你一天天健康快樂的成長,在幼兒園裡好好學習知識!

  21、希望老師多一點道德教育,多一點學習難點,不要讓孩子認為上了大學就等於進了天堂。

  22、孩子,不管你將來長多大,但在父母和老師的眼裡,你永遠是孩子,我們都會喜歡你。但是,不會永遠遷就你。對於你的不足與缺點,大人們可能會很認真地給你指出來,並給予嚴厲的教誨。也許你可能不會理解,認為過於嚴厲,但這一切都是為你着想,為你好,就像放風箏一樣,發現不好的苗頭,就會馬上收一收,調整一下那根風箏線。你心裡要明白,你雖然上小學了,但大人們的心,卻如放出的風箏一樣,心,永遠牽挂着你。

  23、琳琳,你是個聰明能幹的小女孩。活動中總能聽到你響亮的聲音,你喜歡舞蹈,經常看到你邊唱歌邊表演,真棒!你生活自理能力也很強,能自己大口大口地吃飯,自己穿脫衣服,自己整理玩具。長大一歲后,你一定不會再亂髮脾氣了,對嗎?

  24、新寶寶們,上幼兒園啦!你們昨天在家裡還是一個爸爸媽媽的小寶貝,今天已需要獨立的走向集體生活。這意味着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不能都待在家裡了,也不能時時刻刻地粘着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了。但是你們會發現,幼兒園又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這裡有喜歡你們的老師,有可愛的小夥伴們,還有各種有趣好玩的玩具在等着你們呢!相信你們肯定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幼兒園的快樂。

  25、漂亮的小姑娘,你聰明又伶俐,活動時你總是坐得很神氣,聽得很認真,畫畫、做手工樣樣都行。現在還學會了自己穿鞋子,真能幹!愛乾淨的小寶寶,如果你以後不再挑食,你會長得更健康更聰明。

  26、寶貝,現在你上學了,老師和同學將會陪你度過美好的幼兒園生活。愛老師,愛同學,守紀律是每一個優秀的小朋友必須做到的。告訴你一個秘密老師就喜歡愛吃飯、誠實、勇敢的男子漢。

  27、現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勁,希望老師嚴加管教,循循誘導,使孩子走向社會時,是一個成功的人材。

  28、寶寶,看到你在幼兒園學會了和小夥伴友好的相處,媽媽真為你高興。媽媽希望你以後在老師的幫助下學會生活自理,那樣媽媽會更高興的!

  29、今天,你三歲六個月零八天;今天,是爸爸第二次送你到幼兒園;今天,你不再像上一次那樣緊緊地摟着爸爸的脖子,哭着要回家;今天,你背着小書包高高興興地走進了寶寶班。爸爸想,你在幼兒園一定很開心幸福。爸爸很高興,也很感動。曦曦,記住喔,你叫張臨曦,張開翅膀的形,心有靈犀的音,面對陽光的意。爸爸不想在你身上施展抱負,爸爸只希望你身體健康,心有陽光。曦曦,爸爸愛你!

  30、親愛的孩子,你同樣在悄然中成長,像美麗的花朵,像可愛的小鳥兒。當你站起身來,頭已達老師腰間,甚至能夠扒着我的肩膀在我耳邊呢喃和低語,再也不是當初那個小小的、哭喊着找媽媽的孩子。而今,你即將成為一名神氣的小學生,走進新的校園。

  31、可愛的曉曉,大家都很喜歡你。喜歡看你入園時笑眯眯的樣子;喜歡看你遊戲時大笑的表情;喜歡你唱歌時認真的樣子;更喜歡看你自己穿衣穿褲時靈巧的樣子。

  32、孩子,現在你也許一點也看不懂父母的這些心思,甚至可能嫌有些嘮叨。對此,父母是不會在乎的,依然要說,依然要講。父母相信,五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之後,你再重溫這些話時,一定會有所感悟的。對你即將告別幼兒園的學習生活,開始小學生活,我們再次表示熱烈的祝賀!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家長寄語
網友評論
幼兒園家長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