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奶奶生日祝福語

奶奶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奶奶生日祝福語

  1、天氣雖然很冷,但是擋不住我的熱情;距離雖然很遠,但是割不斷我的思念;你的生日在寒冷的冬天,那我就把漫天的雪花作為最浪漫的禮物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寒冷的時候有一個懷抱是一種幸福,恐慌的時候有一隻大手是一種幸福,憂鬱的時候有一雙眼睛是一種幸福,老爸,有你就有我的幸福,生日快樂。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3、歲月的痕迹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4、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奶奶,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5、奶奶生日快到了孫兒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6、甜蜜的愛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點滴。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要陪你度過以後的每一個生日!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7、奶奶,你永遠都是那麼慈祥,你永遠都是那麼的愛孫子孫女,您是我們的自豪!今天我給您祝壽來了,祝奶奶福如東海,身體健康!

  8、在這個日子裡,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您對我的關懷,想起了您為我的操勞,我只希望給您所有我的祝福,親愛的奶奶您辛苦了,生日快樂!

  9、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10、一年一度,每一次的日子都是新的開始,每一回的祝福都充滿濃濃深情!奶奶生日快樂。

  11、奶奶,幾十年的歲月抹不掉你堅強的心;生活的折騰沒有給你帶去苦惱,相反的,你變得更加堅強自信,你培育了我們一代一代的人。奶奶謝謝你,祝福你生日快樂!

  12、願祝福縈繞着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3、如果流星真的有求必應,我願意守候在星空下等待,等待它的到臨,然後許下心愿,願你開心每一天。

  14、夢中縈懷的奶奶,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奶奶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15、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奶奶生日快樂。

  16、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親愛的,願你在生日這個日子裡,快樂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夢!你就是我一生的牽挂,祝福你!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17、短短的一段生日祝福語,沒法表達我對奶奶敬意,我祝奶奶健康永存,身體一天比一天結實!心情一天比一天開心!

  18、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送你的音樂聽見了嗎?生日快樂。

  19、洪亮的鐘聲盪氣回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20、在微博上寫上你的名字;在空間里存放你的相片;在博客中訴說我們的故事;讓你的生日成為我的座右銘;讓全世界都知道幸福屬於我和你。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1、喧鬧的派對籠罩歡樂的容顏,香醇的美酒傳遞幸福的甘甜,絢麗的燭光映照開心的笑臉,甜蜜的蛋糕表達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2、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23、今天奶奶生日,孫兒在這裡祝奶奶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壽比南山,長命百歲,我希望奶奶能夠一直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安享晚年。

  24、對於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向您說一聲:謝謝!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5、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26、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27、親愛的奶奶,您養育子孫的恩典,真是深如東海、重如泰山!在您生日的今天,祝願您生日快樂。

  28、月牙彎彎時隱時現,清晨淡淡忽明忽暗,祝福甜甜不穩不暖,吉祥連連大福大貴,鴻運轉轉大吉大利,地位攀攀有喜有歡。生日快樂哦!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9、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30、這輩子,您做了我的奶奶,我做了您的孫女,這是上天給我做的最好的安排,祝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31、奶奶生日快樂,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身體健康,天天快樂,今年我又一次沒能回家陪您過生日了,等我回去再給您補過!

  32、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奶奶: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33、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奶奶生日快樂!

  34、在我的心中,奶奶永遠都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你永遠都不思回報的為兒女,平生都在忘我的為孫兒孫女付出,你肯定會壽比南山,我們都愛你,祝奶奶生日快樂!

  35、獻上一束綻放的鮮花,送上一曲動人的歌唱,捧上一杯香甜的美酒,願你的日子有花的美麗,歌的快樂,酒的醉人,祝生日快樂!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36、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37、在我的最親愛的人生日之時,我托明月、星辰、陽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氣的萬事萬物,將我愛的祝福帶到你身邊,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快樂!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38、春天的鮮花,夏天的浪花,秋天的繁華,冬天的雪花,不論何時何地都希望你樂開花,朋友,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祝奶奶生日快樂!

  39、在奶奶的生日到來之際,我祝福我的好奶奶吉利如意,福星高照,萬壽無疆!

  40、奶奶,在你八十大壽的今天,願你永遠的漂亮,永遠的年輕,永遠的幸福,永遠的快樂,永遠的平安,永遠的健康;奶奶,你一定要開心,一定要幸福,祝生日快樂!

  41、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裡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裡頭。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42、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43、奶奶,你活了大半身,沒有吃過好的,沒有用過好的,你省吃儉用,就是為了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兒子兒孫,在此真的感謝感謝你!只願你從此福祿壽喜,身體健康,生日幸福。

  44、祝奶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萬事如意、晚年幸福;生日快樂、後福無疆。

  45、奶奶,生活在困苦,可你努力的走了過來;人生有多不如意,可你活得卻是哪么的颯爽;你是我們生活的精神之駐,你是我們的生活港灣。奶奶,謝謝你一生的付出,祝福你生日快樂!

  46、如果流星真的有求必應,我願意守候在星空下等待,等待它的到臨,然後許下心愿,願你開心每一天。親愛的生日快樂,只要你開心我就是幸福的!

  47、心在哪,哪就有寶藏;志在哪,哪就有時間;愛在哪,哪就有感動;夢在哪,哪就有未來;你在哪,哪就有我的祝福。在這個特別日子,祝你生日快樂!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48、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着;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挂一樣多情;願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奶奶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奶奶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