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30歲生日祝福語

30歲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30歲生日祝福語

  1、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2、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告你好消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3、我把幸福的種子托春風埋在健康的泥土裡,讓吉祥的光芒照耀它,讓快樂的春雨澆灌它,讓平安的春色打扮它,讓富貴的花朵開放在你的生日里,祝福你!

  4、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恆的希望;當短信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5、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6、傳說,流星有求必應,我便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祝你生日快樂。

  7、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里,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親愛的生日快樂!

  8、多歇歇別太累,到時吃按點睡。看上就買甭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能掙錢會消費,生活才算有滋味。

  9、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

  10、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1、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公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祝福,老婆生日快樂。

  12、你那寬厚有力的肩膀為我依靠,從此我不再膽怯;你用你堅強有力的臂膊將我緊緊環擁,從此我的世界變的溫暖,今天是你多年後出生的那一天,老公生日快樂!

  13、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4、祝你干起工作不覺累,掙下票子不浪費,找下妻子不臭美,生下孩子不後退,住上房子不覺貴,開上車子不要飛。錢夠花覺夠睡,正趕上小康社會。

  15、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16、在你的生日之際,給你送去我誠摯的問候,願我的祝福如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秋日香茶、冬日暖陽,為你捎去清涼、避雨遮陽、爽口養胃、送去溫暖!

  17、雖然你已大步邁入奔四行列了,可在我心裡你永遠是25歲!生日快樂!

  18、在你的30歲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9、就讓今天寧靜的夜晚,點着淡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20、人到三十歲了,不惑之年。回望過去,感慨萬千,靜坐思過。三省吾身,身在池邊,自濁自清。頂天立地,為人剛正。為子賢孝,為父自尊。

  21、物換星移,不會為我們停留,唯有你我的愛情,永藏在心的深處,祝你生日快樂!

  22、正當事業家庭蒸蒸日上,你已跨過了不惑之年啦!不夠從此後,我相信你的新天地將會更加美好!

  23、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個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洒,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2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25、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6、走近你才知道喜歡你是快樂的事;了解你才知道擁有你是幸福的事;愛上你才知道愛情是甜蜜的事;抱着你才知道珍惜你是這一生應該做的事!親愛的生日快樂!

  27、祝你臉蛋越來越漂亮,身材越來越魔鬼,女人味越來越濃烈,笑容越來越迷人,氣質越來越優雅,30歲生日快樂!

  28、老公今天是你30歲的生日你就是我們家的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咱們家的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老公,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願你能夠永遠愛我們,謝謝你老公,謝謝你為家人所做的貢獻!

  29、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30、生日值得紀念,因為自那一刻起,許多東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種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識,相愛,讓我們彼此珍惜!

  31、送你一首生日歌,祝你今天最快樂。福神為你當陪客,壽星幫你把面做。財神送你紅包了,喜神專為你唱歌。幸運女神是你姐,所有煩惱全消滅。

  32、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33、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親愛的,願你在生日這個日子裡,快樂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夢!你就是我一生的牽挂,祝福你!

  34、如果我的問候打擾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也祝你生日快樂!

  35、祝你像三歲小孩一樣擁有簡單的快樂,像三百歲一樣得道如仙,像三十歲該有的涅磐,祝願你生日快樂!

  36、鳥兒和魚兒相愛了。可是它們活在兩個世界。於是,鳥兒傷心的飛向另一片海域,魚兒游向海底最深處。親愛的生日快樂!

  37、流星帶着祝福劃過天宇,螢火蟲帶着祝福點亮黑夜,我的短信帶着祝福穿透時空,雖然不在你身邊,我一直把你惦念,衷心祝你生日快樂!

  38、你的出生給這個世界帶來了歡笑,你的出生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祥和,你的出生給這個世界帶來了幸福,為了這個世界的美好,你的生日一定要快快樂樂的喲。

  39、美麗的景色會描繪在屬於它的世界,高翔的鳥兒會悠然在屬於它的天河,潮汐的漲落會定格在屬於它的海澤,生日的祝福會發送到屬於你的電波:生日快樂!

  40、老哥,時間真快,現在咱們都是兒女繞妻轉的老傢伙了,但是在我看來,我們還是當年的情景啊,好了其他的不說了,生日快樂!

  41、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30歲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30歲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