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溫馨祝福語

新年溫馨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年溫馨祝福語

  1、元旦已到來,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着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好運從天降生活步步高。

  2、新年到,樂陶陶,家家戶戶齊歡笑;掛燈籠,放鞭炮,張燈結綵真熱鬧;天雖寒,人心暖,開心快樂家平安;祝福傳,信息短,願您幸福展笑顏,快快樂樂過新年!

  3、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註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 祝你春節快樂。你想我嗎 我好想你!

  4、送你一份快樂,讓你忘記煩惱;送你一份悠閑,讓你自在逍遙;送你一份如意,讓你事事順心;送你一份美滿,讓你幸福到老。元旦將臨,預祝你快樂美妙!

  5、陣陣炮竹敲響沉睡的世界,萬物蘇醒期待春天的到來;對聯窗花吐露心中的喜悅,新年到來令人無比的暢快。春節到了,祝你天天快樂,時時幸福,分分歡笑!

  6、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真誠祝福。祝新年快樂!

  7、爆竹一放,春意盎然;對聯一貼,就是過節;煙花一點,好運成片;恭賀一聲,平安終生;短信一發,喜連萬家;新年一到,祝您安好!春節快樂!

  8、願你一年天天天開心,小時時時快樂,分分分精彩,秒秒秒幸福。

  9、七里香在晴天開放,迷迭香隨着米蘭小鐵匠,一路向北來到千里之外,在夜的第七章中,白色風車帶着麥芽糖,飄進你的浪漫手機,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10、在新年的扉頁上,寫滿了無數美好的憧憬。當你追尋幸福的方向,奔赴成功的港灣,請記住,我的祝福,是燦爛的陽光,在新的一年裡伴隨你快樂前行。

  11、日出日落就是一天,花開花謝就是一年。元旦已至,臘八相隨,我把最暖最美的祝福送到你身邊:願你每一天都快樂無邊,每一年都幸福平安。

  12、一條信息,雙手奉上,載三分思念,四分祝福,五分牽挂,六分眷念,捎七分幸運,八分快樂,九分平安,送到你身邊,願你聖誕快樂新年吉祥,十全十美!

  13、當這個新春到來,靜靜地與家人在一起,不必再為過去一年中的煩惱而傷懷,不必再為以往的失敗而追悔,對着親人,輕輕地道聲:新年了,一切都很好!

  14、每每風雨凄厲,是我為你噓寒問暖,遭逢飢荒我都為你送飯,你憨厚神情令我興奮盎然,其實養頭豬蠻有成就感嘛!

  15、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着年輪急速地旋轉,新年快樂!

  16、元旦到,新年到,短信忙來問聲好,順便把我的心愿捎。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成雙,快樂加倍,幸福成對,平安圍繞,健康相隨,事事如意,心情最美!

  17、鈴聲是親切的問候;接聽是久別的重逢;信息是心靈的溝通;翻閱是真情的牽挂;關機是美好的思念;回信是真情的體現!祝你新春快樂

  18、元宵節的日子,煙火為你帶去溫馨的心意,彩燈為你送去真誠的祝願,願你幸福快樂,願你吉祥如意,願你合家團圓,歡笑滿顏,新年才開始,好日子才開始!

  19、主耶穌福音:要善待給你發這短信的人,要常請他吃飯,請他去玩,買禮物給他,將罪惡的金錢花在他身上以贖罪,主耶穌愛你!阿門!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20、新年快到了,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元旦節。

  21、新年過完,歡笑沒散。好運接連,花好月圓。元宵來伴,月圓人圓。吃口圓宵,心如蜜甜。元宵粘粘,情誼綿綿。衷心祝願,身體康健,錢途無限,幸福無邊!

  22、衷心地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3、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 送你一棵薰衣草,願你新年快樂!

  24、又到除夕過年時,我送一個祝福,這個祝福只有我最關心的人才有!只有新年身體健康的人才有!只有新年生活愉快的人才有!一般人我可不發!嘿嘿!

  25、新年裡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26、新年大吉!祝你: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百花園中,萬紫千紅!

  27、新年祝詞:一斤瓜子二斤棗,祝你好運來得早;一斤糖禁二斤蕉,祝你吉祥不會跑;一斤花生二斤桃,祝你錢財滾滾進腰包!

  28、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解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29、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你直到永遠。特別的元旦給你特別的祝福。

  30、平安夜裡話平安,朋友為你忙祝願,月色橫空星點點,閃耀真心情一片,願你健康體強健,願你幸福到永遠,快快樂樂過聖誕,歡歡喜喜迎新年。

  31、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祝春節快樂!

  32、新年的鐘聲拉開快樂的序幕,新年的頌歌唱響吉祥的號角,新年的禮花綻放喜悅的心情,新年的短信送來溫馨的祝福。新年到了,願你新年快樂如意!

  33、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34、新年來到,繽紛的禮花,將天空裝扮;快樂的樂曲,將開心演奏;幸福的小調,將美好哼唱;紅火的燈籠,將好運籠罩;喜悅的心情,將身心舒爽;真摯的情懷,則將祝福傳遞:祝新年開心,心想事成!

  35、春夏秋冬不忘您,加減乘除思念您,詩詞歌賦讚頌您,琴瑟管弦歌唱您,鮮花掌聲獻給您,平安富裕屬於您,真心真意祝願您:春節好!

  36、新年快到,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7、祝願你和你身邊的親朋友好友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對現,誠摯地祝福你,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你平安健康。

  38、在這溫馨浪漫的日子裡,一頭小豬躲在屋裡畫蛋蛋,畫的蛋蛋圓又圓。豬,圓蛋快樂!

  39、新年送你個笑話笑一笑:呂姑娘談了個對象姓馬,媽媽不同意。女兒問:他各方面都不錯,你為何不同意 媽媽想了想說:他姓馬,咱姓呂,驢唇不對馬嘴!

  40、把錢撒到小輩上,壓歲平安更健康;把酒撒到飯桌上,酒杯碰撞喜氣揚。待客迎着笑臉上,親友相聚難相忘;兔圖掛在房屋上,新年美好新氣象!

  41、春節快到了!我想讓春風帶給你溫柔,讓春雨帶給你嫵媚,讓春光帶給你燦爛,讓春花帶給你靚麗,讓春舍帶給你幸福,讓春夢帶給你如意!

  42、真正的朋友,即使遠隔千山萬水,即使沒有常常聯繫,依然永遠不會忘記!在每一個特別的日子裡,總會送上最真誠的祝福和問候:祝你元旦快樂!

  43、炮竹迎春曉,祥瑞東屋繞;春聯透墨香,福字臨門倒;紅燈光彩照,輕歌更曼妙;喜氣掛眉梢,老少樂陶陶;舉杯同歡慶,幸福無限好。恭祝新年,大吉大利!

  44、天空飄着小雨絲 似在嘲笑我的痴 為何你那麼自私 狠心讓我空相思 絞盡腦汁寫下詩 滿腹心酸有誰知 只有豬頭和白痴 盯着手機看此詩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新年溫馨祝福語
網友評論
新年溫馨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