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短語笑話

短語笑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短語笑話

  1、就算再想哭,也要微笑着說一句:你大爺的!

  2、勇於認錯,堅決不改。

  3、我不整理房間,我是亂室佳人。

  4、別跟姐問東問西,baidu比姐懂的多,有問題找他去!

  5、讓我在這裡低調的喊一句,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打死我也不想參與了。

  6、某高爾夫球手數次揮杆,沒擊中球卻打死附近許多螞蟻。蟻王見狀,對驚惶失措的同伴道:跟我來!我們只要爬到球上就會沒事了。

  7、朋友和刺客唯一的區別是:刺客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痛苦地說,啊,你是?朋友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驚訝的說,啊,是你!

  8、動物們比誰最長壽。大象:我能活一百歲!烏龜:千年王八萬年龜,我是老大!魚:你們全滾一邊去,我才第一!因為年年有餘(魚)!

  9、沒有誰瞧不起你,因為別人根本就沒有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10、搞笑的店名:1飯店:食家莊,無餓不坐2衣服店:衣冠勤售,衣拉客3美容店:請勿痘留,趕快下斑4鞋店:心存鞋念,和鞋生活5粥店:粥絕倫。

  11、女人的眼淚是最無用的液體,但你讓女人流淚說明你很無用。

  12、我們星座衝突,生肖互克,手紋相災,八字不符!我了解它們給你帶來的痛苦。但請別哭,我會用一生的承諾給你這個迷信的生物。我不糊塗!愛一個人,再苦也幸福!

  13、把你栽到花盆裡讓你也知道知道什麼是植物人!

  14、蜘蛛對魚吵:水貨。魚:你山寨版;蜘蛛:你除喝就泡。魚:你光上網;蜘蛛:你夢遊。魚:你白天就招客;蜘蛛:你從沒去我家。魚:你明知我見網就暈!

  15、你以為你是多餘的,其實吧…你還真是多餘的!

  16、阿獃考試不極格,於是給弟弟拍了個電報,請父親作好思想準備。不久弟弟回電:父親已經準備好,現在請你作好思想準備。

  17、世上有三種人:一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人,二是良心沒被狗吃的人,三是良心連狗都不吃的人。

  18、猛的一看你不怎麼樣,仔細一看還不如猛的一看…

  19、兩頭牛在吃草。其中一頭說;“最近流行瘋牛病,我們不會被傳染上吧?”另一頭說;“不會,我們是袋鼠啊。”已經瘋了!

  20、老師:何為數學?學生:數學=文學+音樂。老師不解,學生:歌德巴赫=歌德+巴赫,歌德巴赫是數學家,歌德是文學家,巴赫是音樂家,數學=文學+音樂

  21、如果沒有你小小的牽挂,我就是坐擁天下,也不會感覺絲毫偉大。如果沒有你甜甜的情話,我就是吃香喝辣,也不會自詡富貴榮華。想你了,還好嗎?

  22、八戒:猴哥,我改名叫賽潘安啦,很多美女在等我呢!悟空:莫不是你上網了吧,獃子。

  23、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看肥皂劇。

  24、你情敵和曾經背叛你的人同時掉入河中,並且他們不會游泳,你是選擇蹦迪還是去KTV?

  25、寒冷的天空飄着雪花,翠綠的樹上掛着冰茬,漂亮的鞋子露出了腳丫,瀟洒的你呀原來是個傻瓜。

  26、我說這位大哥,我又不是草船,你的賤用不着總往我這兒亂髮!

  27、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電影,你就是那彈出來的廣告。

  28、十二星座遭遇歹徒勒索之水瓶座:歹徒:周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第二個垃圾箱內。水瓶一言不發掛斷電話,冷靜片刻思考一會後,立即打電話報警。歹徒載倒。

  29、不是我不疊被子,主要是我戀舊,就是喜歡睡前一天睡過的被窩。非逼我把這個生活習慣問題上升到人格修養上來。

  30、張生與他心儀的女孩共進午餐,突然,女孩大叫一聲“張郎”,張生幸福得暈過去了,醒來后發現自己碗里有半隻蟑螂。

  31、二人野營,晚上甲搖醒乙說:你往上看看有什麼感想?乙:滿天星斗,世界如此之大!甲:我覺得我們的帳篷被偷走了。

  32、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開的花兒有露飲,早醒的山頭有日晒,早到的祝福有禮收:聖誕將至,快把襪子掛床頭,把煙囪通好風,早準備早部署,等着收禮噢。

  33、我哪有空跟你玩兒啊,像我這樣的大牌,今年檔期早都排滿了,我有好多好多電影,電視劇和廣告要看啊。

  34、歹徒:周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第二個垃圾箱內。摩羯:這周日我實在沒時間!公司有事,你下星期吧!歹徒:你別掛!喂!

  35、倆人徹底分手了之後,任何一方在對方每年生日時發短信送祝福,以此證明:你看咱倆雖然分手了,但我還記得你,甚至還記得你的生日。是完全沒有必要的狗屎行為,你把人家當烈士陵園了?

  36、兩個醉漢駕着汽車狂奔。甲:小心點!前面是急轉彎。乙:什麼?不是你在開車嗎?

  37、我真的不願意用腳趾頭鄙視你。但是,是你逼我這麼做的!

  38、朋友,平安夜給你發個短信,內容是:會下蛋的公雞,而且這隻公雞每年12月25日生蛋一次。想要蛋,那就趕快看短信準備收蛋,提前祝你生蛋快樂。

  39、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青天說:滾你媽的,我這麼忙,哪有時間理你,自己看天氣預報去!

  40、假如我有一個女朋友,我不會因為她逃課而板起鐵青的臉,我會懇切地對她說:乖,下次逃課也叫上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短語笑話
網友評論
短語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