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北京筆記,饒浩成最精彩博語(短語)薈萃(四)

北京筆記,饒浩成最精彩博語(短語)薈萃(四)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只有那些具有崇高的共產主義思想、品質、境界、情操和行為的人,才能真正稱得上是最成功與最有價值的人。

  歷史的教訓告訴我們,如果我們現在開始貪玩受賄,違法亂紀,驕奢淫逸,鋪張浪費的話,時間一久,就會誤國誤民,亡黨亡國,就不可能建設起一個強盛的國家,就照樣會再次被人欺負而成為亡國奴。倘若如此,這就是在犯罪,就是不珍惜和不懂得珍惜好日子的表現。

  曹操的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這句話,在新的已經時代更是一句不和諧的話。在新的時代,人與人之間要互講奉獻,共同構建一個永久和諧的社會,而不是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而是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只有共產主義,才是人類最理想的社會。

  讓和平永恆,並使和諧常態化,珍惜現在的好日子,不折騰,不盲沒樂觀,卻要居安思危,還要未雨綢繆。

  上下五千年,至少需要我們解決全球氣候變暖這個目前最嚴重的問題。

  幾千年來,我們總結出的經驗是,人類的可持續發展依賴於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依賴於人人都把科學發展觀貫徹落實到底;依賴於每一個人綜合素質的整體提高。

  我們節約資源,其實是在為自己,也是在為大家。為了我們的未來,我們必須行動起來。

  實現人生最崇高的價值,表現個人最大的正能量,為和諧世界作出更多的貢獻,為此,我們的世界會更加的和諧。

  世界和諧人人有責。

  呼喚、吶喊、自由、民主與正義的旗幟永遠高高飄揚,周而復返。

  社會的進步,是社會各方面綜合的進步,是每一個人的進步。這體現在我們的制度、科學、經濟、人文與藝術等共同的進步。

  人要堅持去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並堅信堅持就是勝利。

  人類需要和諧、和平與共同繁榮的統一思想和行動;需要走向太空與其他星球;需要全面掌握宇宙奧秘。

  中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需要人人參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需要在發展中堅持,然後在前進中去規範和完善;科學發展人人有責,需要人人貫徹落實到底;中國夢需要人人奮鬥,大家共同努力。

  我們要時刻警惕日本新舊反動右翼右傾分子的嚴重危害性,嚴防日本軍國主義畜生死灰復燃重新危害我們與全人類。

  生命的真諦是自然、健康、可愛與美麗。

  只有具備了共產主義的思想、品質、情操和行為,才能科學的支配一切社會和地球資源,人類唯有如此,才能真正的算得上是走上了可持續發展道路。

  我們只有把思維放進宇宙空間,為全宇宙共的同利益着想,我們的思路才能打開,才能取得學習上的進步。

  每一個人,只要不違法亂紀,就必然有其價值,甚至有其重大價值。

  整個世界城市的發展,尤其是中國北方城市的發展,僅僅靠現有的發展模式,是遠遠達不到環境保護的長遠要求的。人類若想長久地解決全球環境的污染問題,還得在現有的基礎上,讓全世界每一座城市的所有的建築物都披上綠裝,讓每一個城市都形成一個個波濤洶湧的綠洲,到處是藍色的海洋。我們唯有如此,才能長遠地解決全球環境的污染問題,我們的地球家園才能真正的走向返璞歸真。

  地球,人類的母親,我們必須帶着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和責任感去重新塑造她,以便子孫後代能在我們一手塑造的世界里更好的生活下去。

  怎樣更低碳,我們就怎樣生活下去。

  堅持和發揮正能量,是我們重要的人生修養。

  如果每一個人都只考慮自己的利益,我們偉大的中國夢何時才能實現?

  我們要永遠踏着正義的道路前進,直到實現全人類的共同幸福。

  以史為鑒,千秋之功過,歷史的進退,怎能不銘刻於心。

  物盡其用,每一張紙片,每一點滴水源,每一度油電都不能浪費;人盡其才,努力回報社會,讓一切的正能量得到最大的發揮。

  無數個正義的你、我、他,構成了社會的正能量,正是由於大多數人都堅持了正義的力量,我們的世界才變得如此美麗。

  和諧是一種思想、理念與品種,故是一種修養和訓練。

  在我們的心中全世界是一家人,並且應該是一家人,因為,大自然和全人類本來就是一個利益與命運的共同體,需要我中有你,你中有我。

  用正面的思考去對待世界,我們正能量就能夠得到最大發揮。

  隨地吐痰是很不好的習慣與不文明的行為,如果你的痰裡面帶有細菌或病毒,吐在地上的痰就會形成顆粒狀,漂浮在空氣中,摻入到土壤中,隨時隨地都會傳染給他人,或者傳染給其他的一些動植物,一旦這些動植物被傳染,反過來又會傳染給人類,形成惡性循環。

  一些人之所以容易精神出現問題,是與其缺乏教育,平時又不加強學習與修養所致。

  時別一年零三個月,再次回到家鄉,我驚奇地發現,江夏發生了天翻地覆之變化。在故鄉的十天時間內,我重走故鄉路,深深地感到家鄉在各方面的發展已經進入了快車道,江夏的各項指標名列前茅,綜合指數中部第一,江夏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江夏風光,美麗江夏,富饒江夏,請到江夏來。

您正在瀏覽: 北京筆記,饒浩成最精彩博語(短語)薈萃(四)
網友評論
北京筆記,饒浩成最精彩博語(短語)薈萃(四)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