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北京筆記,饒浩成最精彩博語(短語)薈萃(一)

北京筆記,饒浩成最精彩博語(短語)薈萃(一)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是誰敢得罪老百姓?就是那些只認錢不認人的人;就是那些只認權不認人的人;就是那些倚仗權勢,頤指氣使,瞧不起老百姓,狗眼看人低的人,他們首先是瞧不起老百姓,然後再敢得罪老百姓,欺壓老百姓。這些瞧不起老百姓的人,只能說明這些人的道德品質敗壞,屬於人渣一類人。

  如果環境繼續污染下去,將來我們的子孫後代就可能沒有清晰的空氣可吸,沒有乾淨的水可喝,甚至無法生存下去,請問那些還在繼續破壞環境的人,這難道是我們想看到的結果嗎?

  如果你為國為民,以及為人類的正義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那就是為人類盡了忠,如果沒有,但是你讓父母安度晚年,讓子女成家立業,那就是為人類盡了孝。如果你既盡了忠,同時又盡了孝,那麼,你就是這個世界上最成功的人,相反,那些不忠不孝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失敗的人。

  品質好又加強修養是優秀人才;品質好而不加強修養,就顯不出其優秀,是中等人才;品質不好卻能夠加強修養,也是中等人才;品質不好又不加強修養的人是壞人、小人與下等人。

  現在社會有三種人最討厭,一是只認錢而不認人的人;二是只認權而不認人的人;再就是倚仗權勢,頤指氣使,瞧不起老百姓,狗眼看人低的人。

  讓我們展開心靈的翅膀,擁抱大自然的溫暖,享受明媚的陽光,體會春的快樂,再把這種溫暖和幸福帶給別人,帶給全人類吧!如高飛的群雁,一起行雲遨翔,一起歷經風雨,又一起享受大自然給予所有生命的,同樣的溫暖。

  人類要生存與發展就必須有一個方向,這個方向就是共產主義。

  共產主義文化是造福全人類的思想與行為,都是值得全人類去頌揚和歌頌的、具有崇高價值的共產主義的思想和文化。

  教育無處不在,隨時隨地都可發生,時時刻刻都可進行,故是每一個人的責任。

  如果我們不尊重自然規律,過度貪圖享受,過於自私自利,那麼,將來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為環境付出代價。

  錢再多,如果不能用在有意義的地方,也無意義,還有可能起反作用。

  人生短暫,不要執着於一些世俗繁瑣的小事情,而是要專註那些更有意義的事情,並儘可能的去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這就是最有意義與最成功的人生。

  只有我們的祖國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森林,城市與城市,鄉村與鄉村,城市與鄉村之間都是連成一片的綠色海洋,空氣質量優良,我們才能返璞歸真到自然。

  做人是一種境界,是一種崇高的境界,做人如同做藝術一樣,都是一種境界,都是一種崇高的境界。

  大成功的人必定有大的胸懷,而小成功的人只有小胸懷,所以只能取得小的成就。

  真正的英雄是為國為民作出了巨大的犧牲與貢獻的人,這樣的人有着堅強的信念,有着很高的人生修養與素養,他們會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堅持共同發展,共同繁榮,共同幸福的理想信念,並且,他們懂得,實現人人平等與幸福,關鍵是要有崇高的信仰和信念,關鍵是要不斷地提高自己的素養與修養,才能做一個真正的英雄和有價值的人。

  中國人自古以來就講究忠孝仁義,這是評價一個人標準,體現一個人價值的核心價值觀,誰做得好,誰就能成功,反之,就落得個失敗的下場,所以,忠孝仁義,是中華文化最重要的核心價值觀。

  人活着要追求生命的意義,而不是名利。

  每天節約水電,每天監督節約水電,應該是我們每一個人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情,也應該是我們不可推卸的歷史責任與神聖義務。如果環境繼續遭到污染和破壞,那麼,我們的人生價值何在?

  罪惡的封建制度,容易讓人產生齷齪的思想,這就是我國貪官多的真正原因。

  相對於外國人,我們沒什麼大毛病,但小毛病可能比他們多,所以,對於那些素質不好,又喜歡丟醜賣國的國人,我們應該禁止讓他出國(去丟醜賣國)。

  現在我們只能是半個盛世,雖然經濟發達了,可是環境卻污染了,所以稱不上是真正的盛世,只能等到幾十年以後,我們的環境真正變好了,屬於我們的盛世就真正到來了。

  全中國有十幾億人,全世界有幾十億人,如果人人都自私自利,那我們的大自然怎麼承受得了?我們的宇宙怎能不在加速的膨脹?

  民族團結,國家統一,是中國人民心中永恆的核心價值觀,也是中華民族向前發展的高於一切的前提。

  正義、公平、公正與自由是人類前進的永恆的主旋律。

  人類只有具備了科學的生活生存方式,才能更好的延續下去;環境污染的程度,直接與間接的與人類的生活生存方式是否科學有關。

  首先要嚴謹我們的思想和精神,然後才能嚴謹我們的事業與生活。

  作為一個中國人,做好人要堅持到底;做好事要堅持到底;做慈善要堅持到底;環境保護要堅持到底;改革開放要堅持到底;做永遠的中國人要堅持到底。

  為了生命的榮光,我們必須讓地球回歸到三百年前的生態環境狀況中去。

  什麼是教育?教育是每一個人的事業,每一個人都把教育當著自己的事業來干,這就是最好的教育。

您正在瀏覽: 北京筆記,饒浩成最精彩博語(短語)薈萃(一)
網友評論
北京筆記,饒浩成最精彩博語(短語)薈萃(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