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北京筆記,饒浩成最精彩博語(短語)薈萃(十)

北京筆記,饒浩成最精彩博語(短語)薈萃(十)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哪裡有美,哪裡有愛,那裡就有和諧,財富也就會在那裡開花結果。

  什麼是有價值的共產主義之文化呢?那就是要具有不怕犧牲,百折不撓之長征精神和艱苦奮鬥的思想作風;那就是要具備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態度;那就是堅持三個代表,走和諧與科學發展的道路;那就是人人都要具備和平統一,共同繁榮等這些崇高的共產主義思想、品質與精神,以及與之相匹配之高度的共產主義修養及行為,這一切都是造福全人類的思想與行為,都是值得全人類去頌揚和歌頌的、具有崇高價值的共產主義的思想和文化。

  什麼是共產主義文化呢?我的答案是:共產主義的文化是由共產主義思想、品質和精神之社會實踐與取得經驗后之最終總和。但是,相對的來說,發展共產主義的思想和文化,要遠比發展經濟來得艱難、來的慢得多,前者至少需要幾百年以上,而後者可能只需不到一百多年左右的時間,故我們在大力發展經濟的同時必須要全力以赴地的去發展共產主義文化。

  人活着主要不是為了追求名利。

  和諧着歷史前進的步伐,與善良的人們一起享受盛世榮光。

您正在瀏覽: 北京筆記,饒浩成最精彩博語(短語)薈萃(十)
網友評論
北京筆記,饒浩成最精彩博語(短語)薈萃(十)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