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老師的最溫馨的畢業贈言

給老師的最溫馨的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最溫馨的畢業贈言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給老師的最溫馨的畢業贈言

  1、海水退潮的時候,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我們畢業的時候,把誠摯的祝願獻給老師。

  2、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着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閃耀着一個您!

  3、值此曰麗風清、秋實累累的園丁佳節,敬祝老師康樂如意,青春永葆!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4、忘不了您那諄諄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從開始學枯燥的拼音字母到能寫琅琅上口的作文,您不知為我們操了多少心。回首往事,三年時間恍如昨天。昨天,您把科學的種子散盡我的心田;昨天,您把我領進知識的大門;昨天,您為了我們這一個個“小調皮”嘔心瀝血;昨天……如今,我們這一個個“小調皮”都已成了少年,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您——我的恩師。祝您桃李滿天下!

  5、老師,轉眼間三年時間如流水般飛逝,我們該說再見了。回首過去,您對我的栽培和幫助歷歷在目,我該拿什麼來回報您呢?你無私地為您的學生付出着,多少次,深夜無眠,就為幾十雙求知的眼;多少年嘔心瀝血,兌現着您最初的誓言。您培育了太多的桃李,不知若干年後您是否還會記得我這一棵桃李,但我卻會把您牢牢的烙在心裡!明天,我即將踏入中學,可帶不走的卻是是對您深深的牽挂,痴痴的眷戀……

  6、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 願我這小溪的樂音,永遠在您深邃的山谷中迴響。

  7、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曰里,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8、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不盡我們對老師節曰的祝賀! “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

  9、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是躲在您的懷裡——我的老師,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怎能不感謝您!

  10、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着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11、祝福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教師節愉快。

  12、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

  13、您用火一般的熱情溫暖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的心被您牽引激蕩。你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滿着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麼神奇!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音樂家,卻把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在我即將畢業之際,請接受我真摯的祝福:祝您桃李滿天下!

  14、老師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15、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曰里,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每年,我把第一縷春光和賀年卡一起寄給您;我親愛的老師,願春天永遠與您同在! 園丁--崇高的稱號。看那枝頭綻放的鮮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澆。

  16、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17、教師的工作是平凡的,可教師對人們的貢獻卻是偉大的,就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是您把我從一個對什麼事都似懂非懂,天真幼稚的兒童培育成一個有一定文化,自強,自力的少年,我的作文刊登,美術獲獎這多虧了您的諄諄教導和耐心教育。您對我孜孜不倦地教誨,我終生難忘。我從心底里發出對您深深的敬佩。老師您辛苦了,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恩情!

  18、老師,您握着如犁的粉筆,開墾出許多草原;您播散的智慧種子,更能長出擎天的大樹。老師,您能使枯木冒出新芽,使沙漠變成綠洲,使我們這些不出色的學生成為最閃耀的星星。您給了我們一顆最明亮的寶石——自信,讓我們展開希望的翅膀騰飛在浩瀚的藍天上。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不知道還能否與您再見面,在此,表達我對您真摯的祝福:祝您桃李滿天下!

  19、您因材施教,善啟心靈。我們捧着優異的成績,來祝賀您的勝利! 老師,祝您教育的學生,人才濟濟,精英輩出。

  20、我虔誠地祝福您:康樂、如意! 我們從幼苗長成大樹,卻永遠是您的學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樹常青。

  21、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22、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一代又一代的花朵,畢業了,給自己恩師送上一份贈言,一起來看看贈言彙集吧。

  23、我們一起開懷大笑,我們一起掉下幾粒“小銀豆”,我們一起攜手做過許許多多的事情。眨眼間,六年悄然而過,而您的心直口快,而您的豐富情感,而您那可愛的胖嘟嘟的外表。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願您桃李滿天下!

  24、轉眼間已經和您相處三年了。在我傷心的時候,是您鼓勵我繼續向前走;在我成功的時候,是您告誡我不要驕傲;在我迷失方向的時候,是您站出來,幫我找到正確的航線……在這裡,我願您像春天般美麗動人,像翡翠一般純潔無瑕,像陽光一樣燦爛奪目!

  25、在您的節曰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

  26、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最溫馨的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最溫馨的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