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高三唯美畢業留言集錦

高三唯美畢業留言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高三唯美畢業留言集錦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高三唯美畢業留言集錦

  1、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2、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此以後要各奔東西。

  3、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4、即將畢業,寫下我對你們的留戀,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此以後要各奔東西了。

  5、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6、大方而天真的姑娘,為何你總如此自然 當你輕甩長發,當你飛揚明眸,你可知,你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懷

  7、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綉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8、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着一次重逢。千言萬語也難以說出我那份捨不得,祝你們一路順風!

  9、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10、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11、你酣暢淋漓地大筆潑灑出自己的形象,沒有絲毫粉飾和雕琢,惟留下粗獷的美,質樸的美,自然的美。

  12、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13、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4、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15、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16、你是一塊美麗的彩石,有海的波紋,有珊瑚的美色,陽光下正閃耀生命的光澤。

  17、面對着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8、“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你壯志在胸,理想在懷,縱然波浪滔天,也摧折不了你遠航的檣帆!

  19、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 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20、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21、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22、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23、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24、我會永遠記得你,一個熱情大方,有想象力,有教養,更有遠大理想的女孩! 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25、你是蓮蓬下的藕——從不炫耀自己。在你樸素的外表裡面,是白玉一般潔白無瑕的心地…

  26、你生就的一種嫻雅的氣質和誘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認識你的人們的心裡永久存在。你像那山間的百合,獨自榮枯,無以為憾。盛開時不矜誇,衰謝時不悔恨。清雅留芳,歸入永恆的春天。

  27、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28、有人覺得自己偉大,其實離偉大很遠很遠;而你感到自己渺小,於是從細小做起,一件、一件……終於從往昔的涓涓細流匯成了今日浩瀚的海洋。

  29、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30、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31、三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32、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33、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註認真的神態,那悠然自信的動作,彷彿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註、認真、自信…

  34、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着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傷感的句子

  35、三年寒窗苦讀盡進中考一搏。"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小作者走在時間的前面,寫下了上段文字,語言很有特色,簡潔凝鍊而又幽默風趣,體現了作者較強的文字表達能力。語言節奏明快,生動活潑,讓我們大家都行動起來吧,一路走好!

  36、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捷好勝的心。願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37、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38、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39、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您正在瀏覽: 高三唯美畢業留言集錦
網友評論
高三唯美畢業留言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