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蔣干盜書

蔣干盜書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劉備是同性戀者,這一點歷史上有很多佐證。劉備、關羽、張飛結義以後,三個人總喜歡睡在同一張床上。雖然沒有劉備拔劍割袖的記載,三人斷背情結明顯,而且是聚眾搞基。

  關羽不近女色,古人說他是因為重情義,所以不好色,其實是古人替他遮掩。關羽不好色的真正原因是因為他不喜歡女人,喜歡男人。他最喜歡的就是和劉備睡覺。就算還有別的男人招他喜歡,但懾於劉備的淫威,他也不敢有所妄想。

  雖然沒有張飛不好色的記載,但翼德對每天被劉備、關羽逼着一起睡覺這件事,不但沒有表示出一點反感,反而還是一副很享受的樣子。張飛如果不是同性戀,恐怕早就找機會投靠曹操去了。

  再說趙雲吧,劉備要把一個美女嫁給他,趙子龍慷慨激昂的說:“大丈夫當恐功名不立,何患無妻子乎?”這話聽起來大義凜然,好像趙雲很有志向的樣子,其實不然。既然立功名是為了討個漂亮老婆,放着現成的美女為什麼不要呢?真實的原因是趙雲也喜歡男人,並且知道劉備的性取向,所以向劉備暗示自己是同道中人。劉備聽了果然大喜,於是給趙雲加官進爵。

  劉備對自己的老婆沒什麼感情,他常說的一句話是:“妻子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就是說老婆可以隨時拋棄,基友是絕對不能離開的。劉備後來為什麼娶孫尚香為妻?就是因為孫尚香豪氣,有男子氣概。劉備和孫尚香在一起的時候,是把她當成個男人,劉備和孫尚香實際上已經性別倒錯了。

  再看看諸葛亮,諸葛孔明是劉玄德三顧茅廬請出來的,而且是劉備最信任的人,官拜一國丞相,並委以託孤重任。諸葛亮風流倜儻,玉樹臨風,一表人才,卻娶了個醜女為妻,為什麼?道理很簡單,諸葛亮也不喜歡女人。但諸葛亮人不錯,他想如果娶個美女,放在那裡不用,既造成資源的浪費,也耽誤了人家。而娶個醜女,反正本來就嫁不出去的,不會造成資源浪費,還解決了醜女的婚嫁問題,幫人解決了困難。反正醜女也好,美女也好,對諸葛亮來說都是一樣的,因為他對女人沒興趣。這裡的隱私歷史為尊者諱,沒有記載,其實諸葛亮也是個同性戀者。其實這一點,劉備早就心裡有數,不然怎麼會三顧茅廬去請他出山呢?

  劉備的班子中,五虎上將有三個是同性戀,最信任的託孤大臣也是同性戀者,劉備的性取向,還有什麼可懷疑的嗎?

  有網友總結:東吳愛蘿莉,曹魏控人妻,蜀漢全是基。蜀漢之所以是三國中最弱的,和統治者的同性戀傾向不無關係,你能指望一個同性戀領導的國家有多強大嗎 一群同性戀者,又怎麼能真心贏得蜀國人民的支持呢?

  前一回說到,蜀漢是由一群同性戀者領導的,實際上在東吳、曹魏,也不乏同性戀者,蔣干就是其中最著名的一個。那個年代,不似今天開放,除了蜀漢因為是同性戀者領導,對搞基十分寬容以外,東吳、曹魏對同性戀處罰都是極其嚴厲的。東吳規定,凡同性戀者,一律抄沒家產,全家終身作苦役。曹魏就更加嚴厲了,同性戀者凌遲處死,家中男丁一律斬首,女眷里上等相貌的,由曹操的兒子佔有。碰到絕色的,曹操就自領了。中等的分給各位將軍,下等的就淪為女僕了。

  蔣干其實也是個儀錶堂堂的男子,他以痛恨妓女,堅決“掃黃”而著稱。其實曹操並不喜歡他,因為曹操自己也嫖妓。蔣干是個同性戀者,由於曹魏對同性戀的嚴厲政策,一直隱瞞得很深。但這件事瞞得了別人,瞞不了周瑜,因為他們兩人是同學。他倆一起上學的時候,蔣干就總想勾引周瑜,但一直沒有得手。赤壁大戰前,也正是由於這層關係,曹操派蔣干去當說客,於是才有了“蔣干盜書”的故事。

  流傳了千年的故事,裡面其實另有隱情,秘密就在周瑜和蔣干同寢的那個夜晚。據事後周瑜對小喬的哭訴,那個晚上,周瑜終於滿足了蔣乾的心愿。同時又威脅他,要把他是同性戀的事告發給曹操,這才迫使蔣干同意把周瑜事先寫好的假書信帶給曹操。為了蔣乾的安全,也為了周瑜的名聲,對外就說是蔣干盜書。周瑜身為東吳水軍大都督,為了國家和人民,不惜犧牲色相,實在是令人敬佩,嘆為觀止。

蔣干盜書 範文推薦:

  • ·群英會蔣干中計讀後感
  • 您正在瀏覽: 蔣干盜書
    網友評論
    蔣干盜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