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鮮紅的字,是不是真的能刺痛一個人的眼睛,就這樣發泄着寫下去,又是不是能挽回一些尊嚴。難道真的就讓一切都這樣過去嗎?

  宣洩些什麼?埋怨些什麼?難道不都是願自己嗎?明明就是自己的無能又爭來何用?我恨,我恨,我只是知道自己真的恨,恨那些所謂的虛偽,恨那些所謂的笑容。偽善的面具你要帶上多久才肯不舍的摘掉!揭下來吧,去看看那真實的世界。然後再去感受下你自己是多麼的卑微?渺小的意義終於在你的襯托下獲得了重生,感受下呼吸的痛。讓一絲自由遍布你的全身,接着你的世界會迎來死亡的黎明!如果說美是一種婉轉的旋律那麼,醜陋就是你纖纖玉指面對真實所彈奏出的最美的曲調,陶醉於虛偽的卑微間這也是你的追求嗎?跳動的永遠是漂浮在熱情上的心情,你所擁有的不過是獃著死氣的感情。沉浸在美好的夢裡但是你卻不知道夢的盡頭等待的是無盡的惡魔!循着你的詭計淪落吧!那是你最好的歸宿!世界上最動聽的死亡的聲音終將你盡情的擁抱,一起沉淪於死亡的界限,魂飛魄散的描述難道是在訴說你的結局嗎 望着冬日伴着落雪的彩虹我知道那是上天最肯定的回答。看破了紅塵的你為什麼去不能伴着天音的魔咒升華于于那世人看好的極樂,難道那裡不容你這般迂腐的人衝破魔咒嗎?如果你的死得不到上天的安慰註定要輪迴那麼地獄的天堂里你的身影真的就那麼難尋嗎 千年的時間卻找尋不到悲哀的你!當看到人間的美好我才知道!地獄的寧靜是不許以個虛偽的人生存的。就這樣在悲哀中消失於天地。我想你的生是偉大的,至少讓別人知道了虛偽的背後是天地不容,如此看來是不是魂飛魄散的結局太過完美。輪迴吧!在你的夢裡,繼續輪迴!永世不得為人,看着偉大的愛情在你身邊縈繞,但是你只能看,只能看!望着觸手可及的幸福讓你難過,讓你帶着難過傷心中完成你輪迴的使命!飄飛於虛幻的湮滅是你的幸福,那才是你的歸宿!

  這是一個恨,殘酷的恨,這是恨會一直滋長於你的背後在你最幸福的時候我會將你的夢打破!會有那麼一天,因為我還沒有死!

  終用一天你會愛上這鮮紅的字,感覺這字是那麼的可愛!

  只因你現在逼的我,無路可走!

  以血為證!

您正在瀏覽: 責恨
網友評論
責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