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和你不是一個世界的

我和你不是一個世界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我們不期而遇,在那個飄着淡淡梔子花的夏季,看到你第一眼就知道,你是天使。

  像是上天安排一樣,我們又在同一個地方相遇,我們成了同學。心底暗自高興着。從那時起喜歡偷偷瞄着你的每一個動作,看着你的微笑,好陽光。

  我們成了朋友,你問我“如果我死了你會陪我嗎?”我只能點頭表示願意,因為不明白你的言外之意,你笑了。

  我是喜歡孤獨的啊!早已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可是你的出現讓我措手不及,因為喜歡你的笑,喜歡你的味道,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我想為你而改變,可是卻最終傷痕纍纍。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因為寂寞才愛上你。

  我曾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如果婚姻只是為了完成愛情的儀式,那我們的結果會是怎樣,柴米油鹽嗎?我多麼不希望我們是這樣的結局。

  一直不敢對你表白,怕拒絕,怕連朋友都沒得做,一直忍一直忍,直到現在的天各一方,如同陌路,我的心真的傷了。

  我曾想過很多屬於我們以後的結局,可是卻萬萬沒有算到我們的結局就是沒有結局。

  有點彷徨,措手不及,但也只能慢慢開始適應沒有你的生活,多少次夢到你那公主般地微笑,看着就很舒心了,可是夢畢竟是夢,醒來了一切照舊。

  你還是你,去了那個對於我陌生的城市;我還是我,過着一個人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不是一個世界的
網友評論
我和你不是一個世界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