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平安夜。

平安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平安夜。 標籤:平安城市

  2009.12.24 平安夜 。星期四

  我是個簡單的人,不喜歡太多的拘束。今天是平安夜,我還是一貫地在家,做作業看書寫文章。

  朋友說我的文字是斷斷續續的,很難懂。可是我不愛解釋也就沉默了。

  她說我性格很怪,陰晴不定,可能是青春期的躁動。我沒有回答。看着她靜靜地笑。

  我寫的文章總是這樣不按規定起行空兩格,明意分段,我總是這樣。

  所以我的文章一般只有我懂。我的同學說很想讀懂我的文章。

  我記得,前幾天有人笑話我,說我寫的是狗屁人看不懂,外星人才看懂的文章。

  我沒有理會他,就坐在課室里靜靜地坐着。

  我是個懶惰的人,老師說那是壞習慣,可是我改不了。

  我總是只完成分內事 ,分外事從不參與。我覺得那不關我的事。

  我的朋友說我把我困在了我的世界,不把自己釋放出來。

  可是在那操場上的我,那麼快樂地奔跑,那麼開懷地大笑,我聽着風在我耳邊吹過

  我覺得我很快樂。我會很大聲地跟我的朋友說話,我會很野蠻地耍孩子氣,我會說很多很多的話,比如人話鬼話心裡話。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開心的人,我只知道我很安靜也很喧鬧,我會笑會鬧,只是不會流淚失笑。

  姐妹說我那是病態,那比哭着還慘的狀態。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我總是一個人書寫自己的生活。

  很快就聖誕了,街上的人來來往往 笑着的 玩着的,行人都很開心,而我站在陽台卻不會笑,木納地看着他們

  他們說在我身上沒有節日的氣氛。他們總是希望逗我玩,可是我很少去理會。

  他們跟我說,祝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
網友評論
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