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相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一)一年後的今天,我拿起畢業時的照片,本已淡化的相思再次燃起。於是我把眼睛湊到你身前,你的眼神可愛、專註。這也許會是我最美好的一次記憶,但始終是對着照片上的你。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的相思之苦,而你的笑容,在眾人中是最耀眼的,深深的刻在我記憶里,終究成了一個永恆的烙印。

  (二)

  無論是你的手指還是手臂,或是你的唇,你的眸,我都忍不住再看一遍,因為它們和你的笑容一樣,構成了我對你,記憶里的最美成份。

  (三)

  你靚嗎?我這樣問自己,朋友告訴我你一點也不漂亮,但我卻始終喜歡着你,再美的女生都只是過眼雲煙。

  (四)

  無法解釋我對你的愛,本已擱淺,沒想到一張照片卻勾起了我對你,靜夜裡無邊的回憶。可我有什麼好回憶的,無非是一個猥瑣、齷齪的自己。但我想,如果我沒有離開,是否又能挽留住你,是否就不會像現在一樣遺憾?

您正在瀏覽: 純相思
網友評論
純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