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的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我在樹林里走了多久,我自己也沒覺察。總之沿途風景多美,我忘了自己要到哪去。樹林里好大,雜草叢生,異常茂密。每一樣花草都讓我心生好奇,時常不覺停下腳步,駐足欣賞,把弄玩味。可能總是這樣停下腳步,所以,我到現在還困在裡面,卻沒能走出去。

  沒能走出去。

  翻箱倒櫃的時候,發現一個舊的木匣子。拿到的時候,我用手輕輕撲掉上面的細小灰塵,突然發現其實木匣子真精緻,舊的很好看,一直一直沒有發現而已。可能時間那麼久了,新奇的東西又不斷出現,我就把它忽略了吧,應該是。把它找回來,我記得裡面藏匿了一個美好的舊夢。那裡面有以前非常喜歡的東西,我怎麼當時迷失掉自己把它就狠狠丟棄在那個那麼陰暗小角落呢,害它苦了多久。我邊埋怨自己的過錯邊慢慢打開它,如約而守,舊夢真的還在。我知道它的重要性,是摯愛,我現在更加想珍惜呵護它。

  那裡面有以前非常喜歡的東西,我怎麼當時迷失掉自己把它就狠狠丟棄在那個那麼陰暗小角落呢。

  “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的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你是人間四月天,你把愛帶給我;你呵護我,保護我,告訴我迷失的時候,難過的時候,疼痛的時候還有你。

  你是人間四月天,我多想相擁你;我握緊你,親吻你,告訴你脆弱的時候,畏懼的時候,煩惱的時候還有我。

  如今我要隨四月的風遠行,待到九月碩果豐實時,你還記得我嗎?

  我知道了,把我化作種子在四月種進你心田,待到九月,心田就會開出一朵美麗的花了,你會用心澆灌嗎?

  mydear。多想你還記得我,溫暖依舊,一往而深。

您正在瀏覽: dear
網友評論
dea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