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執著的情懷

執著的情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認識你是雨天、還是晴天,已不記得,只記得有春風拂面,有一顆燦然的靚影在Q線上閃耀,我便同你交成好友,彼此有了心聲的迴響。接着為你寫了一篇抒情短文,我將情愫不時地伏筆在字裡行間,心緒縝密的你,早已洞悉了我的一腔熱情,簡樸的語言在Q線上你來我往,心與心相碰了,情與情相融了。

  心有千萬結,緒在心尖。這是我與你情緣的寫真,Q線上的你,生活中的我,仍然沒有改變,不同的是相互的默契成了永遠的等待。不斷重複的是黑夜,黑夜裡的故事很精彩,用心去欣賞,用靈魂去感受,那微笑依然燦爛如花朵。

  生活着的每一天,有風、有雨,有Q線上空靈魂的旗幟,飄的是情,展的是愛。瞻仰天穹,我們是兩顆星星,不停閃爍,不停燃燒,你映我,我照着你,彼此的靈魂在沉默中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有情有義,有一個憧憬在漸漸輝煌。我看不見自己的眼睛,只感覺心在跳蕩,情在延伸。用心彙集的抒文,寫了一篇又一篇,坐在熒光屏前,看着Q線上的你,透過字幕,透過濃密的情思,看你如詩如畫的春天,看你如麗如陽的夏天,看你如歌如訴的秋天,看你如飄如舞的冬天,看你花開花艷的笑靨,直到你的微笑在我的心尖上又纏情結。彼此的相識譜寫了生活完美的一頁,饑渴能將你身心全部擁有。然而,今天訝然聞到敏感的事項,我的靈魂曾一度哭泣,為你、為自己,為一個不解的情結仍在我心尖上延伸。

您正在瀏覽: 執著的情懷
網友評論
執著的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