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流逝地,再也無法捕捉……

流逝地,再也無法捕捉……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近來心中總是有一種莫名地衝動,想去干點這個年齡應該有的卻是也不應該做的事。閑散的日子在身邊一天天的滑過,當初立下的目標如今一個也未實現。我如今一無所成,心中不免恐慌。我不想去抱怨什麼,因為這條路是我自己走的,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堅持下去,不輕易言放棄。

  是該出去走走了,然而,繁忙的心始終放不下什麼。放不下什麼?是啊,我也一遍遍問自己。我有家,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哥哥,所有的親戚,朋友…從小到大,無憂無慮,為何會這樣的多愁善感,為何生命燃燒的不夠熱烈,為何立下的誓言得不到實現,為何……一顆悸動的心,是不甘落寞的,猶如蒼鷹離不開廣袤的天空,魚兒離不開廣闊的大海。二十多了,回望十幾年走過的求學之路,可惜了的,是那流逝了的時間,空耗,廝磨,我試圖小心翼翼地去走好每一步,卻每步都走的心如刀割,誠惶誠恐。成功的光環,在我生命中最好的,最重要的階段不曾光顧於我。而今,身在異鄉,落寞成災,朋友離散,我欲變的,只能是更加的堅強與勇敢。是的,流逝的水一如流逝的時間,既然無法挽回,那麼,我要好好地珍惜現在,珍惜現在生命中擁有的一切。流逝吧,或許最終是滄海桑田,但愛不會變……

您正在瀏覽: 流逝地,再也無法捕捉……
網友評論
流逝地,再也無法捕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