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如果可以的話

如果可以的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如果可以的話,我多想和你時時刻刻的在一起,像回到我們的小時候,沒有任何的煩惱,只是和你享受相愛帶給我們的快樂。沒人可以和我們媲美,只因為我擁有你,你擁有我。

  如果可以的話,多想和你一起游遍世界的每個角落。我要站在埃菲爾鐵塔的最高處,大聲的喊出我愛你,讓天空的雲知道我的心。我要去金字塔前,用最古老的文字寫下:我愛你,我的小刺蝟。讓我們的愛像金字塔一樣永恆!

  如果可以的話,多想和你一起見證愛情的永恆。我們的愛不會被時間沖淡,只會在時間裡慢慢沉澱。讓人們重新認識愛原來可以這樣保鮮。

  如果可以的話,我多想在人群里大聲的喊出我愛你,不去想周圍人的眼光,不去看他們詫異的表情,就當世界上就只有你和我,我們忘情的擁抱、忘記呼吸的接吻,有那幸福的感覺,誰還去想其他!

  如果可以的話,我多想躺在你懷裡,聽着你的心跳,感受着你給的溫暖,然後和你說我上邊的想法,你會不會摸着我的頭告訴我,你會帶我實現這一切。

  如果可以的話,你會不會陪我度過我以後的每一分每一秒,我要讓你知道,有了你我是多麼的快樂。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和我一樣也是這樣想。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每天都和你說我愛你,只要你不覺得煩,我不會覺得累。

  如果可以愛你的話,如果我沒有失去愛你的資格,如果我們的心在一起的話,上面的一切就是我以後奮鬥的目標!

  我愛你,我的小刺蝟。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的話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的話 暫無評論